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登高(三):交織

前文

我一邊駕著車子,希爾就敞開他的小弟,像在曬著陽光一樣,在夜色中舒坦著。他是幾乎沒有變形的,我一邊訝于他的頑強,一邊在探索著他的念力到底有多強。

在紅綠燈停前下來時,希爾才收一收褲襠,因為他察覺到旁邊有摩哆在停駐著。他從我身上的手才溜了下來。

然而,當我在駛著車子時,他的手又滑了過來,伸進我的衣內,就曖昧地捻撫著我的乳頭。

忘了告訴你們──根據男人生理學來說,當女人保留著乳頭來作哺乳用途時,男人為何自古以來保留著乳頭都被忽略了原因與用途,因為那是男人最多刺激腺交織的地方。

可是我想異性戀的男人通常都不會讓女人去舔他們的乳頭,因為這是男人去做的事情,男人永遠像是不斷奶的生物。

所以,希爾的手勢讓我非常地分神,因為我覺得我的歡愉水位已漸漸升漲,我快高潮了。但我還是要把持著駕駛盤,把持著自己的專注力。

「你多久沒有去屌過人了?」我問。

「半年吧!」

「那是誰?」

「我大學的學弟。」

「哦。在哪裡?」

「在他的家。」

「然後?為什麼沒再繼續了?」

「他喜歡我,但我不是那麼喜歡他。所以就…」

「你一直以來都是與馬來人一起嗎?」我問。

「嗯。」

「為什麼?」

「不知道。」

「那你有接觸過華人嗎?」我說。

「沒有。」

「哦?」我心想,那麼我是否要封個紅包給他?因為我是他的第一個。

我說:「那是我的榮譽。那為什麼你今晚會接觸我?」

你看,年輕,就是奔放,然而卻在小圈子裡奔放,沒有閱歷。然而,綠葉開得最翠綠時,就是在嫩綠。但我不知道希爾的閱歷有多深,只是他散發著一種天然的樸實感。

「因為是你約我出來的啊。所以我就出來。」他答得很乾脆。

在馬來西亞有一個特色,就是多元化,你可以看到不同種族與膚色的人種,體驗到他們的基因組合所帶來的奇妙生命特徵。但是,他竟然沒有「接觸」過華人。在物理上,我們馬來西亞都是在排外的。

車子在行駛著,車上兩個異族人士則在進行著親密的互動,物理上的交流。

「快到你的公寓了。」我說。希爾的手放在我胸膛上的手指仍然不肯停下來,他的冰淇淋棒子像打了蠟一樣,沒有融解。

「找個位子停下來。」

他所居住的公寓停車位非常珍貴,公寓外所有的曠地都佔滿了車子,我長軀直入,兜了一個圈子,所見的全是一幅幅熄滅的銅鐵機械,在日間的鬧市奔馳後,這些車子都在休息了,可是車上兩幅靈魂,已蠢蠢欲動。

「沒有車位。」我有些焦慮。

「不用緊,再駛前些,可能有位子。」

「你不是說要在車子上進行吧?」我向他確認。

「嗯。」

「那不行。」我說。

「先找個位子停下先。」希爾彷如有了新的主意。

我找到了一個狹縫中的車位,然後塞了我的車子進去。車子一停下來,希爾突然間就湊過嘴來要親我。我被他著實嚇了一跳──因為我們的車位,仍在街燈下。

「有人啊!」我看著車前有一人在走著過來,那該是公寓的訪客或住客。這是一個非正式的停車場,當然也是一個公開的場所。我們哪可以這樣公然?

希爾說,「我不理。」他的語氣有些堅決,也有些任我行的意味,我沒想到突然間他對我如此地熱情了。

那麼,之前為何他如此地單言寡語?還是他只是一個外在羞赧,內在熱情如火的人?又或許,他是一個舊式熨斗,需要充電一陣子後才會慢熱起來?


(待續)

4 口禁果:

小刘 說...

这系列还蛮有趣

JW 說...

希爾是性血正剛的年少牛仔,只要場合稍微允許有個出口,他便性血沸騰了。打情罵俏他沒興味 :)

Hezt 說...

●小劉:怎樣有趣?
●JW:你猜到了。這是我下篇文章的重點。:)

一龄虫 說...

让我想到《心猿意马》这电影里的王喜跟吴毅将也是在车子里…… o.0

这次都有下一篇的预告了,哈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