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曼谷2023:Krubb多重奏 ①

我剛從曼谷回來,一年之後重訪曼谷,已不再是去年此時那種荒涼的情況,我感覺到遊客潮已回流,但還未回到疫情鎖國之前那種峰值。

當然,我回到了同志三溫暖KRUBB。接下來,你會讀到我的曼谷故事。

有朋友問我,此趟收割了多少人數?我猶䂊了一下,因為我真的數不清……

那天去到KRUBB時,還未到下午五點。沖涼後上樓巡場時,幾乎是沒什麼動靜。不過,我一進入黑房區時就見到有一個人影在走動,像狩獵一樣,我湊近他,發現是一名祼男,再伸手一探,在他肉體的原始禁區,竟然掛著一串大陽具。

我一驚,那是非凡人所有的尺碼,我這時將他移去有光線之處,抬眼一看,原來是一名棕髮叔叔,看來年齡逾五十歲,棕髮已摻雜著白髮。

或許他與我是同年齡層的,但你可知道洋人的老化是比東方人快很多。

只是他那一處還是沒老化,不只頭大,而且看來有七吋長,屬於橫挺卻彎曲的形體!

我一看這寶物,馬上擒下來,給他口了幾下,他吻了我的嘴幾下,沒有意思繼續下去。


我也不勉強。只是隨口問了他一句來自哪裡,他說是來自法國。

然後我們散去。

我之後在電視區看到另一名高大但沒練身材的男人,孤身一人在看著投屏上的A片。看著他全祼仰躺著,一臉愜意,而那根老二說不上偉岸,卻是典型的亞洲人尺碼,但勝在是筆挺豎著,全程不動,如同成熟的籮卜。

我一看那形態,深知這是美味人參,不能錯過。

所以我發動我的第二役邀請,挨近他,然後問他,我是否可以品簫,他望了我一眼,七三分界線的頭髮還是很茸密,全身沒有什麼體毛,一樣是深棕色的髮色,看來是三十歲尾吧,長得蠻秀氣的相貌,就是兩眼對稱,看來有六呎高。

他只是簡單回了我一句:yeah!

我的第二句就問他,wanna go inside the room? 

他也點點頭。

然後我們進房了。

而我沒想到,這將我是目前一生中最狂熱的炮局。而且,我之後只聽到他說第三句話,成為我這一生神秘的洋人一號。

我們進房後,鎖上門。房間很小,只有一張單人床及狹廊,而那單人床是他的身高裝不下的。他來一個大爺躺時,我就抓住他的洋腸一口沒底,還好那恥毛處並不茂密,而且他的胸肌有淡淡的一撮胸毛,腋毛也是稀疏的。

基本上他算是洋人裡那種滑嫩型的體表,該是相當少見。

而由於他真的不長,我覺得可能只有五吋或四吋餘,以他的身高而言,這樣的尺吋可能顯得「大樹掛辣椒」,但這正是我想要的,因為常易於把控,不至於像剛才那法國佬般得讓我如同面臨牙醫開口腔檢查般。

我們的第一招是先來狗仔式,我給他套上安全套,上油,然後他就進來了。由於他的硬度強,所以一挺就叩關,我馬上感覺到自己像個豬籠草一樣,他一進來,我就不自由主地夾鎖住他了。

但其實我疼得不得了,然而我知道這是短暫的,我疼得連腰都弓了起來。但還好這洋人很體貼,他就是放置進去後靜止不動,他就是懂得讓我先適應。

很快地,在十秒內我就舒緩下來了,然後他感覺到我的鬆弛,馬上發動瘋狂的抽動模式!

這洋人是那種自動馬達式的短鋸開肏,擰著我的臀肉,就不停地策鞭著,還拍打著我的臀,我感覺到是有些火辣。

我還是不自由主弓起腰身起來,但盡量避免自己的後臀前後擺幅太大,否貼就掉棍了。

很快我們轉去第二式,傳教士。這時,我們從剛才的互不視彼此到正面對視彼此,後進狗仔式像互相探索,現在則彷如情侶般進入了互相相契的階段。

我的兩腿是V字型張開的,他開始起伏蠕動著他的後臀,而且他慣性地仰著頭呻吟,如同月夜下的野狼仰天長嘯。

他或許不是我的喜歡的那種洋人類型,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有些奇怪,因為他看起來是一個相當英俊的白種人,但是為什麼……我不會一見傾心呢?

然而,他那一刻是將整根白玉莖塞入了我的後門裡,不停地抽插著,我摸著他的後背,甚至是他的肉臀。或許,這是我真正第一次與正常體型的白種人在肛交,很久以前的德國香腸金毛獅王、在香港遇到的拉丁洋炮那些,與這白種洋人的截然不同的體格。

很快地,我的手心摸著他汗流浹背的汗水,從節奏來看,就是接連不斷的沖刺其實也蠻耗體力的。所以做為一位稱職的零號,我得不斷地刺激他。

我在捻弄著他的乳頭時,這時他馬上伸直的軀幹,恰好就落在我的臉上,然後我就一舌頭撩了起來咂著他的乳頭。

沒想到我的咂乳口技竟然吸引到他了,他仰頭呻吟著,看來很享受我啜麵般的那種滋滋有味的聲響,而且我是唇吸著他的乳暈,然後舌頭在嘴裡不斷地像啄木鳥般地啄它,或是側翻著舌頭就在舔他的乳頭。

這時我覺得其實他就如同一條遊在我的深湖裡的魚兒而已,他感受著自由游騁,而我則感覺到一種溫柔的觸撫。

接著第三式,我們換到了觀音坐蓮,主要是他站了起來,然後走下床,在床尾半坐了下來,我見狀如此,馬上扎起我深蹲多年的訓練回來的陣勢,垂直式地將那隻還是直挺晃搖得像小狗尾巴的硬屌,套干了下去。

我開始坐姦著他,這次是我主導了。我使用的力道、還有速度,全都在我掌握之下,搖曳著我的奇幻夢想。

以前到現在常看白種人㚻片,多年來被洗腦成白種人就是一種卓越的性愛機器,而這時,躺在我胯下的就是一個白種人。但在這間暗室裡,人種是什麼不再重要,重要是我的感官世界被賜予怎麼樣的刺激。

我在神馳著時,這時洋人開始作起拱橋起來,就是曲膝往上頂,我得穩住我的馬步,保持著相同的距離,才不致於跌棍而出。

就在這時,我直面的床邊牆體,突然被打開來!

其實這間房中間只是隔著拉門兼阻隔牆,但我沒注意,只是發現牆體有凹槽不平,但我想到就這樣被打開,即使拉開後,也只是半扇門而已,另一側固定牆體。

而我抬眼一眼,竟是剛才的那位法國佬!

我倆互相對視,他微笑著,原來他從另一間房間開門進來了,換言之,我與洋人自鎖我這一側的房門,另一道房門是沒上鎖的。

他看著我,然後馬上站立起來,一根橫亙蜿蜒的長屌就直對著我的臉龐。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雙洋3P!

我貪婪地吞著他的法國洋屌時,胯下感受著沖抵的另一根,然而如之前所說的,法國洋屌是冠大曲莖,所以其實是蠻吃力的。

而這時我為了遷就不同的角度,將我胯下的洋人也忽略起來,就放緩了我的蹲姿。但洋人不甘被忽視,反賓為主,示意要起身了。

接著他跑到我身後,我自動地跪趴了起來,然後口中繼續咂著法國洋屌,而瘦洋人則在我背後繼續進入。

我的身體隨著洋人的強力挫捅而搖擺起來,而法國佬其實也跪下來,遷就我的頭部角度,繼續送棒。還好他沒有強求地要對我進行face fuck,我就像舔雪棍般地不斷地捲弄咂吸而已。

而兩個洋人之間隔著我,他倆顯然是沒有任何化學火花,而且在我乍來時,其實當時人不多,他倆早已知道彼此,可能都是一號而相斥?

所以兩個西方人夾著東方人的我,我成了他們的三文治夾層,一前一後的包抄,我包攬了全場目前僅有的兩根洋腸。

就這樣吸著吸著,沒想到,那法國佬彷如磕到什麼似的,他另一隻手本來是撫著我的頭髮,但這時他另一隻手搭了上來,就撫著我的下巴,接著抽搐起來。我明白什麼一回事時,喉間突然就感受到一股液汁射撞。

我被這法國佬口爆了!他出乎其來的爆漿,我完全無法躲得過。但這也意味著,我與我身後的洋人合夥,那火辣的場面KO這位法國佬提前達陣了。

我本來還想吐出來,但來不及時,後面的洋人轉換了高檔加速前進,開始更快捷的抽插時,我仰頭一喊,滿滿地全灌在我的喉嚨──十多分鐘前這法國佬不是對我沒有意思發展下去嗎?怎麼剛剛我被他射了一口的精液?

法國佬轉身離去,再度剩下我與洋人在這相通的房子裡,房裡的空氣疏通了許多,而洋人其實已全身濕透了,他也不斷地張口呼吸,有一種脫水虛脫的感覺了。

這時我再轉身讓他歇歇,將他的安全套扯下來,然後繼續著我的吹奏看家本領,他看來樂得不得了,我眼前的這幅陌生肉體,在我面前流汗透光,恥毛在我的唇邊摩動,我也同時吮著他的乳頭,一邊抓著龍根上去搓撚,我隨時準備他也會出其不意地會射精了。

但是,我錯了。

這洋人擁有著異乎常人的能耐,耐得千錘百煉,因為當我這樣做時,他遇強則強,硬度其實沒有減弱,可是他像充了電一樣,又一個翻身,從我的嘿咻包裡取出一個新的安全套套上。

其實那時我們之間加上法國佬,已至少發生了半小時,這洋人的體力其實是非常地好了。

這時他要我站在床上,我就依著那拉門阻隔牆的支架,往後望一望我的後臀的水平線,稍微曲膝及稍微撅起後臀,接著後面就感受到另一陣瘋狂地插入。

那時我腦中的意象就是這洋人的小魔棒像一隻跌入地下泥道的白兔,迷失了,高速地瘋狂前跑找出路,那一種速度幾乎是讓人有一種音樂律動的共振。

而由於這是一個新的體位,我倆也享有更大一些的空間,活動幅度更從容了,我們像登頂爬山客般呼喊著自由。

而這時,我們發現了下一位訪客,因為另一道房門被打開了。

進來的,是一個一眼一看就知道是泰國人的暹羅男人,微胖,沒練過身材,完全是宅男模樣,粗眉雙眼皮,乳頭都有些朵蓮了。

他看著眼前的景象,不自由主自擼起來。既然他已是第二位訪客了,我也沒有驅客了。就伡任由他免費觀戰。

他則是很害臊,將另一道房門鎖上。換言之,這間不大的打通房間裡,只剩下我們三人。

那洋人比著手勢叫他過來,然後他也讓我仰躺起來,他要來一場傳教士體位了。

所以,我躺下來時兩腿一張,我的上半身是跨到另一間房的床上,洋人開始沖鋒陷陣起來,兩手支著,下身擺動,而那暹羅宅男開始送棒。

我一看他的肉棒時,其實是S碼屌,真的不長,但勝在夠粗,所以含起來時口感不差。

而我肉體內所含扣著的肉棒,已是熟悉的戰伴了。

這時那洋人竟然與暹羅宅男對嘴親起來!

我才意識到,原來這洋人是好這一款東坡肉型的東方人,難怪剛才他對同種的法國佬沒反應。

而那暹羅宅男為了要與半挺著上半身的洋人接吻,跨過了我倆所在的房間(因為我的一身橫跨兩間房間),暹羅宅男站在洋人身邊,然後兩人接著吻。

而我能得到的,就只是洋人那穿梭往返不停的硬屌。

但我沒意想到的是,接下來,是那洋人邀請著那暹羅宅男上陣了,並示意著我的嘿咻包所在,然後他拿起了安全套。

下一刻,洋人離開了我的軀體,而我的身上「接棒」的是,這位暹羅宅男伏趴了上來。

他只是一擺,我馬上感覺到被換棒了。不是特別地深耕,但就是另一種觸感──天,我看著他在我身上蠕動,如此地賣力,這是什麼場景。

由於他真的胖,他幾乎遮擋了我整個眼前視線,我依稀看到洋人在後面走動著,接著他靠近暹羅宅男的後半身。

我終於明白──

洋人要開肏趴在我身上的宅男,他成了三文治夾層!

這時暹羅宅男就整個人壓在我身上了,我看著他露出一絲不適的表情,沒想到,平時在A片裡看見的三文治名場面,竟然在我眼前發生、上演,而我是其中一位參與者!!


   待續🔜


亞當的禁果KRUBB大亂鬥全輯

1 口禁果:

匿名 說...

這天是星期幾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