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露暈記(一)

認識這個人,其實也該有五年了吧!

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但沒有說過話,更遑論知道對方的名字。在健身中心,有太多這樣的人際遭遇(可讀這裡這裡、還有一大堆),彼此都是共同擁有一個身份──同一間俱樂部的會員藉。

只是另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彼此都知道是同志。

我喜歡這男生,但不是愛慕,只是覺得他長得相當好看,他經過時我會多看幾眼。我當然也知道他是一個同志,有時我會見到他與朋友在聊天,一些溢于言表的動態、說起話來挑眉或是擠眼,都是非常明顯的訊號。但他還是充作到相當SASA的,包括平時不多觀望他人,有一種我行我素的壓抑。

不過,大家都像活在各自的疆域裡,互不過界。

未繼續說下去時,我給這位年齡與我相彷的男生為「陸運」。

為什麼叫陸運?

我喜歡他的乳頭──我甚至在幾年前曾對我一班朋友說過,讚譽過他的乳頭長得很漂亮,那一次我提到男人的乳頭,我馬上想起陸運赤膊上身在健身中心更衣室走動時所見到的一幕。我對我的朋友「介紹」過這男人的乳頭,即使我不認識他,而那時我的想法是:怎麼有男生的乳頭會形同A片女生一樣地醉人?

我那時有些驚艷:怎麼有男生的乳頭長得如此粉嫩?他的乳暈可說是粉紅色的,淺淺一層地,散發著一種迷朦的光暈似的,渾然天成,不會讓人覺得齷齪可恥,只是非常地潔淨。

(你可知道我對男人的乳頭是非常注意地,因為當一個男人赤身起來時,兩片胸肌前的乳頭就形同「車頭燈」,往著你瞳孔照)

而陸運的肌膚是白裡透紅的,這種奶白色配上如此清幽的一對乳暈,最易讓人聯想翩翩。所以我就叫他「陸運」,取自香港前陣子紅爆的靚模周秀娜的「露暈娜」諧音之故。

陸運有一陣子看起來發胖了,不知什麼原因,我也無從知道。但我無法記得他是什麼時候發胖,但我想他可能是體質屬于肥胖型的,只是恰恰好地他將體內的脂肪控制得宜時,那些線條與飽滿度就顯現出來了,還好他的體格較為高大,所以襯托得剛剛好。

然而在五年後的今天,陸運才望我第一眼。我知道,就是有事情會發生了。



(待續)

4 口禁果:

阿惟 說...

只能說緣份到了。

Hezt 說...

●阿惟:這樣的緣份並不是那麼直線地簡單。

請看下文。

感覺到有些看透了。

基不擇食 說...

难道又是一段雾水情缘?

Unknown 說...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