Recent Posts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繁殖記②

前文

我從KRUBB的頂樓泳池區下樓,路經放映室時,才發現那兒正在上演著真人春宮戲。

有一對人兒正在圓形沙發上肏著,細看是排骨精類別,零號的兩條腿被抬得高起形成一個V字,而一號就伏壓著以傳教士姿勢肏著。

其他人則是零零散散地看著熒幕上投射的㚻片,而三三兩兩的其他人則在遠處圍觀著這對肉蟲的性交。

這時我才看見有一個棕色皮膚的滴油叉燒在不遠處觀看著這活春宮,乍看有些像意大利人的那種蜜棗色肌膚,棕黑色的頭髮,胖是胖,但較傾向於熊類,而且看來不是那種毛茸茸的熊。

我看著他一邊觀看活春宮一邊自擼,突然想起,這不是剛才在泳池看到他下水的一位洋人嗎?由於當時外籍人不多,他的出現讓我有印象,而且他當時只是下水片刻,他走下泳池時,還朝著我的方向望了幾眼。當時我還以為他對我有興趣。

但之後就沒有下文,而那時我正在emo中,所以沒再注意他的去向。

然而現在眼前的是,沒有穿泳褲的他本來已是長著一根挺不錯的洋炮,現在挺拔起來,完全是另一個樣──就是一把好劍的模式。


我想,閒著也是閒著,於是我走向他,他沒有閃躲,我跟他說,我要含他。

沒想到他欣然同意,而且直接就讓開了他的大手,讓我直接含下去。

在三溫暖,矜持永遠是放在最後一位,肉體則無需什麼文明規則來覆蓋。剛才是遠觀看著他走下泳池,不知許久,他充血的大洋炮正在我嘴裡被我迅速地舌翻唇撮著。

我看著他勃起的硬度,不必多狎鵰,應該騎鵰了。

我就問他是否要進房,他同意。

我們繞過那些零散的人群,進了房間。這時看清楚他的相貌,是典型的雙眼皮大圓滾眼,劍眉星目,他的肌膚看起來是脂包肌,而且有些像是曬黑的那種,但他不是典型的白種人。

我握著他的長屌不放,看來該有至少8吋。我說要上套,他看來有些不情願似的。但我還是硬給他套上了。

接著他撲了上來,我們要以傳教士姿勢進行合體,我閉上眼睛不至一秒鐘,再睜開眼,看著他的濃眉大眼皺成了一塊,看來要叩關有些難題。

我往下一探,心想不妙,他的大屌洩氣了!!至少不是剛才含屌時的120%充血硬度。

我忐忑了一下,突然感到底牌被翻了起來,他探了一個頭進來,然而一捅,我不自由主一縮,但他已全根進入,一棍到底。

天,我真的快要叫起來……時。

他全根退出了。

原來,他射了。

這是一個讓人感到遺憾和歉然的情況。

大鵰原來不飛,只是一個跑得太快太著急的駝鳥。

他脫下安全套,我意猶未盡。只恨床上相契太晚──他可能觀看著活春宮已一段時間,如今一觸即發。

我湊過頭,他也沒有閃躲,任由我繼續含著他那剛射完精的軟屌,那一幕的場景真是有些淒涼,彷如嫩妻嫁老夫,一洞房即守寡,是時是命也,無可奈何。

但人際之間就是這麼奇妙,看過一眼,就含屌,再嚐精,肉體給予我的東西就這麼多。

在離去前,我再問這洋人從哪兒來時,沒想到他答:阿曼。中東人!我又收割了一根中東屌,我還以為是歐洲洋人或是什麼的。但看他的皮膚光滑無毛,其實也是蠻下飯的。

我與中東人從小室裡走出來,放映區的活春宮還在上演中,當然,我與中東佬的事情好像不過五分鐘。

不過很快地兩人解體了,各自小歇著。

這時我看著一個小有乳牛形態的高佬走了過來,當時其實我是在那對小歇中排骨精的隔壁躺著,我見到他走過來時,主動請纓含棒,他也沒有拒絕,馬上送棒。

他的肉棒子也是那種筆直鋼炮,而且他戴了一個鋼屌環,我看著他的紋身,乍見有些眼熟,他的樣貌也是有一種痞氣,蓄著鬍子,典型的名媛樣。

我吹著吹著,他也起立敬禮了,大器大美,然而下一刻,他逕自走去那小歇中的排骨精零號,將他兩腿抬起,一個傾斜身,全根納入,開始蠕動,繼而節奏馬上加快,成了打樁機。

而且,是直接真軍上陣,沒戴套,沒搽油。

我,竟然為他人做了嫁衣,做了一次fluffer。

後來的後來,我在回酒店前去沖涼,再次見到這鋼屌環男,他穿回了衣服,一身潮流,其實真的很年輕,看來不過二十五歲,臉蛋非常小,與他的身材不成比例,而且他的鬍子非常顯老,將他整個人老化了三十年似的。

不久後,我連他的推特帳號也找到了,原來也是KRUBB指定的舞男之一,我認出了他的紋身,還有推特上的鋼屌環,但他的推特全是臉部打碼。而我,看過他的樣貌,含過他的粗屌,就只能憑紋身確認而已。

而如果沒看過真人,僅憑他的打碼臉部,看到他的鬍子,瞬間覺得他會是一個大叔型(也有可能他的身材也是因肌肉帶毛,而自帶一些輕熟肌肉熊的味道)。

這一晚,我沒有發生什麼瑰麗奇艷的「巨體」或「粗體驗」,沒有真正被「寵幸」的一個晚上,只是做旁觀者,或是淺酌肉腸而已,但見證了太多的繁殖記,同志人生的奧妙就是這種不事生育卻是肉慾發洩的物理摩擦而已。


(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