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三重奏



歸途中,我回想起剛才在三溫暖裡的炮局的對象是誰時,我有些詫異── 因為我竟然想不起第二局的是誰?

到底我在做什麼啊?



第一局,是位舊相好。

撫著他的身體,擁著他進房時,印象從淺到深拓印出來,在漆黑中我問他:「我們好像玩過。你記得嗎?」

他說,「我也覺得是。」

「但是那次我們沒有完成。」我提醒他。

「那讓我們這次一起去完成。」他說。

我在那炮房裡,就這樣躺著,任由他上下其手。到最後又被探菊,他只是要舒鬆我,但我不喜歡探菊,手指頭與那話兒的質感是完全不一樣,海綿體與血肉支撐出來的條狀物,那話兒有冠狀脊的冠帽,怎樣說都會較有彈性與韌性,還有一種卡位作梗的機關,就是這那種嚼不斷、搓不斷的韌性,讓人套干起來時柔腸百轉,痛爽無間。

可是我知道這傢伙是挺而不堅,上回就試過了,還費了不少功夫催谷,泵到最後不成事,他撇頭就走。那時我還「有求」之意,嘗試給他最大的打氣。

這次我沒有理會他,只是仰躺著,像手術檯上等待待解剖,心裡就想:「反正就不妨讓你一試。」我這次連他那一處膨發到什麼狀況都沒有去理會。

到後來,折騰了一番,我推開他那把探菊的小手,太惱人了,要嘛就真槍上陣,要嘛就唇舌齊吻。我在幽黑中靜靜地等待他的下一步,意識到他要舉砲叩關了,好吧,就來吧。

但是,再度不成事。

我沒有言語, 他說,「你太緊,不能了。」

我說,「剛才我不就是早說,我們干不成的嗎?」

「你說話很直接。」

「只是要省時間。」我說。

他摟抱了我一下,兩人各自離房,這種公式化的話別,只是一種禮貌,反正彼此都成為這裡的熟客了,山水有相逢。

對,「直接」,就是來三溫暖的主題曲。



我就趁人潮不多的時候到來,上戰場找炮,是貴精不貴多,三溫暖人潮洶湧時,就是seller market,人人都以為自己是精品吊高來賣。

沒多久,碰上了一個長得不高,髮型又有些奇怪的傢伙,我倆又轉進剛才那間房裡,進了房干起來時,你一件我一件地剝下來,赤裸現身時,一看,他那兒可真的是有些普通,或是十厘米吧,但無所謂,通常第一炮是充作開胃菜的,開了胃口,接下來就吃得下了。

他戴了兩重保險套,我也扎起馬步,兩腿一舉,倒屐相迎。由於太過激情了,連潤滑劑也來不及備上,他就闖了進來。

起初彷如沒什麼感覺。進去了嗎?感覺到了嗎?我聽到他的呻吟时,才知道他已叩關成功而狂喜。我伸手往下一探我們的底線,確實是無縫接合了。

由於還未有那種特別快感,我只是往他的身子撫摸,他下半身激烈的擺動,沒多久,感覺到他的背部溫熱起來,像那種發燒的肌膚感。

我聽見他一邊呻吟喊,「walao eh!」 到底他是什麼人?雖然我懷著他那根梗,但連樣貌都看不清,只是覺得他是非華裔。可是他的腔調很異類。

片刻,被他翻來覆去後,我本是要趴著,他將我的兩腿絞起來,再將我的上半身撬起來,用他的手枕住我,所以我是側躺著,一腿彎起,洩出了底線,他就撲了上來,一邊干,一邊吮吸著我的乳頭,窸窣作響,如同吮吸著面條一般。我因看著他的嘴唇吐信,神奇地在我的胸膛上作著手腳,更是不自禁地扭動,觸發後庭一緊一鬆的肌肉運動。

他沖刺得更賣力了。

天昏地暗,我像一枚自轉的陀螺,看不見他,只有我自己,兩腿張開了,就形同伸張著翅膀高飛了,高潮快來的時刻,就忘我與忘他。

但那時我感覺到胸膛上有水滴落下,原來這傢伙像枝快燒融的蠟燭,他的汗珠就從額頭滴滴答答落下來,難怪他看起來前額有些禿,與汗腺過於豐富是有些關係的。

我那時像被栓著,動彈不得,上半身因為他的嘴唇含吮,而被牽制,下半身因他的小工具套牢,而被壓制,加上他的汗珠滴答而下,我整個人越來越不屬於自己。

怎麼流汗流得如此奔放?

之後他將我整個人翻回原位,即是讓我仰躺著,兩腿叉得開開的,他以青蛙跳的方式,半蹲跳地挾持著我,抽離有致,節奏加速,我這幅被抖落的靈魂啊,快支離破碎。

「停一下,停一下。」我用國際語言英語說著,因為實在被刷操得勞苦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恐怕會被瓦解。

這時我才發覺他全身都已濕透了,不知怎地我腦袋中浮起The X-Men裡那位被輻射掃射後變質的議員,這議員到最後融解化解前,先是變成一啖濃稠滑溜的液狀物。

這想法讓我毛骨聳然。

然而當他又往前一沖時,我知道他的命根子,還是硬底氣,這才叫我放心了,始終還是碰著一個人,不是怪物,不是變種人。

只有自己的心變質了。

他到最後射精了,非常柔情地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報上虛名。他也報上一個WHATEVER的名字。我問他,「你是華人嗎?」

「不是 ,我不是。」

我以為他是,至少他的肌膚感覺上有些白,而且非常滑嫩,真像香幼細滑的白咖啡。他繼說,「我是菲律賓人,混血的。」

「哦,菲律賓人。唔…這是第二個玩過的菲律賓人了吧?」我心裡暗想,想起之前第一位千島之國的國人,想起他的笑容…

但兩者同樣都擁有不偉岸的下半身,但有多少我才能一概而論菲律賓人的下半身其實不偉大?這種不科學的比較太過狹隘了吧?

他說,他在這兒工作。離開前,還吻了我的額頭一下。



我在他的汗珠與我的內在精華的洗禮下,成為一個必須馬上去沖涼的人。三溫暖裡開始人山人海了,慾海無涯,回頭是岸嗎?

通常這時候我會上休息間,喝杯水,看看報章,算是淨化一下自己內心翻騰的慾海。

這時候,我就看到隔壁桌子坐著那位菲律賓人了。多巧妙,幾分鐘前我們見證與探視著彼此的生理活動與情慾變化,然而現在我們文明地坐在兩張桌子,各自看著報章,他看英文報,我看中文報。

我沒想去與他打招呼,我想他也沒有這種意願。三溫暖裡就有心知肚明的潛規則,不拖不欠的性交,貨不退還的成交。

那時我才比較清楚地看清他的模樣,其實長得比較黝黑,有些像原住民的模樣。那時心裡只是淡淡地想道,「哦,原來是這樣的。」



後來,像在百花筒裡探視這入夜後的三溫暖,一如以往,人潮湧了出來,氣氛就加溫。更多乳牛空群而出,沿著廊道站滿了。不少都是孤芳自賞,我見猶憐。

對於這種含蓄,通常是零號的乳牛族,我都會靠近後,溫柔地撫觸著他們的手背或是什麼非敏感身體部位。他們不少就形同被人膜拜的肉身菩薩,任由你取你求。

後來有位高大的小熊輩笑容迷人,胸肌傲人。他彷如見到任何人都會醉人一笑。我在漆黑中也感受到那種溫暖。

我湊前與他說話。他說,「你找其他人吧。」

我讚美著他,他的胸膛輪廓的確是太豐美了,兩爿高挺的,「你的胸肌好漂亮。」

他又羞澀地一笑,「那邊有幾個更好看。」

他拒絕了我,但還是很好意地說地,「來抱一抱。」

這樣的肌膚接觸下,我張口就啜下他的乳頭。他任由我把玩著他的小玩意兒一兩分鐘,拍拍我的肩膀,道別。過後我再相遇他一次,就這樣在廊道的一角,真空吮吸著他,一邊把玩著他那一根相當不成比例的袖珍型小肉腸。



如此浮沉了快一個晚上,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這一夜的三溫暖。

直到遇到了另一個在角落間的黑影子。無名、無樣貌,只有一幅軀殼。我將他推送到房裡時,他顯得很大方。手到擒來如此輕易,自然會欣喜若狂。

捻亮燈一看,樣子不會太差。其實是長得有些清秀,但卻練成一種威武的陽剛軀體。我想他原是精瘦型的,但在健身院混了一些日子,就泵起了肌肉。

他的清秀看起來有些倦容,或許是白晢,他的眼神看起來更疲乏。他不讓我多端詳,又捻熄了燈。

我向他的下半身打著招呼時,此時鼻間也傳來一股刺鼻的RUSH,夾攻著我,我知道他在忙著嗑藥,或許他認為這是需要的。

後來倒在床上時,他和我來了一場69式,但咬嚙得我有些痛,真不明白為何有這麼美壯的身體,卻有一張如此笨拙的舌頭與粗暴的牙齒。我推開了他的嘴唇,但自己則緊緊地含蘊著他不放。

他覆蓋著我時,我抬眼,只見兩個寶蓋式的弧形,像個M記商標,他的生命的另一端出口,就在我的額頭之上。

我縱情地撫著他身上的肌肉時,馬上覺得自己發燒起來,在火爐裡燽起了一把利劍。

這時我也發覺他的肉棒子,真的相當粗壯的,那種筆挺像用尺劃出來一樣,像一幅道具,像一把器材。我得他吼吼吟叫時,我聽見他用英語問:「你要Cum了嗎?」

「還沒有,你呢?」

「剛剛cum了一回。其實我要走了。」

我聽了很訝異。難道懷裡的會生金蛋的鵝就這樣飛走? 我有些不捨,「這麼快?我還要…」

 「很累。」

這已不是什麼羞恥與否的事情了,吃得半天吊,胃口養大了,就難以收窄了。他沒有作聲,但是一手扶持著他的巨棒子,送了過來, 就是那種「就好好吃吧!」的姿態;另一隻手則扶在我的後腦勺,迎送著我的頭。

我吃得滋滋作響,一方面再花招百出地撫著他精練滑幼的肉體,包括他的乳頭。

沒多久,他拔了出來,轉過身去,就往牆邊的保險套取個保險套,我也馬上奔過去,潤滑一下自己的機關。

由於他的粗壯與堅挺,這種一號最不費功夫,通常都是從容地待在起跑點上,蓄勢待發, 接著向前俯沖,即刻長軀直入。

由於之前已有了兩場開胃小菜,其實已是慾海可納百川了。當他挺著冠帽的傢伙吋吋逼進來時,倒是沒有什麼異樣,然而,當他沒頂置入時,我就感受到那股爆發力。

他沒有大幅抽動,只是沉沉地像駛著一輛泰坦克尼號,泊進了我的港灣。像拉著一闕哀怨慢板的小提琴,但起伏有致,讓我領教到慢拉細鋸的精緻,還有那種油然而生的快意。

我聽見他的呻吟,十分地壓抑,或許真的是累壞了,他放慢了節奏後,像走在鄉野的時光,一切都是緩滯地,原始地,你能細細地品嚐著那種用心又用力的抽送。

或許他都不志在高潮,只是一陣爽,或許是偉大地只要給我一陣爽。

可是這樣抽送也好一陣子,我猜大約都有十分鐘吧,我們以非常傳統的體位合體著,他只是偶爾旋動著下半身,把自己當成一個門把手,扭啊扭地,就在我的後庭門鑽。

我緊緊地懷抱著他,有幻想過這是天荒地老。就這樣幽幽地敗掉自己的時光和青春吧。
 
就這樣地無聲無息地,他的抽送緩慢了下來。我幾乎聽不到他的呻吟了。他伏在我的身上,那一幅軀殼似乎魂魄脫竅,就這樣地掛在我的身上,我感應著他的體溫,他來到高潮了嗎?他走到盡頭了嗎?

但事實上,他好像是睡著了。

這就是一場歡好,一場炮緣,一場了結。

我的兩腿從高舉,到癱軟了下來跨夾在他的腰肢。讓他睡倒在我的身上。如果你的對象與你開炮局開到他自己投降而睡倒了,細想之下,這是一種恭維(你搞得他太舒服了),還是一種貶損(你乏味地讓他睏倒了)?

我感覺到他的那根肉棒子滑脫了出來。一下子落空。像一場轉淡了的感情,兩個人的世界從實心感演變成斷裂,就如同那根在黑暗中你看不到,但感覺到那根萎靡陽具已脫離己身一樣。



他始終沒有射精。或許他的高潮已過,我也該知足了吧。他先行離去,片刻,我在樓下的沖涼房遇著他,他站在我身旁沖洗著身體,我看著那一幅肉體,還有即使是沉睡中也偉岸的陽具。到現在仍歷歷在目。

至於他長成什麼樣子,啊,老天,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造訪這些三溫暖,每個我歷經過的男人,其實只成為討好記憶的一些甜品而已,回想起來時有一些甜,但到底這一位與下一位有什麼分別,其實是沒有分別,就只是放入口嚼食而已,如我所說的,開一開胃口。

走出三溫暖時,發覺夜更涼了。

(完)

3 口禁果:

匿名 說...

你真的好会写,很透彻写实,感觉到你的智慧,很喜欢!
特别钟爱你玩开了的放纵。 哈哈!

匿名 說...

你真的需要找到/得到/遇到/碰到一個男友/愛人,跟他住在一起,嘗試做人家愛人/情人/零號/伴侶的滋味。
跟一個一號同住,就好像異性戀男女新婚那樣,至少頭一年至兩年他會每天/夜都幹一回,甚至兩、三回,你的洞完全不會有機會回復緊縮。
其他人我不知道,至少我曾經有過一個男友就是這樣的了。

bottomhh@hotmail.com

余重立 說...

我想你不會如樓上那位所說的吧,發覺你味口多變噢(不是指愛情有所太執著噢),是"從事"那件事,不管是生理需求抑僅僅是性取樂模式,你是粉難定於一人所囿,儂非池中物,淺塘焉適居:>D~hez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