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從腹毛開始

突然想起一位共事的同事。不是特別英俊,但勝在整體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性魅力,身材不是特別好,但高大有肉,帶著一些奶氣,眉眼之間總會有一種睥睨眾生的迷之自信。

我記得有一次一起吃早餐,他伸著懶腰,我驀然見到一行由肚臍延伸至下腹的毛露了出來,肚臍毛的紋理鋪展是魚骨型的,直埋到褲襠之內,非常地齊整(有些人的下腹毛就是凌亂雜著一般的)。

我那時有些訝異,訝異是因為外表上他看起來青靚白靜,皮膚滑如蛋撻,臉上雜毛全無,我沒有想到他的荷爾蒙發達,而且會生出那麼多體毛,在他白晢的皮膚上顯得格外搶眼。

我該是有注視他一秒鐘,他當然也發現我有看他,一般上,直佬對直佬就不會去那下腹毛那部位,只是當我怔忡與注視的那一刻,露餡了。

但很難去掩飾這種不經意的瞄視,因為我實在太醒目了,我下一刻馬上聯想到他的下半身會是怎麼樣的茸密的形態,他那兒的形體如何等等……

又有一次我記得我們在炙熱下午時外出跑業務,兩人都穿著T恤類的,他的身型真的很好,寬肩長腰,以致有台型。我記得那時我站在他身邊,有一種想依偎過去的沖動,他就是那麼高大。我們一起喝著冰茶,那時是初相識,就有的沒的在聊著。

我的鼻息還暗暗地聞到了他身體傳來的一種體味,彷如汗味,但帶有一種酸味,但也彷如是狐臭,卻不是那麼強烈。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只是我嗅到了。

那時我又暗想,到底他是什麼樣地體質與體表,他真的那麼多體毛有揮發出這種體味?如果與他做愛,出汗過程中激發了這些汗腺分沁更多出來,那是什麼樣的況味?

對同事的性幻想,就是這樣產生了。

然而我沒有再採取進一步行動。因為我知道他是直佬,而且是那種比椰殼還硬的直佬,破不開更遑論掰彎了。我們總會不經意地談到性方面或有關聯想的事情,只是他很快就會強調他的直佬個性。有一次在言談中,他帶著一種鄙夷的口吻說:

「那些基佬真的很恐怖,別靠近我。我想像不到一個男人怎樣來吸我的屌。」

我不知道他說此話的憎恨程度,但我相信他的口吻是說真的。自知我就沒有再與他觸談到任何帶黃或性方面的課題。

但後來,我們共事的方式就出現很大的分歧。而且我對他待人處事的價值觀很不認同,就是那種有求於你就獻殷勤,沒事就踢一邊的態度,而且套路很深,往往不經意地在問著你公事,我一五一十說了出來,他可以收割所求後馬上轉話題。而你甭想從他身上可以套出對你有利的信息。

又或者,他會在套取他要的信息後,當你問責時,他會輕巧地諉過,又或是索性不語。然而當你是不占上風時,他就得理不饒人,層層反問,層層逼進,讓你無路可退。

這人的戒心很重,而且利己心非常明顯。我中招幾次後,在他每次詢問我公事之後,我就會反問他:什麼事嗎?然後看情況作答,也不再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後來我得知他單身,而且也剛分手。或許知道自己外在條件不錯,所以非常自覺地就在耍酷,就是等送上門。只是我想,這種男人可能在真正喜歡一個女人之後,才會傾心地交付自己。但如果沒有,面對如此守秘與莫測的男人,有事埋心頭,又那麼套路,做事說話不真誠,女孩子家一定會感受得到。

我現在回想起來,我只是與他初相識不到一個月,我們就爆發罵戰了。因為其中有一次他佔下風時,我就開攻追問,最後他竟然說,「你有覺得你的聲音很吵嗎?」

後來我就咽下一口氣,沒再與他爭辯。當一個人以你的表達形式而不是針對你的表達內容來做辯解及展開反攻時,他就是輸了。我之後也不再理會他,一切都在公事範圍之內交流。

然而,有時我偶爾翻開相機裡的相簿,看著我偷拍到他的背影,一幀又一幀,總會有一種自帶硬起來的沖動。一個帶給你性魅力的男人,但個性八字與你不合的人,是否有什麼契合之處?人生就沒有AV的荒誕劇本,可以一言不合就開幹,彼此只能別過臉暗說:過主吧。

2 口禁果:

Pretty Cat 說...

"想像不到一個男人怎樣來吸我的屌。"

為何他可以想像到一個女人吸他的屌,但男人卻不行🤔🤔

匿名 說...

当先生,可否写一些事一些人是让你开心的。这阵子你写消极的文章可不少。希望你能快乐多一些。我不是快乐的人,但希望你能快乐,畢竟阅你文字多年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