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曼谷2023:Krubb多重奏 ②

 接前文:Krubb多重奏 ①

暹羅宅男在我之上,洋人則在後面「搗局」,沒想到一個人肉三文治就這樣快搞掂了!

我只能看著暹羅宅男的臉部表情皺擠著一張臉,他本人就有一個大肚腩,而且屌碼不長,所以基本上他是沒有什麼辦法移動,而他背後則被肏著。

而我只是仰躺著,洋人與我的「聯繫」就是通過這胖胖的宅男而已,而宅男也嘗試肏送我,但只能做成類似蠕動似而已。

所以這過程非常短,該是只有半分鐘左右,然後我們仨就解體了。


洋人之後再轉戰我,我緊盯著他有更換另一個安全套後才允許他上陣,我們重複著剛才第一回合的姿勢與體位──狗仔式、傳教士和觀音坐蓮,基本上,我與他這樣的姿勢已跑過三回了。

而在這一次,我在觀音坐蓮洋人時,將我的胸膛湊向他時,他張嘴就吸著我的乳頭了。然而吮功不怎麼地,就是斯斯文文的那種舔蘸而已。

我只感覺到自己已無比鬆弛與柔軟,真的是坐地可吸。

而在這過程中,那暹羅宅男還是有一直送棒,總之我就是前有雪棍,後有肉腸,總之忙下不來。

然而,我與洋人從觀音坐蓮合體後,他還是有些累了,我又將他脫套品蕭,放在嘴裡就是不停地為他充氣時,那時我是仰臥著,而暹羅宅男則跑去我的另一側,左一根,又一條,我左右皆有肉棒可嚐,而兩人當時是半跪著的,兩人在我之上有親嘴,而我在底下則是「左右逢源」,在一長一短的肉棒之間周旋。

沒多久,洋人就要我轉過身來,我知道他要狗仔式後進,我遵命照做時,他這次使用一腿跪一腿跨的姿勢,整條肉棒送了進來,特別地強勁,我只能曲膝承受。

然後我還是受不了,不再跪膝,而改成趴伏著,而這時我發現我身後的兩個男人似乎在溝通著。

洋人這時已是大汗淋漓,他的汗珠從額頭大顆大顆地滴落在我的後肩上,這時他是全身壓了下來,而我稍稍轉頭一看,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洋人要挨肏了。

換成他做三文治夾層。

因為暹羅宅男已在背後動手。不消一會兒,洋人就整個人重重地壓在我的後背。

一個六呎多的男人,在我背後壓著,他的汗水像鎖不緊的水龍頭一樣不斷地滴汗,而我直接感受到的就是我的後臀會有波浪式的推力,重重一錘,兩錘……

而洋人的肉棒,還是固守在我的深幽井壁裡,比起暹羅宅男被三文治,洋人的其實更加地穩固,或許就是因為他的屌碼較長。

我的兩腿是合儱的,而洋人的是後跨壓在我的兩腿,像一種拖拉機行駛的速度,我們三人再次合體是緩速地移動著。

那一種刺激感是前所未有的,身後兩個陌生人搞在一起──喔,不,是三個人。

這是洋人在我們連戰近一小時後,第一次被肏。

但我就是看不見他的表情,還有完全沒有畫面感,因為這種疊羅漢的劣勢,就是我被壓在最底層。

這三文治合體其實也不長,我覺得就只是一分鐘最多。

然後我們再度解體時,大家都濕透了。洋人坐著,全身已是汗水,我看一看他那根金鋼鑽,像平原中的孤樹,依然在彈跳著。

他真的像在A片裡走出來的表演者。怎麼會千磨不墜?

我這時再剝下他的安全套,繼續狂舔著他,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而暹羅宅男在也旁觀著,他看來是體型影響了體能,所以即使他可以什麼都來,然而就是最多一分鐘的時長。

這時洋人選擇躺下來,任由我把玩著他的小鋼鑽。我對於這器官,已熟悉過我對他整個人的了解了。

然後我在俯吸著他時,另一隻手遊移到他的蛋蛋,順勢再舔著那蛋蛋,而他的禁區,還是熱乎乎地。

這時我的手很快地滑到他的會陰處,然後來到他的菊沿,就是要探險著他被肏後的花開情況。

他沒有拒絕,我用食指探了進去他的菊,然後與中指交疊在一起,擴充進入的寬度,開始兩指伸摳了進去。

天,他那兒像一個神祕通道一般,有一種緊湊,連菊口都是鬆軟的,但不是牢不可掰,畢竟剛剛更肏過了。

看來他平時都是攻受皆宜,所以訓練有素。

我一邊轉動著我的手腕,兩指交疊,逐吋探進,直至兩指沒底,然後開始指姦著他。

洋人看起來沒有像我在舔他的乳頭時來得享受,但也不見得有什麼苦楚,他就只是在微微呻吟。

而我在指姦他時,拇指頭按摩著他的會陰,同時嘴吧是沒放過他的洋炮,總之他的下半部完全被我攻池掠池。

他只是自動將兩腿抬起來,形成M字型,我開始一邊指姦,一邊吸著他的肉棒,再一邊摳姦著他,那場景其實非常誘人。

這時候,我看著旁邊的暹羅宅男眼神饞著,我叫他爬上來。他一爬上來前,又戴上了安全套,半跪在洋人面前,我讓出了床位,然後他的肉體整個壓了下去洋人。

這時洋人已兩腿曲膝,以快樂嬰兒的姿勢被肏,高大的身軀被折疊起來,而暹羅宅男看起來有些像豬玀般的圓潤肉體,其實已完全覆蓋著洋人。

那種場面很震憾,因為像他那樣高大威猛的男人,現在提臀抬腿,減縮了身型的一半,就被肏著。

而其實這時在底下的零號是誰,老實說是看不清,因為暹羅宅男加上背光,已完全吞噬他了。他的頭部也埋在他曲膝的兩腿之內似的。

然後我跑到這肥仔的身後,看著他的肉臀在蠕動抽送,然後再用手指伸探他較早前被肏過肉菊,就想看看他有多軟。

沒想到一指探入,馬上被吸,看來他也是軟菊體質,而且看起來,是自動盛開了。

兩人開始肏得相當激烈,我開始聽到洋人的呻吟了。但是,暹羅宅男不行了。

他又開始抽棒離去。

這時洋人終於像被加了氣一樣,他起床,再戴起另一個安全套,抓起了我,將我擺放在床位的後側,提起了我的兩腿,以發射台體位又開始肏了起來。

他就是一邊肏,一邊俯身吃著剛才肏他的暹羅宅男的肉棒,嚐著剛才讓他菊洞大開的肉棒。

這樣肏著肏著,我心想,其實這已是差不多一小時過去了。我沒想到我與這洋人就這樣大戰了這麼久,我是有些「夠了」的念頭了。

而洋人似是肏瘋了似的,他又抽離我的肉體,然後轉向那暹羅宅男,從後挺進。

洋人是站立的,而暹羅宅男則是曲膝但扳起了腰子,我再度成為一個旁觀者,在我的眼前,就是那高大的洋人,緊湊而綿密地操著另一個男體,我甚至看不見抽拉出來的肉莖,因為洋人的洋炮並非是那種視覺上的驚人之物,眼觀他就是像打著半拍子般地急速地肏──

雖然說我像外人一樣,但其實我終於有機會看到洋人肏插的風格與律動,剛才不知廬山真面目,因為我人在廬山中,如今眼前看著的形同平時看愛情動作片裡的那種畫面,太真實,也太火爆了。

我俯身一探暹羅宅男,他已是自擼著,瀕臨爆發的一點,而且他那一根小匕首其實已硬得發泡似的,不一會兒,他一把射在床褥上。

洋人這時還繼續操著,但如同所有的受零一樣,當自己一射精後,其實是馬上就不會想被肏了。他轉頭告訴洋人,他射精了。

而那洋人也拔根而出,拭揩著他額下的汗,我看見他全身都濕透了,連頭髮也在滴著汗似的。但是隔著暹羅宅男在中間,我來得及問他是否要射時,他搖搖頭,彷如他也已達陣了。

洋人接著很友善地向我倆舉起兩個大拇指,一邊說,「好熱!我要去沖個涼……」然後,他打開房門就溜了!

所以只剩下我與暹羅宅男,他也在喘著氣。但我們也這樣散場了。

最後剩下我在這打通的小房裡,看著地上亂棄的安全套,一片狼籍,全是我們一場硬戰後的痕迹,我隨便一數那安全套,有超過十個。還好我的嘿咻包裡備了充足的安全套。

我走出房門時,電視機放映室裡已是一片人潮了,我看看腕錶,確實是過了一小時多了,而這些人潮,看來就是為了趕上即將引爆的大群啪。

而我當時要做的,就是馬上下樓洗身沖涼!

  待續🔜

亞當的禁果KRUBB大亂鬥全輯

1 口禁果:

匿名 說...

好緊湊的一場激戰~^^ 我也要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