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

檳城底迪①

這故事是蠻久以前的事了,少說也有幾年了。那時是我第一次開車載著我的母親去檳城,出席親戚的婚宴。在空檔時,我就隨意載我母親到新關仔角的其中一個購物中心去逛,事實上我對檳城真的很不熟悉,所以就是隨意挑一間。

那時還是平常日的大白天。我也沒想到那購物中心的面積這麼大,氣派感是存在的,然則人氣則太弱了,舉目望去一大片行走的廊道都是空無一人。

然而那時,我卻收到有人在約炮神器上敲我來著了。

我打開一看,是一個非常青春的華人小底迪,長得一臉非常的青嫩。身材清癯,就是那種少年感非常濃的小弟型,然而他長得相當清秀好看,是典型的花美男樣貌──烏黑頭髮兼瓷白般的膚色,一對對稱的雙眼皮大眼睛,就是那種可愛型的小奶狗。

現在回想起來,他與我不久前寫過的韓系美男都是同一系列的那種男子,就是娃娃臉。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實在太無聊了,就與他聊下來,那時我還是是陪著母親一起在一家大賣場式的女裝服裝店在逛著,一邊用手機打字。

我心不在焉,感覺自己在回到了兒時陪著母親去金河廣場逛服裝店的感受,兒時當然是被勒令緊跟著母親,那種失去自由的箝制。

但事隔三十多年了,我卻是一名成人了,輪到我攜著母親陪她逛來打發時间,因為午餐也剛過,下午茶時又未到,就只有漫無目的。

但那時約見他,成為我那時的目的。

這位底迪是用英文與我對談,他說了他的年齡,大概是未到二十歲,但我總覺得他比報上的年齡更小。

我發了人頭照,他也很有興趣要見。

我坦承說我是與家人一起的,不能離開。他就建議,去廣場裡的廁所來約一炮。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我看著母親一直在看衣服,而且在服裝店裡她不會迷路或沉悶。我當下就答應了這小底迪,然後按著他所建議約見的廁所樓層,包括毗鄰的店舖是什麼,然後直奔去那廁所。

除了無聊,我想,是因為受到他的帥氣臉蛋所吸引。畢竟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少被華裔炮友看上。

我記得他還是先站在尿盂假裝小解等著我,那時廁所裡無人,一見到我之後,他示意我先進去第一間的廁所,我還以為是後面的幾間。

然後他先去廁所捲筒拉扯了一大堆的廁紙捆成一團,然後走進去我所在的廁所內。

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覺得他真的太瘦了,瘦得就像十四歲發育中的少年。我是有些猝不及防怎麼這麼瘦。

他該是那種高代謝率的體質,所以吃不胖。

然而你可知道我對這些瘦子其實是沒有多大的反應的,但就是因為那時我是無事找事幹,所以才同意下來。

我現在已忘了他是否有發屌照給我,進而讓我答應下來赴見。但是,在廁所裡,他一鎖上門後,馬上扒下短褲時那瞬間,我就有些呆了。


因為那是一根至少六吋長的長屌,不粗,但屬於上翹彎型的,而且真的恥毛特別濃。你真的別被那些A片洋人的那些鏡頭所騙倒以為洋人就是多毛長屌的,但是像這底迪這種華人原生男人植物帶裡,真的那麼驚人。

而且,他的屌相對一般華人來說,其實是屬於大枝了,在他這麼清瘦的軀體上,更像是挎保溫杯了。

我是沒有想到真人直面時,他是如此地壯觀。一個小底迪樣貌的人啊,怎麼是一名保溫杯似的一號?

我開始為他品簫,還好他不是粗厚型的,所以可以一口一根沒盡,只是真的要吞到盡頭時確是蠻扎喉的。

我記得他對我的肉體也是很迷戀,同時也要我脫下上衣了,然後解開我的短褲,就這樣廝廝磨磨的,或是又捏又舔的,總之就是離不開我的胸肌。

然而到臨頭,因為空間太小了,而且廁所門外也傳來了恰好來廁所的商場保安(聽到對講機在響),所以我倆更緊張了些。

我就是這樣吹簫了幾分鐘,然後他就口爆我了。

然後我們一句話也沒說的,就各自離開了。我消失的這十多分鐘內,我告訴我母親我是肚子不舒服,但她也不知道我竟然是背著她而與野男人在干炮。

(但沒想到若干年後,我竟然在同一屋檐下,背著她與另一個大叔開炮起來了)。

我記得那時我還鼓勵她買了一件衣裙,最後我拿著那衣裙付錢時,腦袋裡回味著廁所的那一幕,太狂野與大胆了。而且發展得特別迅速。如果不是母親在一起,我就帶著他回酒店開房了。

對於這種紙片人的底迪,會喜愛上像我這樣的輕熟大叔,自是有自有一種癖好的。我也不以為然。我記得我們後來在約炮神器有互相交換手機,轉移到WhatsApp上聊。

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我沒有將這故事寫下來,因為就像免洗筷一樣,用後即丟。我以為是沒有後續了。

我與他在WhatsApp上聊了起來,他說他正在讀著學院,意味著他不再是中學生了(即使外貌上很像),那學院我也是沒聽過的一個名字,畢竟我對檳城不熟悉。

所以,過後我們斷聯了,或許彼此知道,相隔369公里的兩地,萍水相逢的初見就是唯一一次的相見。

我完全忘了我有約過這麼年輕的小底迪,所以在疫情解禁後約的那位23歲不算年輕,公子剛大學畢業也不算。我連學院生都搞過了。

但是命運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下回待解。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