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偏見

接前文:標籤

標籤事件後第二天,我與翼郎之間似是恢復正常。我想這正式想要的吧,重點是,話語權不在我身上,他才有話語權決定我倆會形成什麼樣的關係。

就好像一號和零號一樣,他是主,我是從。

他在星期六時仍然是早班,他下午下班回來後問我:「你在哪兒?」

我說,我在健身房裡。

「哪一間健身院?」

「XX的分店。」

「為什麼你常愛去這一間分店呢?這裡有更多男人?」這是翼郎第一次這樣問我。而且,他是使用boys這個字眼。

他的口吻看似漫不經心,但是有醋味。

但我當時打著一大堆回應給他:「一是因為停車費不是停留小時記的,而是以入場次記,而且停車位很多。二是這兒人少,所以沒有什麼人霸佔著器材,三是每週來一次會覺得有新鮮感,四是這裡比較少華人,而X族最多。」

「你不喜歡X族人?」翼郎讀到我這段回應後,挑了其中一個要點來追問。

「我喜歡他們,只是不是在性那一方面。」

翼郎讀了才彷如放下心頭大石說,「好好好。那很好。」

「你擔心我在這裡找到其他男人?不必。在X月X日的公共假期,我已找到一個了。我不需要其他。」

翼郎卻說,「hurm…希望你說的是真話。」

他這句話的口吻很怪,我不知道他說此話的弦外之音是什麼  。

但我還是這樣答他:「那麼我們一起說真話吧!」

半小時後,他又再留言給我:「Please,快點回家吧!你搞到我很擔心。」

我真的很意外,他說到我好像進了牛鬼蛇神之地。

「為什麼?如果你擔心的是誘惑,誘惑處處都可以發生,任何時候都可以發生。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我意識到他的話外有話,不得不有的放矢了。

我只想告訴他,我的主張與主導權也是很強,我絕非是輕易受人擺佈的。

翼郎接下來寫的,更讓我吃驚,他說:「我一向對健身院有不好的印象,因為很多人告訴我和分享他們的經驗──男人會相遇,然後conduct a forbidden relationship(進行犯禁的關係)。我希望你別做這些事情。」

他用的詞語好奇特,有些生硬,這意味著他對這圈子還是很生澀,而且聽太多負面評語。而他說他有聽說,那麼他對這圈子真是一知半解。

──健身院的後花園,當然是有很多事情發生…

如果給他知道我的行徑,恐怕他會馬上休了我


而什麼是禁忌的關係?翼郎也不是跟在我後頭去了廁所被我品了一簫嗎?

我跟翼郎解釋,健身院裡還是有人被發現不三不四而遭到健身教練痛毆的實例,意味著我也不敢亂來(因為後果嚴重)。

我總不成要跟他說,「我發誓我沒有胡搞。」

但翼郎還是不相信。

在晚上九時許,他再度留言我,「你在哪裡?為什麼突然不見了?我很擔心。」

「我在家了。你擔心什麼?」我說。

但翼郎只是已讀不回。到底他在擔心什麼?

直至一小時多,我再問他時,他說,「我好累,剛才我和朋友出去了。」

他繼續寫:「我嘗試叩和whatsapp我的朋友,但全都不得空。我很孤單。」

這時我才感到有些生氣,他一邊廂在追查我人在何處,一邊廂卻感到孤單?「為什麼你不call我和whatsapp我?我是多麼地想見你,可是你卻那樣,真的是讓我很受傷。」

翼郎不解釋,索性給我這表情:😞

我這時彷如有些覺得什麼異樣了。「如果你告訴我你有多寂寞 我可以開車去會你。或許我真的是一個筆友而已。」

但我再補一句:「不論如何,我盡量諒解…每人都有不同的朋友群,有些是陪你吃喝,有些是可以和你看戲,你一定是有自己的朋友群定義。」

「只是我覺得我們之間,真的缺乏了些什麼,一些沒有明言的問題。」我這樣寫,可是,翼郎又沉默了,直至第二天早上。

他才針對我提的朋友論回應說:「that's right。」

那麼,我是他的什麼朋友群?他怎樣界分我?一個易於濫交的同志?一個只可以在whatsapp留言對答的一面之緣炮友?一個生活輔導信箱?一個吐露心事的樹洞?一個供他射精洩慾的淫娃?

但是為什麼他不肯見我呢?我真的不明白。我提到我們之間缺乏些什麼的,他也迴避不談了。

(待續)




1 口禁果:

匿名 說...

忽然覺得你好像他的Siri...
(或是電影雲端情人(Her)當中的AI"Samanth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