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6月5日星期一

【國民外交】印尼華鵰①

掐指一數,這段經歷不寫不說,也快過去一年了。

所以這次決定寫出來。而且,我開了一個新系列,這是「國民外交」系列,促進國民國際交流是一樁美事。

但這些不是不在馬來西亞發生,反之是在新加坡。

那一次在三溫暖裡,我其實已開了梅開三度的第一回合(故事已在去年刊載了)。然後在中場休息时,我遇見了一個華裔男子。

老實說,我現在是忘了這華人長成什麼樣子。不是特別地帥,但也不會特別地醜,就是五官端正的那種,如果現在再重遇他,第一眼我該是認不出他來了。他看起來是三十歲末或四十歲出頭。

然而,與他發生過的事情,確實很難忘。即使事情快過了365天了,我還是記得當中很多細節。

那時我是自第一炮局完事後去沖涼,再出來時轉角就遇見他了,他盯著我不放,當時該是很合眼緣,我就與他一起再進入炮房了。

我記得那時我們只有短短的交流,他的英語不是新加坡英語,而是偏重美語腔,就是咬字會特別著重發音,而且聲調很高。

我問他是哪兒人,他說,印尼。

這可有趣了。印象中我好像不曾與印尼人「交流」過,但與印尼人後裔的本地馬來炮友則有東坡肉先生,還有亞哲,總之他們的樣貌是典型的印尼人。

可是我就不曾真正肉搏過印尼華人,即使在健身院裡有看過許多印尼留學生(大多數是印尼華人)。

但眼前這位祼著身體的印尼人,該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他看來非常喜歡我的身體,因為前奏全都由他主掌,在我身上探索與吮吸。我有一種被珍愛的感覺。

我也報之以李為他品蕭,他的老二其實是蠻粗碩的,就是頂著一枚很大的頭冠,我暗暗竊喜。

我看見他也取出popper來助興,狂吸幾下後,接著,他突然抬起我的兩腿,一張臉就這樣鑽了進去!

沒想到那種藥力真的讓他狂興大發,我就這樣被毒龍鑽了幾分鐘,這是無可抵擋的一種付出。我覺得自己完全被翻轉過來。

他的舌頭軟得不得了,不停地鑽,每次被人這樣做時,我總會有一種左支右絀的尬感,哪裡也不是,怕弄髒了人家,但又感覺到無比亢奮。然而我是剛洗澡出來,一切清潔作業作好了,我自己還聞到那股肥皂香,我才心安了一些。

而我自己的臉,也因我的大腿交纏或叉劈,我都看不到對方了,我只感覺到他是非常賣力拚命似的,將自己投入其中。

然後印尼華鵰終於結束了,他探過頭來說,他正在PREP,大概跟我說了他PREP了多久,如此清楚情況,看來是事實,然後他問我是否可以無套。我還是堅持說不行,最好試試上套。

於是我為他戴上安全套,這時我才發現,他的尺碼也真的比一般普通人的來得大,有一種豬肥腸的感覺,握感很好,只是,硬度未足。

然後他開始擺好姿勢上陣,很可惜,安全套該是太緊,還是他趨軟了,他就是無法叩關。我覺得是因為他未找到對的角度,然後他就軟下來了。

他顯得很氣餒,就是不斷地摟著我來親著,我握著他的龍根,其實又發硬了起來。然後他連我的嘴也親上了,我們之間就發生著如同戀人般的化學火花。

而那時他是伏在我身上與我接吻著,那種皮膚貼皮膚與器官摩擦的感官刺激非常強,我也不自由主地「開港」了。

而這時他挺著他那尊大砲,就是對準了我的關口,我心想不行不行,但那時他真的硬得發漲了,從剛才戴著安全套的那種香蕉硬度到如今無套的黃瓜硬度,但他是無套……

他一直在我耳邊說,「我是有PREP的,你不必担心。」

那場景其實有些像舊時的青春片裡的情節,男方快要進入了,女方不依,然後男方說會射在外面不會搞出人命來。

我是很猶䂊,然而他就是不斷地吻著我時,同時上下其手,包括他其中一隻手其實已「恃杖行走」,而我那時的兩腿已被他掰開來抬臀了,而他在作狀干插著,像極了技師為客人做著的B2B按摩。

沒想到就這樣,他突然間闖了進來,我一下子被充塞了一條肉柱!

我大驚,想推開他,但是沒想到他開始抽插迎送起來,一浪接著一浪的,而且居然與我契合得天衣無縫,特別是那尺碼,完全是只有我才穿得上的玻璃鞋!

就這樣,我在三溫暖裡,被這印尼華人無套開肏了。

他澎湃的激情讓我真的忘我,而且我的防線已完全崩潰下來。而由於之前那一場炮局我是已完全被開拓,加上幾分鐘前他賣力的毒龍鑽,這導致我的菊壁其實已鬆弛下來了。

我第一次這樣被陌生人無套,而且還是面對面,我根本不認識他,但這時他的肉棒子在我的體內自由通關,完全無壁垒。我的兩手搭在他的肩上,雙腿掛在他的腰側,那種角度契合得剛剛好,或許是他的角度與圓徑,加上我夾攏的角度,都是一帆風順的疾馳。

而那一種沖刺,勝在於速度與節奏,讓我很快地忘我。印尼華鵰真的非常狂野,他的兩腿緊壓著我的下盤之餘,他也會善用他的手抓住我的兩手,然後不停地親吻我。

那時是有一種戀人兼奸夫的感覺,我們做著不道德卻很甜蜜的事情。

突然之間,他抽棒而出示意我翻身,我立馬擺好陣勢,他從後挺入,馬上又是另一種相契相合的結合,即使其實他已不是全硬,但由於我的自動門關還是張弛的,他可以一沒到底就繼續勘探我的肉體。

狗仔式有更多花樣變化,我是前身趴,或是四肢脆,但是他在我身後更加地狂,他索性以蛤蟆功半跨在我身後,開始挫冰式的狠鋤,提拎著我的臀圍,就是持續地淘潑,再使勁地讓我夾合著他。

跟著他索性用力提起我來,我知道他要我站立起來,但我還是弓著腰身,我倆就這樣站在床墊上,他發狂似地在後鋤挫,我全身晃動,一種全宇宙的爆炸式。

接著我彷如聽見他呻叫著,他要射了。我有些小失望,因為這高潮才剛來到,但已是結束的開始了。但是他的速度與節奏是停不下來了,如箭在弦。

倏然間,他全根抽身而退,我被放下來了,我泥軟倒地,我以為他就要射了。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這位印尼華鵰來到我的臉前,我來不及做反應,我的嘴裡多了一根肉棒!

這是我畢生第一次無套的ass2mouth,這是完全有違我的衛生原則的,但是,那一刻我沒有猶䂊,也來不及反抗,我就這樣嚐下了自己──還好是完全沒有異味。但我咀嚼與體會著的是他那股韌勁,就像嚼著牛肉時的那種橡筋感,非常的強烈。我完全無法自由地就不停地吮吸起來,舌頭在他的冠頂翻旋,嘴唇使勁地在他的莖體拉扯……

(待續)



1 口禁果:

匿名 說...

恭喜你終於畢業了。無套Ass2mouth射精是每個零號必修的最終課程呀!哈哈~

bottomh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