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陪我齊看Paolo Bediones!

(好料沉底哦 !)

老實說,你叫我唸這個名字,我還是不會唸:


Paolo Bediones。

帶有一些些拉丁美、西班牙語的色彩,很有異國情調,這也是菲律賓人名字一般上給人的感覺,除了Maria這種已被標籤化成苦勞的名字以外,其實西班牙語那種味道,總是給我一種火辣的感覺。

而這名字是我之前聞所未聞的,卻在上週時成了菲律賓爆紅的名字,原因是這名字的主人,原來是一個新聞主播,然而他自己成為新聞人物。

因為他赤裸與女人做愛的性愛短片流洩出來,成為菲律賓人瘋傳、熱議的話題。

新聞主播對新聞事業而言,有一種法官判案時的神聖與莊嚴,新聞從主播的口中道出來,是不可侵犯也難以推翻的權威。他們需要衣冠楚楚、溫文儒雅地亮相在鏡頭前,那是端莊又聖潔的工作。

可是短片中的他,全身赤裸,一幅肉體上鋪著細細碎碎的卷毛,一叢恥毛上挺技著一枝不長也不軟的陽具,一個裸女為他口交著,之後他翻過身去,躲在裸女背後,以側身姿勢挺進去,進迫進迫,抽送抽送。

Paolo一出場時只需出他下額與嘴唇,還有一幅裸身,他的身材不算乳牛,但至少還保線條,不至於肥油滿掛。


這一個人類天然與原始的交配過程,化成了網民上投射想像與掛在嘴邊的話題。只因他是名人,他是一個家喻戶曉的新聞主播權威者,在褪下筆挺西裝與脫下皮革鞋子之後,他也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毛有呻吟,會射精在女體的正常男人。

我看菲律賓推特網友的推文就覺得好笑。菲律賓可說是東南亞國家中英語水平較高的國家(當然就別用新加坡這種異類質變的華人社會國家來比較了),讓我們可以近距離接觸到他們的思想。

當中有些推友說,「以後不做這姿勢了。」,有些則說,他最終不是同志了,另有人則寫:「他是一個很差的一號。」

為了這支短片,我在羊群心態的趨使下就去了解這位新聞主播,近四十歲,牙齒很整齊、漂亮,笑起來時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男人,而且樣貌很干淨,架上眼鏡,就是斯文相。這種斯文樣子往往讓人最有反差的聯想,因為你不知道最像文明人的陰暗面,其實是有最獸性的另一面。

或許說他像當年(好久好久以前)我一度迷戀過的香港主持人陳啟泰,就是那種模樣與氣概,像精英、知識份子,不至於高山仰止的偉大境界,然而是讓人有一種油然而生的傾慕。

怎樣都無法將這樣的形象與赤裸裸挺著一根硬肉棒的形象串連起來。

看著他的樣子,又想到這男人與馬來西亞見到的一些馬來人有相像之處,眼睛輪廓並非很深,但是臉腮上的五點鐘青影往往告訴著你,這男人的雄性荷爾蒙很高,他是一個體毛茂盛之狼。

我花了一小時零一分,終於找到了他的短片,看了一下, 研究一下他的肉體,看著他身上的毛髮,印證了我對他的想像。

看著片中的女子非常陶醉一口又一口吃著那根180度挺拔的陽具,我知道這種硬挺,其實是相當難處理的,因為你是吮骨頭,而不是嚼軟骨蟹類,只能用舌尖與唇片去撫觸,去膜拜,但你歷經不到他在你口腔裡的生理質變。你感受不到那種溫熱。只是一種骨頭干澀的滋味。

而且他的尺碼其實不算長,充其量給多一份情面,也是勉強屬M型的尺碼。我看著那皮膚白暫的裸女,享受地喫棒時,覺得這裸女太不會功夫了。


在口交過程中,男主角有移動一些鏡頭,或許自拍、對著鏡頭的確就是職業病在發作,所以他還是對住鏡頭一切掌控入鏡。

接著男主播就翻越到她的身後,然後將他那根硬崩崩的「家生」塞入女子體中,嬌喘鶯啼,如同一般的A片畫面,而且男主角還特別抬提起女方的腿,讓鏡頭可攝入那肉膣之中而剩餘在外的蛋蛋。

從前戲、抽插、呻吟,途中他有吮吸女方的乳頭一陣子,到抽插,其實只是六分鐘多,完事後,男主角就馬上用毛巾擦身,也將毛巾一端丟給女方,像是還原到衛生的文明狀態。

其實總結來說, 這是一支相當「緊湊」的做愛過程,但也是相當乏味的動作。如果每天你的男人是這樣干你,或許再怎樣有樣子的男人,只會插根骨頭進來你都會犯悶。

報導說,Paolo工作的電視台發文告力挺,宣稱這是個人私事與隱私,也奉勸世人別再亂傳;之後這男主角在Instragram上載了另一張相片,表示感恩有無限的愛在支持。
Paolo的用一套西裝與皮鞋來回應性醜聞風波 ,非常玩味,恍如他要穿回衣服重新面對觀眾與世人。


總覺得性愛短片勾發起人性的好奇與尋幽探祕心態好奇妙,也好有「功德」,不是因為這樣的六分鐘、沉悶的短片,我不會去認識在千島之國的一個新聞主播、電視名人。

但認識他與否其實對我的生活沒有影響,更是不會有什麼改變,他只是滿足了我一刻的窺祕心態,而且這聞所未聞的名字,對我而言也不是什麼樣的名人。

或許是因為他長得較符合我心目中「帥」的標準,我才花費了一些心力去搜尋他的短片與他的一切,但看了之後,是滿足了嗎?還是覺得被無聊消遣了一番? 

近這些年來,看過至少四齣所謂的名人性愛短片,有前衛生部長兼前馬華公會會長蔡CD、據悉是安華飾演的、回教黨一個肥肿胖大的黨要, 還有2009年時也是發生在菲律賓的明星整容醫生Kayden Kho的三支性愛短片(他在本月份成功復牌當醫生了),最讓我覺得回味的,都是在2002年台灣璩美鳳的那一齣。

或許那時我還是處男。對性愛的想像,就是這樣窺祕消化而編織虛妄起來。

那時沒有方便的互聯網,我們都是透過街頭鬼祟的盜版光碟小販處如獲至寶地買到那張CD,然後看著那據報導是風度翩翩的才俊如何霹霹啪啪地干著一個女政客的肉體。我印象中還翻看了很多次那短片,然後發覺片中女主角的說話腔調有些像陶晶瑩。後來我才知道台灣女生一般都是這樣說話。

那是我最覺得最長、最開眼界的名人性愛短片了,陳冠希的艷照門不算,那只是平面圖而已,沒有動感。而我想往後的日子,陸陸續續會有許多這些所謂的名人會「無意」外洩房事活動。這些事情告誡你的,不是叫你扮聖人衛道士批判「傳播有罪」,而是鬧起最大的警鐘:有人若要拍你的性愛動作,千萬說「不」──動態錄像的破壞力與傳播力,往往比文字還大。

(這也讓我釋懷與耿耿於懷交雜了片刻:難怪沒什麼人買我的書,也難怪我依然可以在這個國家,在這個不存在的虛擬國度紀錄了那麼週全的房事活動。)

當然,最荒謬的其實不是名人原來也有造愛也會被人偷拍上床的性醜聞,而是政客裸體出鏡偷情後還能繼續當總會長權傾一時,接著立下太子黨來繼承衣缽,這才叫人性的醜陋。

這種陰暗與腐敗,還有人性的盲目,其實是更叫人不卒一睹的噁心。在床上你我他是那樣赤裸裸的肉體與人交媾偷情,本是同等之輩披上衣服後還被人呼喚「尊貴的」,這該是馬來西亞人曠世、蓋世的千古奇聞。

說了這麼多,或許,該是時候去片

如果你開不到鏈結,那麼,就來看看我的推特上載的圖來聊以自慰一番吧。我只是作舉手之勞,何樂不為?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