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8月29日星期一

健身中心的孔雀


健身中心裡,確有不少「孔雀」。他們只在特定的時候與情況,主動張開美麗的雀屏,除了以身材、線條、肌肉來呈現自己,甚至用自己「最私密的尺寸」來陳展自己,就宛若一張七彩燦爛的雀屏般,等待讚許的目光,等待交配對象能趨之若鶩。說到底,這都是性的誘惑。

在健身中心裡的更衣間裡,圍著一條毛巾後,一些男人會扮演孔雀角色。當然,在男女有別的更衣間裡,他們只對著男人開雀屏。

然而,孔雀開了屏,也得有懂得欣賞的對象。


我自己也不相信曾經,我會有機會遇見孔雀。

但很久很久以前(像在說著童話一般的口吻,但都是聽說)發生過健身中心裡男男現場真人秀而被撞破的事件,之後涉及的教練與會員,被禁踏足大馬任何一間健身室,是永世地打入黑名單內。

但是,同志對霧水之歡是永不饜飽的,怎麼會為了舊事而戛然而止呢?事件還是會發生,不至于兩情相悅,但在慾念來的那一刻都是兩廂情愿的。特別是在sauna、蒸氣房裡,就是萍聚苟合、肉慾橫流之地──只是看你敢不敢、要不要。

但第一次,我竟然懵然不察,身邊出現了一隻孔雀。

──坐在sauna房裡,大家都在滴著汗,兩個人坐著對隅的一角,如果抬眼,是可以互相睨視,眼神匆匆地交會。

可是,我當時不知道這是訊號,而這些閃躲的眼神、抬頭轉向的動作,就是對方向你示意的暗語。一切都在身體語言發揮溝通。

當時的我,還是很羞澀,怯怯地不敢望別人,更覺得自己一幅軀殼裸露在他人面前,很不自在,所以一直俯首。

那人終于出走了,「呯」一聲重重地關上門。整間sauna房裡只剩下我孑然一身,還有孤寂的木板椅,在泛黃的燈光下,更顯死氣。

我透過木板門直列的玻璃門望向外邊,那人走了嗎?我心裡在想著。

豈料見到一個人影站在木門外,倚著牆佇足著,看不見他的上半身,只看到他的白色毛巾圍住了下半身。

只看到他平板的小腹,還有肚臍,再順勢望下去,驀地見到那白色毛巾底下,有一樣東西蠢蠢欲動,那一枚凸出點在光影的映照下,份外顯眼地幾乎破布而出,似暗升起來的武器,佈署後瞄準了,要射彈。接著,毛巾下似裹著彈簧般不停地顫跳,抖著抖著──你不用想像那凸出點另一邊的形體,你不用抽絲剝繭,可是你會被那股勁道給嚇了一跳。

後來。後來

你們想到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嗎?

…………

此文入選中時電子報部落格「嚴選好文」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