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9月17日星期六

(7.41+[0.06X身高])X0.65



在討論什麼是大,什麼是小後,下半身尺碼原來也有方程式計算長短:

(7.41+[0.06X身高])X0.65

這是那話兒的勃起時的長度。

偶然間讀到以下的新聞,希望不會以訛傳訛,「誤導蒼生」:

「那話兒的長短是男人最在意的地方,但是誰長誰短除了自己只有親密愛人才知道,不過,泌尿科醫師統計發現,現在你只要知道一個男人的身高,就能利用簡單的數學計算過程,算出他的勃起長度。

7.41加0.06乘上一個男人的身高(公分),再乘0.65,就是他那話兒勃起時的長度,這個公式是醫界在為病人製作人工陰莖時測量病人海棉體長度,比對病人身高資料所得的統計數據。不過,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也表示,男性生殖器官的長度除了和身高有關,更和種族有關,白種人最長,其次是黑人、黃種人。


即:(7.41+[0.06x身高])x0.65

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以種族來看,巴西男性勃起時平均14.5公分,美國男性12.89公分,中國男性則是11.39公分;不過,身高矮的男性也別傷心,因為這個計算公式雖然適用大部分的男性,但是你說不定是少數不一樣的特例。
(東森新聞)」

你們的答案是什麼?

我就覺得,這個方程式似乎沒有「天理」,如果身高是唯一的變數和決定因素,那豈不是「高者為尊」。

而且我還找到許多例外特例,例如身高不錯的九厘米先生(我以九厘米先生來作他的化名,就是反映他的一種「實況」),還有……

不過,我想這方程式還是有一些些用處,例如在聊天室時,不必直問人家的那話兒有多少,只要知道他的身高,就有個譜了。:)

這方程式只能算出長度,並沒有計算圓週,因此有人可以是修長的撞球棒,有人則是短悍的接力棒,只是硬挺,就一級棒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