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不是不要,而是沒有


聊天室裡──

嗨,你好嗎?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很好。你是誰?

我是HEZT

你是…

你忘了我們做過什麼?

唔,不記得,對不起。

你一定是睡了不少人。

沒有啦!

你的電話號碼是否是012-1234567

是的,你還記得…?你是?

謝謝你的核實。我現在將你的電話從我的手機裡刪除著。

∴不是不要,而是你沒有誠意。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有吧,有三年了吧。

還記得我們做過什麼嗎?

記得!那次真好玩。

我們幾時要再見面?

我搬家了,我搬去與朋友一起住。你有地方嗎?

我沒有地方。我與家人一起住的。

∴不是不要,而是沒有地方。




嗨,近來很忙嗎?

是的。公司新開張了,很多東西要做。

忙裡也要懂得偷閒,有時你要吃一些「甜品」來讓自己高興一下。

我也很久沒有吃甜品了。你可是一件很美味的甜品呢!

你還記得啊。

當然。我有時喜歡吃甜品的。

這個禮拜天你得空?

我要去新加坡。下個禮拜呢?

啊,太壞了。我不得空,下個週日要回公司出席股東會議。

∴不是不要,而是沒有時間。




在現實生活中,有時是我自己與自己對話,有時是與朋友聊天時感嘆──

「你還是找一個好男生吧!不要再這樣到底與人鬼混了。在聊天室裡也可以找到真愛。也不是每個人都是一見面就是要上床吧!……」

不是不要,而是沒有。

1 口禁果:

Nishiki 說...

不是不要,而是沒有。

這也是我心裡的感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