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遇見與等待

還記得一兩個月前歐洲錦標賽時的那個麥當勞廣告嗎?如果沒有印象,這裡有一個鏈結。那是一個足球迷半夜吃著送上門的漢堡包時,他的母親說女孩子見到這樣的kaki bola(足球迷)都會逃跑。電視機突然失靈,男主角就驅車到一間麥當勞去,見到了一個女生…

其實那男主角是個憨厚、傻子氣般的書呆子,相貌不算英俊,眼睛小小的,是典型的華人樣子。不知怎的,我覺得他很可愛。

這廣告現在當然沒有播放了。所以我看不到這男生了。

哪料到昨日我去到雙溪威的加洲做健身時,就碰見了這男生。我有95%確定眼前走過的男生就是廣告裡的男主角,因為不論是髮型與樣貌都幾近一樣的。

另外5%,我是給人有相似的機率。

他真的很年輕。看起來是一個學生──難道是雙溪威大學學院的學生?我就遠遠地凝望著他。當他望向我時,我就閃開了眼神飄到另一邊。

然而,我還是及時望向這男生。他當時在做著仰臥起坐。他的身材看起來還是充著嬰兒肥,然而就是這種嬰兒肥讓人覺得十分粉潤,他的肌膚相當白晢,反映出滑嫩的肌理質感,這就是嬰兒肥的粉嫩帶給人的一種眩目亮光。

我細細地看著他在運動中的的手臂與大腿,純白潔淨,連體毛也不多,越看就越怦然心動。但他已開始有乳牛的雛型了,我可以看到他的大腿肌在拉扯時隱隱地顯示出筋肉。

我再看他的五官,除了眼睛比較小外,其實他連鼻子也很拔尖挺直,相當精致。

總之他給我的感覺是很性感。我想剝掉他的衣服來看看他的肉身。

其實當那則廣告播出時,我會覺得為何會揀這樣的男生來飾演男主角,因為這類樣子過于平凡、又沒有身材,然而當這種丹鳳眼的白淨男生在廣告出現時,又特別教人有印象,畢竟每個出鏡的模特兒都是那些歐亞混血兒、粗眉大眼的精致娃娃。

當時我也覺得他沒甚演技,說起幾句對白時也是淡淡的。不過大馬人也不是這樣的嗎?說起話來語調是平平,華人說起英語來也是帶著那種華語或馬來文腔,總之就是囉惹式的發音。

現在重看這廣告時,其實是寫實取勝吧。

所以,當我看到這男主角走在我臉前時,我在盤算著是否要向前與這男生說一句話。可是,我又找不到開場白,感到很突兀。難道我說:「你就是那位kaki bola嗎?我覺得你很cute」嗎?

不知他是否還有拍廣告?或許,希望我可以再見到他。

後來我再細想,其實我的口味也真的不會太高啊,我要的也不是乳牛,因為我連一個五官平凡的男生都可以看上眼。可是為什麼現在我還遇不到一個真正的「平凡人」呢?

12 口禁果:

匿名 說...

对啊!我也捂心自问过这个问题, 我要的不多, 要求不高(当然, 自己的条件也不高),但是为什么过了三十多年, 我还这样孤身只影地寻觅(或等待!).看看身边的人, 有些比我们差的, 还能找到比我们设的条件还要好的伴. 而我, 怎么就这么难?也有那个时候, 你真想就这样放弃了.
我曾听说, 上帝早人时, 会分开一半, 所以世上的人都在寻觅他的另一半以成为一个完整....这是不是一个谎言?还是上帝造我时忘了分那一半?

P/S:Hezt, 我到现在还没放弃, 你也要加油啊!!!!!

Dessmond

No-body 說...

我有注意到这小子,
但是没有特别情感,
或许他不是我的类型。
而且我觉得他真的很大众面啊,
我觉得认错的机会率会比较高吧?

安东尼刘 說...

不错,还蛮cute的。

Hezt 說...

Zice:的確這男生是較為大眾臉。所以我就說我給自己5%的認錯機率。但相當肯定就是他了。

只是芸芸眾生中,我發覺自己也可被這類型所吸引。

無論如何,當天我觀察他時,我的基達並沒有響起來。有些可惜。:)

dessmond:是啊,我現在也還在等待著美麗的遇見。不至于無望,只是有時心灰而已。

安東尼:我找到知音了!:)

匿名 說...

this talent is out of nowhere and attractive. He is cute what.. young and vibrant..very sporty look. Nice.

匿名 說...

當你說你沒有要求時,已經是一種要求了..呵呵~~

安东尼刘 說...

HEZT,
我也是喜欢邻家男孩或住家男人型的,反而美男就只是欣赏,并不会真正吸引到我。就像很多人都喜欢的金城武,Brad Pitt,吴尊等的靓仔型男人我都不喜欢。

匿名 說...

哇,其实你的标准也蛮高的啦。

这样的男生如果你称他相貌“普通平常“的话,那我想...... 世界上百分之七八十的男生都到达不了你的标准咯。

平心而论,如果这样的男生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应该是很高的吧。而我“普通平常“的男生的标准则是应该是没什么回头率的吧。

他很帅啦,你就承认吧。

你说他很普通很平常,不知道该叫多少人自卑呢。

喝喝,哥们,你就承认你自己的高标准吧。

Hezt 說...

匿名者:這kaki bola的男生真的是相貌普通啊。在我的字典裡,相貌特出的是那些如金城武等之類的水平,那種過目不忘、或是氣宇軒昂、劍眉星目等之類的。

當然,我承認他有一種很「別致」的帥氣,而不是那種普遍上認為的帥氣。

看來我們對外表打分都有不同的標準尺吧。

不過,這裡有一個題外話,至少這相貌平平的男主角,會比剛在奧運摘銀的李宗偉,帥一點點吧!:)

難道大馬大部份的男生都是「李宗偉」型的?

No-body 說...

拜托,我觉得林丹比李宗偉好看多了!哈哈……

Unknown 說...

為什麼找不到一個平凡人?這個問題問得好!
有個網友就問過我喜歡什麼類型。
我便誠實的答說:我可以介紹的範圍很寬。你呢?
他說著80%和我有交集的形容詞。(心花兒怒放)
但,我們交流起來冷冷的,若即若離的。
有時啊,20%的不如預期,就不及格了。
而人們往往猜不透對方給予自己的及格標準是50%、81%、還是99%。

匿名 說...

你很欠打啊,明明人家就那么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