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壯臂奶爸




他是當今馬來西亞最火紅的馬來男星,Aaron Aziz,卻不是馬來西亞土產,而是新加坡「出口」到馬來西亞──僅從他的名字Aaron,就知道非國貨,但在新加坡的娛樂圈是華人當道,他來到馬來西亞後魚躍龍門而成過江龍,為馬來西亞這塊饑渴小生的影視圈添了一筆異彩。


(Aaron(左)與女兒,取自其推特貼圖

但重點是他長得帥,圓亮烏黑的眼睛有神、一管挺直而尖削的鼻準、櫻桃嘴、臉容潔淨,皮膚也可說是相當白晢,沒蓄鬍子而青靚白淨,還是藥妝店裡的常見男性護膚品牌代言人。

(他讓我想起幾年前相當紅的大馬「太空人」Sheikh Muszaphar Shukor。這位已大賺一筆的太空人,如今剛榮升爸爸,已有數本馬來雜誌為此登作封面,但成了一張發泡饅頭臉)

雖然Aaron一臉斯文秀氣,然而的身體卻是猛男型,無錯,他是一隻琢磨出來的乳牛。在馬來西亞拍的電視劇,都是那些痴心愛情片。

之前已對他略有所聞,都是一張正派臉蛋掛帥,後來在面子書對他按了一個「讚」後,才陸陸續續讀到他透過推特在面子書發出的最新動態留言等,發覺這傢伙可真會製造美好幻覺感覺。

譬如,他會時時刻刻都親民又「可愛」地說:「愛你們哦」、「晚安了」等的話,顯示活潑又有動力的一面,又或是申訴著「好晚了,我還在拍戲。眼睏哦…」等的,有時又說「我的妻子肚泄,我卻無法在她身旁」,就是一幅愛家愛子女的世紀絕種好男人,但在大銀幕上則是偶像派,讓許多馬來同胞或青春少艾又愛又憐。

這位推特狂人,連自己睡覺前也自拍一張公告於世,不惜露出了雙層下巴出來,還寫:「我明天要拍拚,我要睡了,晚安…」

之前已有不少傳聞他是同志,他當然就否認,聲稱是被毒舌者惡意中傷,又指責中傷者是不甘他來馬發展後的成功,還說要拿出證據云云,當面對質等。(天啊,有誰會在當面對質時承認自己是喜歡男人的?)。我最記得不久前又看到一本封面雜誌以他作封面人物,大大的標題打著:「家庭圓滿了我的人生」。

事實上,一個男人長得太秀氣,就會有這種傳聞。孰真孰假,也輪不到我們評斷。只是他有妻有子女,熒幕上不是扮俠客英雄,就是扮紳士情痴,螢幕下就是護家愛妻兒的住家男人形象,奇幻得來又有健康踏實。

但鏡頭裡外的扮演,其實都是一個角色,對外是形象。反正即使他是一個同志,有妻有女而「入櫃」也不足為奇。

但我想,有了子女的形象,會更加吃香,因為化成了那些痴心影迷心底裡的幻想:啊,有這樣愛妻的丈夫多好。

這就是一個明星的形象塑造工程了─端的都是奇技淫巧的手法來打造。

給你看看他這張題為「我與我的babies」的相片,相片中的是他三個子女,也不是第一次捧出妻女一家出鏡,只是此張圖的動作,是否夸張得有些漫畫性?

除了知道他是一隻會擠奶的乳牛,沒想到他會練就一個舉壯臂的大力士奶爸。你怎麼不會對這位如此自覺又自戀的男人去意淫一番?

  取自:Aaron Aziz推特貼圖

我現在看著這相片,暗忖難怪他紅得有道理然後研究著他那賁漲谷起的臂肌,還有看似淨滑的腋下,咦怎麼連腋毛都沒幾根? 看到這相片後,我想練好一對壯臂真的太重要了,不只可讓一個人的台型有些霸氣,即使沒有一對胸部車頭燈,至少外型上遠觀有壯碩之感。

然後我再暗暗地想,他的下半身是怎樣?依經驗所得,鼻準較尖者通常不見偉大,只有優美線條,而通常臉蛋與下半身的美與醜、驚艷與卑微,真的是反比例的,例如Josh Duhamel裸了後被問到:怎麼這麼短?他答:當時氣太冷。(不宜公開瀏覽)

寫著寫著,我才發覺原來我連他的一部電視劇或是片子都沒看過,更不知道他在戲中是否有露肉。他的演技到底怎樣?還是他只有一對可觀又壯觀的手臂而已?

但說到最後,如此鉅細靡遺地記錄著自己的一切,不就是當今大部份許多自戀的同志所為嗎?




4 口禁果:

Stevie 說...

他是蛮养眼的,虽然我也仅仅看过他一些电视广告。

Hezt 說...

●stevie:有些孩子氣及娃娃臉的臉孔。所以他越發操練得像乳牛來掩飾自己的不足。

我看過那Ombak Rindu的劇情,天啊,比70年代瓊瑤小說改編的電影更落後。

他應該去印尼拍戲算了。在馬來西亞拍來拍去都是這些苦情戲,或是那些打打殺殺的江湖片。:)

匿名 說...

他还曾拍过内裤广告,谷歌一下应该就可看到了。

jackjack

Hezt 說...

@jackjack:那好像是當年Aaron參加什麼猛男選秀賽時,所拍下的「泳裝」照。據他對報導「申冤」時所說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