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幹罷肉身(三)

接前文:
幹罷肉身(一)
幹罷肉身(二)


我走出黑房時,收拾著自己的思絮,像妖精重返人世時,尾巴就得收起來,還原為人形。然後我立在黑房外的走廊處,我不甘心到底是何者搶奪了我的巨鵰,我也好奇那位巨鵰到底長得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就這樣默默地等著,看著黑房進走的人影綽綽,有多少個是撫過的肉體?但我們只在黑暗世界裡結緣,熟悉彼此,在光亮之下,形如陌路人。

我等著等著,這種守候好像過了一個世紀般。怎麼沒有見到有人出來。至少每個出入的人,都沒有逃過我的監察範圍。我以為我走漏眼了。

我決定再步行進去黑房,因為不甘心在黑暗中被搶走了一切,也不甘心一無所知我到底錯過了誰?

重新陷入地下般的幽暗世界,我聽見了有喘氣聲傳出來,摻雜著呻吟。

我決定再走向剛才立足的廂房裡,當然還是一片漆黑。但隱隱約約地,我似乎看到了一些線條。

當我的瞳孔適應了黑暗之後,依稀就顯現了場景的輪廓出來。那廂房已不再如熱鬧的菜市場般,我看到兩個人。

「這兩個淫賊還在幹著!」我心裡第一個想法。

果然,我看到的是兩個蹬起來的腳板,晃著晃著,而我摸著摸著,摸到半空有一幅胸肌,我勾勒出場景出來:這兩個已改為天蓋地的傳教士姿勢在干著。

那零號是仰躺著,他的兩腿凌空高掛著,穿過那位巨鵰的臂彎,後庭繼續被抽插著,所以兩腿顫抖亂晃。

當時兩人是頭向廂房外,換言之,即使在黑暗之中,但兩人是完全暴露於外的。如果當時是巨鵰背對廂房外,那至少減低零號暴露的層面。

而那位巨鵰,那速度彷如不弱。我奇怪,剛才我守在黑房外其實也相當久了,我想,該是有十五分鐘,而他就在一直地抽插狠操著?

那位零號嗷嗷待操,軟如癱泥了。我亂摸著時,摸到他的裸體,已是溫燙地一片,而那位巨鵰,並沒有大量冒汗,但全身發熱,肌溫彷如隔空輻射似的。

我撫著他倆時,兩人也有伸手回報。

這意味著他們並沒有拒人於千里外,因為有者公開幹炮,但拒絕他人亂摸的。

我靜靜地就坐在他們身旁,他們這時好像沒有如此吵雜了,而那位巨鵰是全程不出聲,像一台機器,發動了,就只會前沖。而那位零號可能熟悉了那股抽插, 他痛苦的聲量好像也減少了,只是非常細微地,哼著哼著。

所以兩的性愛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細水長流,不再澎湃起來?

我一邊撫著那位巨鵰的背部,再遊溜到他兩臀之間,他兩臀間散著一股熱,我不經意地撫到他的屁眼,是毛茸茸的一處,他非常敏開地撥開我。

但我不言棄,再伸手透過去撫觸這兩個慾男交接之處,還是套著我剛才賜給他們的?安全套,那根部依然茁壯如莖,然而深深埋藏在這位零號的身體之內,像冰山一角,因為你窺見不完整座冰山。就只能感受著冰山。

我過後聽見他們耳語片刻,兩人齊翻身,原來改為觀音坐蓮了,那零號翻身坐在那一號的胯上,接著又像機器人般上上下下套弄著了。

這零號看起來經驗豐富,或許他已慣於在台灣這含蓄的社會裡,摸黑行事,他是一邊套弄著,一邊用手環貼在那位半躺著的一號的後頸,藉此借力來擺動。

他的行動自如,而且相當靈敏,在觀音坐蓮時,其實需要上下移動後臀,沒有非一般的腿力,也難成行。不過,他把持得很好,連續不斷地套著套著。

我伸手去摸著摸著,本來這零號是敵人,然而現在我要取長補短。我摸著這零號,慾念開始熾旺地燃燒起來。我需要更多了。

我彎過身去,在那位一號的耳邊,道出了連我自己也覺得驚訝的一句話,平時在尊嚴緊鎖意識之下,我是不會說這樣的話出來。

我說:「你要上我嗎?」

這時候,我才聽到這位默不作聲的巨鵰回話。但只是一個字:「好。」──非常台灣式的回應。

巨鵰將那位零號推下,放在身邊。我看不見那零號的表情,但迅雷不及掩耳,我被這巨鵰抓了起來,我發覺自己已被按壓在那墊背之上,然後兩腿也被掀起,不及一秒鐘時間,我取代了那位適才捷足先登的零號,躺在他原來躺著的位置!

那位零號好像就這樣消失了似的,在黑暗之中,黑影消失也是無蹤影的。

我發覺自己的後庭彷如被打開來,我摸著這巨鵰的下半身,發覺他依然是偉岸挺拔,他本來已趨前觸著我,但我馬上止住他,說道:

「換個安全套!」

他靜止不動,我忙抽出一個新的安全套,撕開來,將他原有的安全套扯脫下來,他用力將我的嘴湊過去,我知道他要我為他含幾口,馬上含住不放,那熱得發燙的肉棍子,即使之前曾屬於我但錯身而過,但方抽出一個肉屄而我馬上送入口內。那瞬間我覺得自己夠淫賤。

含了幾口,美味可口,我知道他箭在弦上,而且依然堅挺偉岸,是事不宜遲,緊忙著為他套上全新的安全套。

這巨鵰也沒再說話,他提槍上陣,稍微對準,我馬上就感受到有一股力道從後頂入,一頂再頂,馬上被刺入!我覺得自己像被破瓜,不再是完美無瑕。

因為之前我緊閉著的門口,現在已初綻著。我發覺自己是漸漸地裂開。而這是需要強而有力的大鵰,才能觸到我的裂口。

他的小龍頭鑽了進去後,我呼著氣,因為實在太粗大了,我怕自己會疼,然而沒多久,他整 根插了進去,我啊了一聲,實在太粗了!而且是難得又粗又硬,而剛才那位小平頭,就是硬而不堅,所以才無法攻堅。

巨鵰插了進去。

之前,我覺得我像一個沒有指孔的保齡球,渾圓而一致,但滾不動,也無人能舉起,然而當巨雕置入後,我發覺自己輕而易舉地被插舉起來,他撬著我,一幅靈魂也被他掀提了,我的世界像保齡球般上下顛簸地滾動著,而且,每一球都撞倒了所有的球樽。

我終於在台北「接棒」了!

而且這是一根如此雄偉的肉棒子,而他是非常地在行,我本來是如此地迂迴,然而經他魔術師般地捅入,我全身被開通了。這真是省卻了很多麻煩,當一件工具可以馬上派用上場時,你會覺得萬事都水到渠成。

雖然那種被撐拓開來的異感,是相當奇怪,然而我不停地在天人交戰對自己說話:「沒事的,OK的,他是如此粗壯,這種感覺是正常的…」然而痛感還是交織著,我忍著忍著,不讓這種感覺打敗自己,因為當時我的目的,就是要迎棍納根!

但忍受著時,我不得不放浪地淫叫著,才能抒洩及忘懷自己的苦楚,但同時間也為他加油打氣。

我漸漸地放鬆著自己,盡量吸納著他,扣鎖著他,絲絲入扣,讓他「入木十分」。我感覺到他覺得我與剛才那位零號不動的緊湊度,所以他更用力地抽插著,而且,有時他自首至根全根覆沒時,一毫不露,還在鑽圈子來鬧,我叫得更兇了。

這時候,我成為主角了。我從剛才的局外人到現在被這位巨鵰寵幸著,感覺是幸福的, 因為失而復得,也終於得到了。

然而我也是覺得難以飽足的,因為我覺得我要的不只是一根肉棒,我想與他的肉體交融在一起。

我的痛感逐漸消失時,我的兩腿也掣得特別開寬,以容納著這巨鵰的撞擊,我開始撫著他的肉身,從胸肌到腹部,復返回他的乳頭等。他的身材,證實是游泳手的身材,有肌肉,感覺飽滿,但實捏下去時,是有些鬆塌的。

巨鵰真的殺得兇,勢急而力重,或許我真的大門深鎖,不及剛才那位服侍他的姐妹如此寬鬆包容,我感覺到他的殺勁特別狠,我即使用了一個枕頭墊在後腰上來擋住沖力,然而他是一槌又一槌似地緊轟著我時,我連腰椎都覺得震動到彷如已移位,整個人是山動地移。

或許他在我體內感覺到頡頏難行,所以特別披荊斬棘。但當時的感覺就是,肉體上有一種被塞得滿滿的感覺,特別是他一沖進來完全沒根時,然而內在還是真空的。

我摸到這位巨鵰的根部,確定他是插入,積累多時的遺憾,一鋪清袋,我得到我要的東西,一根活而壯的肉棒子。我將臀部提得更高,讓他好好地沖刺著。

而他只是兩手支地撐著下半身,我們的身體接觸,就只有在他那一根肉棒子而已。但身體其他部份,彷如我只是他外掛的配件而已。

我開始摸索著他,我伸手去摸臉,發現他是蓄留著一撮長瀏海,垂吊著,我默默地記著。因為我看不見他的樣子,他對我而言,其實如同黑影人一個。

但當他貫穿著我時,我不知道有多久,總之好像好久,一秒鐘可以有多少沖刺?四十回?而我好像瞬間就被抽了幾百回。而我竟然被一個暗影伏在我身上狂操猛幹。

這位巨鵰精力過人,簡直就是妖魔境界──非人了。因為他從剛才錯愛另一人開始到現在,已抽插了許久,但來到與我交鋒時,精力不減,而且酣戰著。

這種精力是否吃了藥後藥力發揮所致?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自己像在地震後,一切顛倒乾坤,裂了開來,但又結合起來。

那種感覺像是饑餓過度,然後突然有一大桌的自由餐,你任吃著食物,但眼闊肚窄,你一下子就飽了。

而且覺得飽到上胸口那兒去了。

那時我被他抽插了至少十五分鐘後,一邊迎湊著,就同時有溢滿的感覺。我嬌喘著、放聲著,但那種酸麻感覺揮之不去,像一場沒有盡頭的馬拉松,像沒有盡頭的長途火車。

而我一直以為他快要射了,因為他每下動作,都是如此迅猛而有力,如同那種快射精前的抽搐。

但他還是沒有射。意味著他還有下一步,下一個抽送。

我的兩腿本來是凌空掛著,後來掛在他肩上。

我的兩手本來是搭在他的肩上,又轉到他的腰際,但整個人是被釘在墊背上,他像一個鐵槌,不停地用那根釘子般的肉棍子釘敲著我。

我這時體味出什麼是天長地久。但不是那種幸福的。

他始終都沒有出聲,我只聽見他說「好」一個字而已,但彷如已久。

這種玩味的情況讓我想起在教堂結婚時,神父問一對新人:你愿意嗎?配偶互道:「我愿意」,但在幾十年後,始終如一的生活、千遍一律的規律後,這誓言,彷如迴盪著已久。

我耳邊響著他的「好」。

但這時其實有抽送的聲音、叫喊的聲音、墊背移動的摩擦聲音,還有地板搖動的聲音,加上有數不盡的外人加入摸著我倆的軀殼,彼此互相呼應著。

然後感受著腰椎一波又一波地沖撼,我一邊翕張迎送,但也輾轉承受,一度像歷經海嘯般被摧枯拉朽,兩腿泥軟起來時,已不能高掛,而是叉開來,放在他的腰兩旁著地。

然而這樣會限制他的動作,他又再度將我的兩腿壓在我的胸上,他的掌心是壓著我的膝蓋,幾乎是將我的兩腿扳平成180度了,我覺得自己被剖開來,徹徹底底,見核了。

或許那時我的身體已被錘煉到我不可想像的境地,或許當時我的洞穴已完全拓出一個合不攏的O形了。我開始覺得自己輾轉難定下來,像一個要脫身的小白兔。

突然間,他突然拔離而出,我頓時一場空。我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還好來得及抓住了巨鵰,只感覺到那層潤濕的安全套尖端,有一團棉絮似的綿綿。

我方知道,原來他射了!

但是他完全不吭一聲,而且,我完全感應不到他高潮來襲!

他像退潮般迅速地猛退,我抓住他,扯下他的安全套,準準地叼住了,那一根巨鵰,還是有一些殘存的氣息,蹦跳著,像壁虎的斷尾,還是亂彈著,我吮著那冠狀的龜頭,再細細地咀嚼著,這時我可以咀嚼到了,因為我發現他逐漸地在縮小…

那時候已有第三者在廂房內感受著我們的激戰,但我沒有理會。

而巨鵰那時任我吮咂著幾十秒,將我推向隔壁的第三者,然後執著他的肉棒子,塞入我的嘴吧裡,像餵食著我。

在意猶未盡與回味無窮之下,我忘我地吸著吸著,那是另一根巨屌…



當我走下那墊背時,我發覺兩腿支開得太久,酸麻,而且股內側肌有一種說不出的酸。

我一拐一拐地步下樓梯,沖洗著自己。

這時候,人也不多。

我看到了一個在沐浴中的男人。

我望著他,他沒有望我。

然而,我感覺到就是巨鵰,或許只因為他竹方頭髮瀏海很長,還有身形也是不高,與剛才壓在我身上的那位巨鵰看似相近。

當時他在SAUNA外抽著煙。樣子很落寞,在裊裊的煙霧中,彷如有看不透的往事。

我去沐浴間沖涼時,他走了過來,站在我旁邊洗澡,我看著他拿花灑,朝著自己的身上射,水花淋淋地流滿他全身,一片肉光。他那兒不再偉大,然而有過膨脹的痕跡,僅是外觀,其實已不遜色,而且體毛茸密。

突然覺得我們像兩個星球在平行軌道上運行著,而在幾千個光年前,我們彼此撞向對方,但殞落過後就沒有再留痕跡了。

而且,他完全沒有望我一眼。



幹罷肉身全輯(一)
(二)
(三)

1 口禁果:

Pretty Cat 說...

你想要的,得到了。是否真的有「爽快」的感覺?
還是寧可帶着遺憾離開?

黑暗的有著無形的力量,將人活脱地生剝,甚麽也暴露得一清二楚,既恐懼,又吸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