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驚鴻






Courtesy of BravingKL

台北第五章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是看到他的眼鏡框上是鑲上「
Playboy」品牌的字眼。所以我僅能用這作為辨識他的字母,標籤他的名字。

他有兩個若隱若現的酒渦,嵌在鼓脹的臉頰上,笑意總是有意無意地在嘴角裡漾開來,彎彎的有些靦腆,眺望著海洋時總是帶著一股迷醉的目光。沉默的他,卻帶著一絲絲戇氣。

可是,如果你瞥見他是那麼專注地看著與他同行的女生時,並為她拍照時,我也會替那女生感到幸福與溫馨。

只是,那是一個她。

這是我的台灣之旅中,所碰到的一個讓我目光留連忘返的男生。他不是帥,但就是just nice

花蓮的萍水相逢,讓我們對一個非台灣本土男生讚不絕口。

然而,這只是一個無名的「他」。


3 口禁果:

匿名 說...

在我們的生命里
遇見過無數個像這種擦肩而過的男子
但能留駐在心里的他對你而言肯定是獨特的
那就好好地珍藏起來吧!
不管他是不是一個只愛女生的異男,
也不管他是不是一個不會愛上你的同男,
當你按下快門的那一刻,他是完完全全屬于你的。
有時會忽然想,能這樣“永恒”地留住一個人的身影
也是一種幸福,反正也孤獨了那麼多年了,
這樣悄悄地保存着對一個陌生男子充滿美好的遐思,
也不失為枯燥的生活增添些許色彩,
只要能真的做到無欲無求,
把所求的欲望都幻化為心里最美麗的夢,
只要能認清夢終究有醒來的一刻,
可依舊不放棄造夢的權利,就不會再有痛苦了

天秤座 說...

我喜欢这一型的。

:)

匿名 說...

这个男孩很帅气。
能留下一个喜欢的人的相片,也是一件美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