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XXL III

接前文:

XXL I
XXL II



有時我覺得自己像一條魚,看著肥大的餌時,就會忍不住追上去,哪怕那是會割喉的致命物。可是,餌的誘惑力是如此地難以抗拒。

所以,當我看到XXL先生又在我對面的沐浴間出現時,我就有那種「索性一試」,不必怕勉強。我將浴簾半拉開,勾勾指頭,我的指頭變成我的餌,勾引著XXL先生走過來。

他真的走了過來。

他是一個相當老相的男人,事實上身材是完全不能吸引我的,看著那扁平干枯的胸膛時,彷如是TURN OFF掣。

但他的賣點只有那一根粗碩的下半身。

我抓住了它 。

那真是一個驚嚇的經驗 。當我握住他時,我覺得我像拿著一根木棍,那是一根沒有什麼生氣的工具,因為超乎異人的尺碼,已不能與常人一般的理解契合了,才覺得它不像一件有血有肉、有細胞有充血的生物。

漸漸地,他就充氣了起來。

那一根東西也漸漸浮升起來,然而可能是太重了,那不是完全挺翹勃起來的狀態,只是發硬而已。

我還有用兩個手掌合力抓住他,但都無法完全收納在我的兩手的掌心裡──你可以想像到他的長度嗎?而我的手掌並不小的。至少彈起鋼起來八個音階都可以覆蓋完畢。

然而我無法覆蓋收納著他。

他對我的身體彷如也很迷戀,因為到最後只是他在努力地為我工作著。撲上壓下,一會兒蹲下來,一會兒又彈跳而起,就只是在我的身體流連。

我只是木然地站著。

而且,我的手只是握著他的下半身,什麼地方也沒去,他的身材完全是我不想觸碰的地方。

XXL先生的舌功不錯,應記一功,我想這是他侍候他人慣所致。而且你可以看得出他的用心。或許,與這樣的人上床打一炮,只要不是過于誇張的尺碼,還是可以接受吧。

我想起慾望城市的其中一幕,熟女Samantha碰見那位Mr Cocky的巨根,到最後叫苦連天,那一個鏡頭時非常漫畫式的笑感。後來Samantha轉述給Carrie時說,如果用爬世界最高峰珠穆郎瑪峰來比喻,她只是在山腳下紮營而已。

這比喻太實在了。

但當我發覺他的XXL工具,已滿濕漉漉的一大片了時,我才覺得我要的比喻還要更多。因為他整個龜頭已濃稠地像結了一層膠,如此地多份量,就像結膜一樣。

天啊,那情形就像一條過熟的黃瓜,都出水了!

我只是用手去應付著他,嘴上的功夫也省下了,誰會去吃這樣的黃瓜?但我就是不想讓滿嘴都是怪味。

那是相當噁心的想像。

後來我們草草結束,我甚至不大記得他是否有射精,然而我並沒有動靜,我變成了結晶體一樣地,一切都在凝固中。

所以我說,我的好奇心是有傷害力的。而我經過這一次XXL的經驗沖擊後,再次印證了選擇一個人上床或交男朋友,是吃一件套餐。這種配套是一個複雜的組合,裡面可以給你不同的機能與功能,僅僅是一件東西的大小,真的沒有什麼作用,可能更會是抵銷一切的,例如這位XXL先生。

(完)

全系列:
XXL I
XXL II




4 口禁果:

匿名 說...

又是巨根惹的祸。如果对方是身材不错,样貌不错的,你会尝试/渴望让如此庞大阳具进入吗?

Hezt 說...

●匿名者:我想不會。即使空有一條巨根,而樣貌與身材俱在,但那形狀太可怖了,都會打消一切慾念的。

所以現在我有新的理念與發現:平凡也不錯。平常心最好。

Unknown 說...

看完這篇,非常同意size does matter 。

余重立 說...

呵呵~什麼時候開竅了:>D~返樸歸真啊,可喜可賀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