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滾滾風塵⑤

接前文:滾滾風塵④


「但你怎樣與你公寓的保安人員搞在一起呢?」我問。

「我們一起打飛機。」

「哇。你沒有吹他嗎?」

「沒有。如果你有興趣,我帶你去看他 。」

「我有興趣。」我當然是這樣說。

「如果他要干你,那怎麼辦?」

「就來操吧。」我說。

「那麼我要拍下你們的一舉一動。」

「你以為我會讓你閒著拿手機嗎?」

「哈哈。」

「那其實你又怎樣色誘他?」

「我穿著四角褲,就探問他要不要進來。然後就一起爆漿了。」

「我真的好想看他 。」

「好啊。你明天早上過來。我帶你去。桑拿通常早上是沒人的。」

後來我們本來約好是第二天見面,然後我的公務偏偏好在第二天需要回去上班,即使那是星期六的早上。

所以我先拒絕了希爾。而在週六早上時我的工作臨時提早結束,我再發短訊給希爾時,他說,「我已經操了人。」

再一次地,我們又錯過了。

直到那一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國公共假期,我與希爾斷斷續續地在whatsapp上聊天。他發了一張炮友的祼照給我,說他倆正在一起,而我們在晚些可能來個三人行。

經歷了多次不成行的經歷,我只是調皮地說,「好啊,來吧,一前一後。」

到了下午時,希爾又沒有反應了。

那時我在健身院,趁沒人在身旁,馬上掀開了T恤,拍了一張露點照,再發了給希爾,圖說是:「怎麼樣,要操我嗎?」

未幾,希爾回應了「要。」

「 那麼要creampie我嗎?」

「你攜帶油和套來。我的用完了。」

「放心。我要你灌在我的嘴裡嘛。」

「哈哈,今早我操了那位炮友了,不知道是否還可以為你爆滿漿。」

「一點一滴也可以的……」我說。

我們之間可真的也是一點一滴地發展中。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希爾說出了他的公寓名稱、單位號碼,我們約了晚上八點見面。

快要抵達他的公寓時,我發了我的現時位置給希爾。希爾留言給我說要我停在停車場,他會在守衛處接我。

我開進他的公寓停車場後,驀然發現這幢樓,並非我想像的模樣。平時路過時都有看見,但車子開進去了,就如同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恍如隔世感。

現在的公寓都變成這等境況了,看著一大堆陌生的外裔人口臉孔。我發短信給希爾表示我已抵步了。

「怎麼我沒看到你?」希爾說,「你發一張你所在的地點的相片給我吧。」

舉起手機,我拍了後發給他。「我知道你在哪兒了。」

我的手機還未放下來時,鏡頭裡就走進了一個人影。那是希爾。

我放下手機,與他正面相迎,他終於從whatsapp和記憶中走出來,活脫脫的一個真人。這才叫奇妙的際遇。

他看見我時,表情木然。或許說,我捉不到他的想法。

但是看見希爾時,我真的是有些意外他外貌上的變化。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