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9月29日星期四

乾爽


一樣的夜市集,不一樣的人群。

我在一片喧囂中卻找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他站在盜版VCD和DVD光碟攤位前,做一個專注的顧客。

那是我在健身中心中見過的一個男生,粉馥潔亮的臉孔與膚色,娃娃臉,卻是水牛族。我曾經在熱身跑道機器上、在飲水休息間裡,甚至在更衣室裡偷偷窺望著他。

當時還要裝作自然與不鬼祟,用眼角偷偷地張望他,讓自己看來不會那麼明目張膽。可是,始終開不了口搭訕,但是抵抗不了那種幻想慾望,特別是看著他穿著內褲在更衣室裡東跑西走時,可惜他不是孔雀

我還常常對白麗蝦等人細述這個連名字也不懂的粉白男生,從外表、肌肉與動作無不詳述,這叫單純,也叫白痴吧。

後來,整一年沒有在健身中心見到這位粉白男生了。如今在街頭重遇,他根本不知道我就站在他身邊,凝望著他。

粉白男生那麼地專注,而且極不希望他人干擾一般──因為他正在選購色情盜版DVD,全是男女版本的戲碼,我望不見他的眼神,但是他的動作靈敏與快捷,透露出一種饑渴與速戰速決的意味。

我起初一直希望他會是同類,然而現在望著他熱切地選購,已透露出他的真正口味──他是直的。

可是,往往這些直的人,對同志們會有一種「X因素」的吸引力,你解釋不了,也抗拒不了。但你知道他是不會對你有反應的,你只能旁觀。

我也挨在他身旁,一起與他爭搶觀睹一疊疊這些「非我族類」主導的光碟,將自己仿冒成一個喜好欣賞男女情色的普通男人。

他就穿著一件寬松的T恤,下半身則是一件米色長褲,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座紋風不動的泰山,完全遮蔽住他的身軀肌肉,或許他的肌肉已化為脂肪了。

後來,他就拿出了一張五十令吉紙鈔買了兩張光碟,找了錢後頭也不回地走了。(我還會在健身中心見到他嗎?)

而我,也選了兩張色情盜版光碟。我只希望裡頭有好看的男演員與一級棒的肉體。

只能聲色犬馬中,為自己腦海中製造一幅幅聲情並茂的圖像(而往往男女五級片的男人遠比同志片的人出色與性感)。

這叫乾爽。就像我無意間在街頭相遇他並緊挨著他身旁聞著他T恤上清香氣息時,思慕也只是乾爽而已。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