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

給我情書的男人①

其實,如果這故事沒有寫出來。或許,它就是一輩子都沒見光的往事了。

但不知為什麼最近我就是想寫出來,時機和心情也來了。

這是有關於認識的一個人。

在很久以前,剛出來工作的我,非常文青,而且十分病態式的浪漫,我還徘徊在椰漿飯與九厘米先生之間的渾渾噩噩,自我摸索與定義自己的性探險路程時,有一位其他分公司的同事居然向我表白。

我還記得我們還出來吃過飯,過後喝下午茶,然後他遞給我一封手寫的情信,在他的要求下我當場拆開來讀。


真的是手寫情信,一切都是風月,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愛慕詞語,就是一種寫成心情小品似的心情塗鴉。當然他的字體也不是十分端正,東歪西倒的。

我看完後真的是有些呆怔望著他,不知如何反應。那時我也才「出道」,而且我的性愛觀就是只能與我喜歡的男人上床。

所以你也知道答案,就是我不喜歡他。我被單戀,這是一個單向道,我沒有和他雙向奔赴。

為什麼不喜歡他?第一是他的年齡比我小,那時我還一直想著我應該要找比我大幾歲的男人──當時的我真的受到傳統偶像劇的荼毒太深了。而且,我真的是男兒身,女兒心。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真的太太太太娘了。是頂級金牌花旦的那一類戲精,一個捻指,一個眼睛,一把破音的尖嗓,莫不告知著全宇宙:本宮在此,誰敢斗胆?

第三個原因是,我是覺得他的長相真的不是那麼出色,是有些蝦頭,需要拔掉頭,肉身還是可以吃的那一種。但其實即使帥氣的,只要是太娘炮而姨母化,我就完全不行了。

所以我沒有收到及拆閱那封情書後,並沒有接受他的表白。他也黯然,然後收回那封情書。

後來,這位蝦頭同事也調來我原本上班的分公司,但那時我已離職了,所以並沒有成為與他朝夕相處的同事。

而且,我們也沒有聯絡。因為基本上,那時我拒絕他的告白後,他或許惱羞成怒,對我也冷淡下來。即使之後我們有業務上的職場場合遇見時,彼此都是沒有心知肚明的那種。

或許他羞於被拒,但我更羞於告訴人家,我被這位diva「追求」過。其實我那時的想法是,或許我倆都是零號而撞號,我要的是雄剛猛男,我怎麼被一位姨母肉肏我呢?

後來,我們機緣巧合下,被派去同團海外出差,分別代表不同的機構。而在那個團,他也是沒有什麼與我說話,相同亦然,總之大家都是心照不宣地,要將那種求愛與拒愛的事情放到心底之後。

而在那個西方國家,我倆都是首次出訪。在那個海外團中,不同公司的同業大伙兒都一起得很開心相處。總之,即使我對他還是保持著很中立或是友善的態度,但他始終都不大願意主動與我攀談。

面對這種窘,我也坦然與尊重了。我只是看著他很熱情地與女團友混在一起,一如所料,這類姨母男性,其實很受女性歡迎的姐妹淘。

直到有一晚,我決定在自由活動時到訪當地的同志三溫暖時,不巧在三溫暖時也遇到他。

那時我不知道他也有前去。只是大家面對面時,又是各不話語。那時我還是在露天無遮掩的沐浴間碰到他,當時他全祼著身體,我還瞥見他的下半身,出乎意料地,竟是雁型屌。

然而我只是看,但完全沒敢興趣。畢竟,我們都划清界線了,沒有戀人,不是朋友,只是一個認識過的人。

眨眼間,我有過很多認識過的人了。因為換過不少公司,跨越了很多行業。

而這位蝦頭姨母前同事,居然留守在同一間公司,直至我去年在健身院遇見他。

我是完全沒想到再重遇,而那間健身院也是陰差陽錯讓我享有訪客權,所以我才造訪。在健身時碰見他,他已胖得像不再是以前的那位了。

而他看見我,我倆真的是狹路相逢,他就對著我說,「啊,你是Hezt……」不是很興奮,只是那種意外。

我只是君子笑而不語,加上那時我戴著耳機,我只是輕輕地打一聲招呼點頭示意。

畢竟大家已是18年沒見過面了。

再見时,彼此已經是中年。他即使小我幾歲,也是四字頭了。

之後,我如常地去沖涼,再去後花園逛著。完全沒將蝦頭前同事放在心上。當時我還隨機抓到一頭半乳牛馬來男人吃了幾口,但對方趕著要上課,所以就沒有繼續下去。

而我在蒸汽房呆坐著時,其實我已見到蝦頭前同事也剛好圍著毛巾,但他看見我了,沒有進來。

這樣也好,避免大家尷尬,而且我也不想被他人阻止我「搵食」。

然而,在我進進出出沐浴室與蒸汽室時,我經過其中一間沐浴室時,該室門一打開,竟然是這位蝦頭男同事。

我們互望著。他馬上將身體後退,身體語言很明顯,就是騰出位子讓我入甕。

對於這種操作,其實對我而言是自然不過了。但我沒想到他對我發出這樣的邀請。

那時,我有馬上轉念:是否要進去或是路過不理?

我是否要與他玩一手?我是否要讓他接觸到我的肉身?

但沒想到我的身體,竟然走了進去。

然後他關上門。一間沐浴室裡,只剩下我倆。

那一次,我們在公眾場所裡吃著下午茶,我讀著他的情書。

而十多年後,我讀著他的肉體,我倆赤祼相對,不再衣物蔽體。

我看著他肚腩下的屌,真一如十幾年前瞥見的那一串,竟然是那麼粗長。

而現在是近距離地看,我真的有些嚇呆了。而他沒有張聲,竟然一湊嘴過來,吻住了我。然後手指不安份地捏著我的乳頭把玩起來。

事情發生得太快了。快到我覺得我自己也無意識到下一秒,就是我含住了他的粗屌……

然後我的舌頭本地地往上翻捲,而明亮的沐浴室照明下,他的肉身,他的下半部,他修剪過的恥毛,他的肉棒子,在我的眼野,在我的嘴裡。

而他馬上硬了起來,而明顯地他是一個shower,因為他在勃起後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而我就這樣含住他。

他被我吮得有些傲嬌卻壓抑著那種呼叫聲,然後一邊對我比著拇指讚好,又再一度地如同被電擊般輾轉著他騰騰的肉身。

而我,始終將他的硬屌吮吸得如同含骨。

(待續)

1 口禁果:

Ken 說...

Hello你好!很久以前(你和椰漿飯好的時候)就開始讀你的文章了,過了很久很久都沒有跟進你的文章,今天突然想起你,好懷念的說,很高興你還過得好好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