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9月21日星期三

應該沒有□□,才是人生

我以前不相信勵志書,我覺得這是一劑暫時的亢奮藥,藥力一過,所有在書中你感覺你自我膨脹的超能力會馬上消失,然後你會重重地摔跌癱瘓在現實的冷地板上。

不過,我在苦思不解大釘的故事和一些刺痛的相似經驗發酵醃漬下,還是需要這劑亢奮藥,而去找了一本勵志書來讀(情況像你high時需要開一套春宮片來發洩)


有這麼幾句話: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

(只有感恩的心)

人生沒有太多的籍口

(只有我是責任者)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

(只有信心)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

(只有活在當下)


啊,一切盡在無言中,人生應該有更多類似的勵志書出現,才能昂然起首。

((((((((~在你不舉時應該有更多的春藥出現,才能充血脹大…))))))))

1 口禁果:

匿名 說...

我很抗拒勵志書,或任何與勵志牽扯上關係的東西。不過,也許有的人真的可以從中獲益也說不定。那多俗氣難頂的勵志也有其存在的意義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