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8月13日星期六

健身中心有「基」遇

在FF健身中心出入的男生,即是沒有嫌疑,也會瓜田李下被懷疑成是同志。

我膽敢說,90%進入FF的健身一族都是同志,這還未成為公理,但至少成定論了。

(FF可以是身體遊擊戰的地方,我有過幾次香辣故事,下回分解)

而我從米眼鼠口中,知道以前另一名舊同學WM也加入了一份子,成為健身中心會員。

怎麼WM也會join呢?難道玩健身已成為時尚?

我 與我同黨們一直都懷疑WM先生也是同志。他是一個較為羞澀寡言,但誠懇的大好人。樣子是敦厚老實那種,架著一幅眼鏡,樣貌還是斯文有禮,但我記得他在中學 時是壯壯的身栽,是短小精悍形的。但是,為了讀書,他可以拼了老命,所以中學畢業後順利考上本地大學,作著同一份工作長達7年。

我在畢業後與WM有碰過面數次,卻是以禮相待寒暄而已。然而,總是一言起,兩言止的那種,根本無從找到任何可以撕下他那層面紗的缺口

我與蝦女及其他舊朋友總有一種嗅覺,知道WM是我們的一份子。

然而,對于WM這種人,他可能是懦弱去面對自己的身份,也有可能是不愿去探求自己的慾望界線。他可能寧愿徘徊躊躇著,也不愿果敢地跨前一步。

但更有可能,他還未找到指引迷津,走出困著自己死胡同。

如果有機會,我是否可以成為他的指南針?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都是講求一份際遇,但是大家同是FF會員,「基」遇還是有的。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