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

雙喜零門

 接前文

我下樓沖涼時,一身舒服,沖涼房是一室六個花灑頭,沒有間隔,我在一邊沖洗時,一邊四處張望,就望到另有一個泰國仔,還有一個看來是外國人臉孔的人在沖涼。

那外國人其實長著鬍子,我是依稀看見他的樣貌,寬肩厚背,還是呈倒三角形,只是他肚皮上的Muffin top實在太明顯了,就是救生圈一般地套在他的腰際上。

我沒法看清他的輪廓,然而從他滿臉鬍子來看,有一種意大利茸毛男的感覺。

我那時心想,這間三溫暖真的國際化,頗有當年CRUISE的那種盛況。

而我──剛剛不是經歷了一個國籍不明的洋人,還有法國佬嗎?法國佬還在我嘴裡射精了……我一邊洗著頭,一邊回味著剛才種種的瘋狂,覺得自己真的夠狂了。

我再看看時間,距離晚上八點的大群交野獸大會也快到了。所以先整頓好一下自己,再梳好頭,準備要觀戰,我那時還在心想著有哪個舞男兼網紅會被邀上陣來……

沖洗完畢,就煥然一新,剛才的瘋狂與奔放,已彷如是上世紀的事了。

我再度捂著小毛巾上樓。

其實就像以前戲院等入場時,提早到場,就在場外與朋友聊天或什麼的。而我這時,選擇是第三樓的黑房區兼籠子區轉一圈。

黑暗中是人影綽焯,我重看到那令我難忘的交歡情趣椅(類似婦科檢查椅),想起去年給了我火腿加蛋的六吋長宅男暹羅仔,不知是否還有機會重遇他?

而我發現暗角裡看似有人影在廝磨著。我湊前去時,走出來的其中一人,竟然是剛才的法國佬!

我微笑向他示意,有一種「又看見你啊」的表態。而他卻親了我的嘴唇一下。我就回敬著他,將舌頭捲了進去他的嘴唇裡。

沒想到他有一種驚艷的表情出來,然後吻著我幾下時,就拉著我要進房了。

那是情趣椅隔壁的一間空房,由於有一個小窗口,所以就是房裡的照明了。

我有些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接受,因為剛才已做了這麼久的酣戰,加上也快要到群交大會了。我現在卻被他拉進房間。

但我就想,lite(動手動口不動肛)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就隨著他進房了。

而法國佬想要關門時,我看見他在門外喚著另一個人。

我好奇,這時房裡鑽進了另一個人,不高,原來是一個印度人!而他顯然就是剛才與法國佬躲在一角鬼混的男人。

我打量了他一下,看起來蠻年輕的,只是蓄了鬍子,咦……這不是剛才在洗澡間見到的那個外國人嗎?我也認得他的腰際多出的一圈贅肉,就是典型的那種瘦胖子的肥腩肉。

他是棕色皮膚的,沒有什麼體毛,只是胸前淡淡的一小撮。

原來他是一名看來應該是印度人的亞洲人。

這時在我面前的,就有兩個祼男,法國佬呈九十度的橫亙洋屌,而這印度人的屌我一看時,又驚又喜又馬上愛,因為,他是那種我喜歡的筆直,冠小莖粗的那種屌形!

我沒想到這印度人的屌已硬得如黃瓜一樣了。眼前兩個身材非標準的祼男,我們三個來自不同人種的男人,在這間房裡,來了第一場交會。

我也不作他想,蹲下來就要嘗著這兩根肉棒,畢竟這是這麼難得的機會。而法國佬的由於剛才已嚐過兼也喝到徹底了,所以,我就稍微專注在印度屌,同時還伸手撫摸的他的肉體。

印度粗屌男的皮膚比我想像中更絲滑,完全沒有粗礪感,而且他的屌不長,但是莖粗完全是夠大,我可以想像到如果他闖進來時的那種質感是如何。

那時候,我的饞意又來了。雖然十多分鐘前,我才歷經了幾乎是被拆散四肢的一硬洋炮戰,但現在,我不介意「雙喜零門」。

我猛吃著兩個送上門來的肉杵子。吃得津津有味時,印度粗一跟法國佬說一些話,然後他取出安全套,為法國佬套上。

我心裡有些疑問,不是吧,原來印度人才是零號?那他的那條硬屌不是被浪費了?

我轉去跟印度人說「我要你肏我」來表明我的態度,但他說「later」,接下來,法國佬卻扳起了我的腰,要我跨上床去,撅起後臀對著他。

原來是法國佬要開肏,對象就是我!

我回頭望一望那九十度挺起的彎曲大雞巴,心裡想,我的後臀是否頂受得了這麼頻密的開發,而且看來這種屌會特別擴人的,因為他是九十度平行彎,對零號來說是有些挑戰的。

然而我來不及多想,突然間,後端就被頂了進來。我忍不住高喊了起來。

我只是感覺到有一種摁壓再被解放的彈簧感,然後覺得整條莖體巳塞滿了我的後壁,天,有一種快滿溢的錯覺感,而且是比剛才第一局的洋人會感受到更有擴肛感!

我沒想到就這樣被法國佬操了起來,他是我此趟第一個遇上挑逗的男人,但不成功,沒想到他在我與他人的炮局裡自闖上門,還直接口爆了我,現在,又成了我肉體的一部份!

這是多麼輾轉的經歷。我不得不覺得這是一個上天的安排。

我看不見他,我的眼前就只有那一方吋的床墊,而還好我的膝蓋跪得還是有頂得了。只是,老實說,菊沿是有些稍稍的疼感,其實後庭已出現含羞草模式了,在如此干脆俐落的狠干後,在休息時段就自己閉合起來了。

而這一局,法國佬看來雖年長,但寶刀未老,一棍沒底時,我埋得他很深很深,但那一刻真的讓我「天一無縫」,被堵得飽漲不已。

他開始抽拉時,我才覺得那360度的快樂與感官刺激,我忍不住扭頸望望他,這法國佬就是溫情地在攻著我,他真的無縫深堵,而我完全包裹,與他合為一體。

剛才是口,現在是後門,但剛才初見就拒絕,現在則是從容在懟著我。其實也是冥冥中的一種佈局吧。因為如果當時我第一局就與他戰起來,我就遇不上剛才那位洋炮了。

我一邊浪叫一邊抵受著他的攻克,另一邊廂,印度人的巨屌懟了上來我的嘴邊。

再一次地,我「一食二鳥」,重演了第一局的場景。

而印度人的那一柱擎天,完全是上根大器,僅看一眼,已是想入非非,放在嘴裡,就想全根佔有,合為一體。

偏偏法國佬在我身後掇臀捧屁,他在那「鞭長莫及」時,我的九重深淵開始激起了一點點浪花似的,傳至我的腦後勺。

然而印度人那一根大器,卻讓我愛不釋口,我一邊含著,一邊爭取著用其中一手為他搦管,另一隻手則支稜在床墊上,不至於讓我的上半身泥軟下來。

法國佬的肏其實說不上狠,也可能他真的太巨大了,所以在抽退時會緩慢一些,但那拉鋸式的摩擦感真的很燒人的。

終於,法國佬問印度人是否要上陣,印度人點點頭。我馬上遞給他一個新的安全套。然後他跑到我的後端。

我帶著緊張與忐忑,因為此時一刻,我更想體驗另一個一號,我真的是一個「見一思遷」的大零郎啊!


印度人選擇後進,我特意停下動作,來感受他的首次搶灘登入。

果然!有料到!因為他一滑進來時,我馬上感知到一種玻璃裂碎的瓦解感!這種粗屌帶來的沖擊感就是這一款。

直至印度人一根全莖深埋,我彷如感覺到他穿越了我的第二道門,我禁不住自己升調浪叫了起來,心裡想,怎麼那麼深?

我那一刻,感覺到自己馬上被開通,形成了一種「穴無止境」的覺醒!──我要的更多,我要的更深!

印度人開始瘋狂地扣殺,拳拳錘錘,一如流星落下,一如煙火綻放。我屈膝挨鞭,開始有些能量被削了。

他比法國佬年輕,雖然屌長不比法國佬,但硬度更勝一籌,以致他掇著我的蘋果臀時,他知道這是以卵擊石,我就是他的那卵。

而我的臀肉,確確實實感覺到他那兩枚蛋在蕩著千秋似地啪到我,一蕩一飛,我魂飛魄散似的嘶鳴一聲,再被勾了魂似地又再承受下一棍,下一杵,還有更下一錘……

這時換成法國佬來向我餵龍根了。我還是勉強張嘴一叼,但含不到幾口,我已受到後面的重重來襲,一浪接一浪地讓我掉根了。

這兩個男人,老實說,是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交尾的一刻發生,特別是印度人,之前在沐浴間時只看到背影與腰際的肥肉,匆匆一瞥他那時未勃起的小免尾。

但下一刻,他在我的肉體裡猛鑿,火花四射!

我一直在高喊著,兩手抓床,嘗試穩住自己的核心,不被擊潰。

而這時,又輪到法國佬上陣了。

我體會到,法國佬的雖稍粗,但其實在鑽入時,並沒有那麼地囂張,而且就是彎道超車一下,就全根沒入,爆破感沒有那麼明顯,隱隱感覺到,就是法國佬的較為小條。

或許是他的海綿體真的是伸縮自如,所以一入洞,馬上被我化掉了。反之,印度人的那種剛,真的像鑄劍探捅著。

這時我感覺到法國佬的第二度上陣,更加癲狂了。因為他竟然要跨騎在我的後背,他整個人爬上了床,半蹲著就在我的後背,然後開始垂直下挫。

這一招其實很吃體力的,但是它開拓了我另一種需求,我讓自己更變得深井似的,就是讓他縋下他的長鞭不停地往下探。

法國佬這樣瘋狂的動作只是肏了一陣子。而印度人已脫套,再度對我授之予柄,像根彈簧般在我的嘴裡亂蹦。

不一會兒,法國佬在我後面突然抽離,馬上跑到我的面前餵龍根──原來他又來灌精了!而印度人馬上讓位,騰出空間給我倆。

我真的「大吃一精」,滿口地就這樣被爆漿,而且完全沒機會吐出來,因為他射了後,還在屌不離口,我無法呼吸,我只能一口一口地咽了下去。

我我我……被這法國佬進行了兩次的生理輸送精子行為。如果我是一名被內射的女子,就這樣懷上了……

但至少我的嘴巴二度「孕育」了法國佬。他讓我狂吸一下後,就表示要抽身離開了。

所以,剩下的就只有印度人。我看著他那長約六吋許的硬屌,我要求他是否可以用傳教士的姿勢進行,他同意了。

我馬上反過身體來,高抬兩腿,做一個快樂嬰兒的姿勢,我就是要看看他在狂肏的神情與樣貌。

這時我才發現他好像不是印度人,乍看是,但細看好像不是,我摸不透,但我就看著他低眉持棒,專心一致地對準位置,然後就猛地一沖。

我再度被堵塞起來,像風仙花的孢子,谷漲起來快爆發了。他開始肏送著,我看著他的兩個掛垂著的棕色乳頭,棕乳暈如同焦糖般蕩著,我捏著他的乳頭,我努力看著這滿臉鬍䰅的年輕人是如何專心地操作著,像老師觀察著學生一樣,因為這一次,可能就是此生唯一一次。

然而,他看起來還是不熟悉正面對決的傳教士體位,他要求我再轉過身來時,從後挺進,再唱後庭花。

我的兩膝屈起來時盡量降低,遷就他的身高,但我還是杠得住,任由他在背後不停地撞擊,而他看起來非常享受直線球,我也主動迎球。

就這樣肏著肏著,我開始迷糊。這種一拍即合的啪啪啪,從不現實到已成事實,到現在,我倆合為一體,虛實無常。

我以為印度人要向我繳公糧了,然而他還是脫棒要單飛了。他抽離後,我問他要去哪兒,他彷如聽不明白英文似的,只是憨憨地望著我,我不理他,當我的穴無止境的模式開啟後,我就是不會讓這柄子離得我太遠。

我轉身就將他的安全套扯下來,繼續為他口愛著,感受到那種炙熱的質感,非常地奇妙觸覺,因為幾秒鐘前這是姦淫我的肉棒子,現在成了我的咀嚼之物。

他的硬度依然是飽漲非凡,足以掛旗,但看來他還是不想肏了。最後還是選擇離去。

而這時另有一名泰國瘦猴跑進來了,因為那時房門沒上鎖。他來到時看見我們的戲已散場時,我看到「雞不可失」,旋即抓柄即吹。

這泰國瘦猴看來馬上反應,我在想著怎麼這樣的瘦子,竟然是那樣不成比例的長屌啊?

我還以為是「三喜零門」了,然而泰國瘦猴還是表示要離去了,突然間,我的小房世界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而這泰國瘦猴,在之後的群交大會上,我才知道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大受零!)

然後,我逼不得已馬上下樓去沖洗肉體,我的肉身,在短時間內被重新刷新了記錄,我有些忐忑,我是否還要參加接下來的群交大會?

後來的後來,我在沐浴間重遇那位印度人。我問他,是從哪個國家到來?

他真的好像聽不懂英文,但最後還是理解到了。

他說,他來自迪拜。

我很意外,我一直以為他是印度人,但怎麼原來是中東人??!還是他本來是印度人,而移居了迪拜?

怪只怪我閱人無數,但仍然無法一眼看臉就認得出是哪些區域的人。所以,原來剛才激戰兩回,我遇上的是一位中東猛攻!

他問我是否有Snapchat,我說沒有。我這才知道原來迪拜流行的是Snapchat。

我們在沐浴間裡,我那時看著那肉柄時,實在忍不住了,馬上蹲下來再吸著幾口,他已是漲得大鵬展翅了,而且他的體表非常地炙熱!

但由於當時還有人在等候著用花灑沖涼,而他在沖洗著沐浴露時,我的舌頭也沾到了沐浴露的流淌下來的味道,原來是這麼苦的。

這也難怪為何我細看他不覺得是印度人,原來就是中東人。而我回來馬來西亞後,在商場上遇到很多中東人,確是就是這種深棕麥黃膚色,與一些印度人看似相似的輪廓。

就這樣,我迷迷糊糊地就這樣一見雙鵰、一食二鳥,法國佬+中東佬,我再度在曼谷展開一場精彩的外交局。

但我沒想到,接下來還有第三局……

  待續🔜


亞當的禁果KRUBB大亂鬥全輯

1 口禁果:

匿名 說...

你喜歡嚐精液嗎?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不過常常嚐到的偏微苦),最喜歡吞精之後跟對方繼續接吻...so nas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