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噢,乳牛總統!




沒想到2008年的聖誕禮物,竟然是美國新出爐的總統奧巴馬給了全世界一張赤膊的相片。

看到這張相片時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原來平時看起來是瘦皮猴似的奧巴馬,竟然是一隻乳牛!

從狗仔隊在夏威夷「偷拍」到的相片看來,奧巴馬的身形並不是標準型的乳牛,然而細看下胸廓清晰可見,兩片胸肌是充滿張力地橫展,另外還有六塊腹肌,可真教我跌破眼鏡!因為他的精瘦看起來非常健碩與健康,身形並不會特別夸張,是恰如其分的精幹紮實。

當然只有他的兩臂若是更粗壯的話,就會是更完美與誘人了。 他這張相片確是為他的年輕與活力等的外在印象分加分不少!

我還記得奧巴馬在競選時,遭到加州州長阿諾舒瓦辛力加的揶揄說,奧巴馬看起來是瘦巴巴地沒有力氣。沒想到奧巴馬是禾稈蓋珍珠,內有乾坤。

這張相片掀起互聯網火紅走紅成為網際話題。我想教人意外的是因為我們極少看到有如此美好身材的國家領導人!

即使上回俄羅斯總統普汀的赤膊照,也不及奧巴馬的如此性感。即使我對普汀的身材也是相當印象深刻,至少你可以看到一個老漢也可以保持到這樣的身材算是不錯了。

奧巴馬這張赤膊相片曝光出來確實是好事,我想許多男士們見到時會警惕自己保持著身材,快去健身中心健身、去運動,別當一嚿滴油叉燒,特別是連日理萬機的美國總統也可以撥冗去健身運動,更何況我們平常人呢?

再想想,人家美國總統如此健碩,但你有想像過自己的國家──例如馬來西亞的首相阿都拉赤膊的模樣嗎?當我看到他挺著那比油桶還大的肚腩時,還有他那張昏庸的臉孔時,就不敢繼續想像下去,那是會讓人鬼叫「O.M.G.」的畫面!

4 口禁果:

Stevie 說...

奧巴馬与夫人都热爱运动,从奥夫人的一个电视访问中得知此事,所以俺对这照片还没太惊讶。

Brian Chen 說...

Thanks for the inspiration.
I have a new year resolution for 2009 now, hehehe.
Obama has a nice body at his age indeed.

匿名 說...

大马人好像都比较懒散吧
尤其某些人种,因为得到更好的照顾
饮食习惯也是一个因素

祝格主 happy Christmas~

Unknown 說...

我看到我們的第一夫人那才真的是OMG!!! 那副她和kate合照的照片真的是OMG!!!
老實說亞洲政治人物,都沒有明星般讓人眼前一亮的範兒,說道這兒,我腦中居然浮現菜CD。。。OM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