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

閉環肏

 接前文:門庭若市


與香港苦情伯伯各別從小室裡出來後,再重返江湖,室外已是一片沸騰。

今晚的主題是籠子區小隊戰,而不是在主秀場。

而我沖涼回來後,籠子區已開戰了。而我是透過推特得知今晚的主角是一個精瘦的排骨乳牛。但四週太黑了,我只是憑著有人的熒光腕圈而知道開戰。

我這時看到的是被圍觀的是一場三人行。由KRUBB特請回來的舞男,正在肏著一個騷零。

我很好奇怎麼這樣快就開始肏了,因為我其實一上來時,派對時間只是開始了一兩分鐘。

一般上派對的前五分鐘左右,只是熱身前戲等的。而此時我看到的,是那位精瘦一號在雙格床下肏著騷零,而騷零則在含著另一個粗一的肉棒。

那場景算是明火快煮的快熟階段了。

而這三人都是屬於Twink的排骨型,樣貌完全看不見,我只看到那位肏得興起的一號背後有泰文的紋身。

許多人伸手去摸那位一號,他都不為所動,只是專心地在肏著,姿勢專業,而且節奏明快,顯然的那位騷零已是完全可以全根吞沒了。

而另一位被吸著肉棒的一號,也是難得的美器,莖粗直挺,不至於過於峋嶙,還梳著韓系的厚重瀏海妹妹頭,但整體上就是體育生的那種感覺。

三人看起來是四肢修長的標準六呎生,完全是同類。

至於這位被口交著體育生,下半身被那服侍著之餘,上半身則傾前與那位開肏中的舞男一號接吻。

所以三人形成一個密不可分的閉環肏。

而騷零的浪叫是非常地艷與嬌,我與其他圍觀者只能憑著舞男一號在熒光散發出的幽光,來看見三人性愛的影畫戲。

沒多久,沒想到當那位騷零在觀音坐蓮時,體育生一號輕巧地翻過身,在雙格床的底下這麼小的空間,竟然覆蓋在騷零身上。

活生生上演在我面前的,竟是一場雙龍入洞!

眼前所見的當然不像平時觀影般看到的那種清晰畫風,不過從騷號狂嚎與嘶叫,真的是驚心動魄,特別是那位體育生一號的粗屌,其實已完全挺拔得像一個可樂罐頭般的剛直。

三條肉蟲的肉光在我們的面前影影綽綽地拉動著,像是老牛犁田,一吋一步似的。我真是覺得開了眼界。怎麼這位騷零如此伸縮自如。

漸漸地,騷零退出了,剩下那舞男與體育生一號留下來纏綿。這時我才看到舞男長的也是一幅大器,兩人簡直是A片演員的資質。

而舞男其實明顯的非常愛戀這位體育生,從他的愛撫手勢到環抱對方等,都是非要他不可。而且不停地接吻,不停地愛撫,那種肢體語言,真心覺得別人全是無關痛癢的小人物。

所以我們這些本以為是可以參與其中的付費客人,完全就淪為廢物般的觀眾,因為週遭都被這團明明滅滅的肏動戲碼所吸引到,在這麼狹小的空間,也不見有其他被刺激到客人另辟戰場來開戰。

我在這樣環顧四週時,不一會兒,體育生已被舞男粗一以狗仔式後進了。

看著一個優質的一號撅起後臀來受棒時,我的心真是揪了一下。

而這位體育生轉一為零時,他被後進時的哀嚎,更是我見猶憐。

而這樣一肏──後來持續了一小時。

從後進,到傳教士,再到觀音坐蓮,之後回到傳教士,我看著這體育生從痛苦慘叫到發出氣若遊絲般的呻吟,從本來生硬的挨操弓腰,至後來輾轉扭動,不是戲裡所看的演出來,而是完全從被撐大感痛再到舒緩下來而比之前那位騷零浪叫得更騷,到最後兩人水乳交融、密不可分。

我在中間過程中有離開「觀眾席」片刻,因為只是一旁觀看實在太悶了,到後來我再返場時,兩人依然在肏著。

連最後他倆解體的那一刻,我都有見證到。

兩人一解體(兩人各別射精),然後肏後吻,癡纏得像童話故事結尾的那種甜,容不下第三者的那種「性福」。

而我一無所獲,四週祼男紛紛擦身而過,可是完全沒有肉體進出的開炮,而作秀時間也宣告結束。

我特別感覺無癮和落寞。因為其實來KRUBB就是想體驗這主題群交場,可是這一晚所見的,卻是舞男只挑自己愛玩的來開「一鳥二石」。

後來第二天,我查看KRUBB的推特,發現有一個有訪客自發帖子說他是隨著「主人」去KRUBB經歷了一場精彩的三人行,並感謝KRUBB帶來了如此英俊的舞男,而這發帖者,是一名插座型的拳交受者,其他帖子全是「你要開多大就有多大」的攻瑰菊照。

這也難怪他可以輕而易舉被雙龍入洞,而他的主人,該就是那位體育生了。

這時我也想起,他們該不是偶遇,而是相約在KRUBB裡開炮的安排。這不禁讓我覺得有一種被坑的感覺──因為當晚的群交場受聘回來的單獨舞男,應該是「普渡眾生」的肉屌大愛施主,而不是來這裡與你一起食的食家。

那一晚,除了舉目無「一」以外,其實人流也是相對少,因為當晚一直下雨,所以訪客不比往日熱鬧。

所以,我在經歷了幾場「小開炮」後,再做無聊的觀戰人,也因為下雨而困住我了。我披著我的肉身繼續流浪著時,不禁尋思,為什麼我要來這裡?為什麼今晚吃得這樣不盡興……

而從馬來西亞千里逸逸來到曼谷,我就這樣花了一個晚上,看著祼男走動,感受著幾個穿梭在我肉體的異國男人的偽炮局。

我在懷疑著我的人生,還有思考著我的情慾時,肚子也餓起來了。

可是不論自己怎樣反思,第二天時,我又如期而至了。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