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

男分男解

在KRUBB的第一天嚐到了八枝雄屌的「款待」後,我在第二天在思量著是否要重返,但還是抵受不了誘惑,彷如那是一張待領與兌現的快樂禮券──既然來到曼谷了,為何不核銷了這「禮券」?

然而,這也影響了我的行程,所以基本上我的晚上時光是沒有在曼谷街頭呆過的,而都是花在KRUBB或其他三溫暖裡面。

我抵達時,其實已快接近晚上八點的雜交大會了,所以錯過了八點雜交大會前的那種預熱時段。

那一天依然是平時工作天,所以人潮不多。我還是先拔頭籌排在了前頭,然而那一天的主題並不是只有一個主秀場,因為主題是「籠肏」。



換言之,三樓的一個主秀場有派舞男駐紥以外,另有兩個分場,是在籠子區(一個仿造鐵牢的籠子)及孖室(左右併排的遊戲室,其中一室是設有婦產科檢查椅的情趣椅,遊戲室A及另一間有小窗的B室,而我在二十四小時之前就是在B室與法國佬及中東佬大幹一輪

而我沒想到,在一放行時,我居然是第一個來到籠子區裡的人。

第一炮

這時,我在B室裡,已看到有一個長得有些像華人但應該是泰國人的祼男坐在床上,手上戴著蓝色熒光手環,標示著他是舞男團成員。

他是一個長得有些宅男,稍有肌肉感的暖男,看來年不過卅歲,就對著我微笑。看見他如此素卻又看來有些吃胖了的住家男人味道,馬上讓我胃口大開。

這位暖男看起來其實真的很親善,而且還養著一條大蛇!包皮裹著的性器官,溫馴可愛,那時我沖進去時還未有其他人,我馬上就向他追討我要的東西。

接著馬上含棒吮吸,他也迅速升旗,果然是粗一之輩,硬度剛強,而且是那種不屈不撓筆挺的形體,正中我下懷,這種萬里挑一的大器,讓我品簫後就得要大嚐了。

我自動遞上我備好的安全套。然後架好自己的姿勢,就是用狗仔式。

就是見面未到一分鐘,第60秒之內,他的肉棒已堵在我的後庭裡,有一種像莫名就堵車的奇異場景。

而我不再像過那樣會馬上疼痛,畢竟在24小時之內,我已連開通關了,只是稍有不適,但馬上開花,也可以吸納著他起來,然後他開始以撞擊的方式,掄著我的後臀,有致的節奏不斷地從後啪來。

那一種拖拉感,足以讓按摩著你的菊沿,我馬上就叫出聲來,叫到我也認不出自己來,那如同我在做二頭肌彎舉舉不起來不自由主地吟叫起來。

當然那時我的膝蓋等一切要穩住我的核心,「迎男而上」,就是要抵受著那一波一波的沖擊。

接著我就問他是否可以轉個體位,改為傳教士,他同意了,然後我們馬上轉換姿勢。

這時候其實房門是打開的,但是好處是,這A室與B室是如同漏斗型的格局,即是得通過狹長的通道及左側的籠子區才會抵達,所以在門口的人堵著沒進來的話,其他人是無法湊近。

所以,我是可以短暫地享受到我與他的時光,而免受其他零號爭撲上來的打擾。

而當我們傳教士體位時,他雖然還是成功入洞,但好像不順手似的。所以我們再返回了狗仔式。

我發現這微胖小暖男是肏得相當用心的,就是那種會細致地在肏著,他的態度看起來是非常敬業的,不論我是否是他中意的一杯茶,但就是有一種服務於人的用心。

後來,他還是不願繼續下去,微笑著對我說該要讓下一個人了,但那時室外有人,但沒有人走進來,他已脫下安全套,用紙巾抹拭著,這意味著他已決定要肏下一個人了。

而我被堵在室內,我也出去不了,好不容易穿過人群時,我來到了籠子區,籠子區是全黑的,只有微弱的燈光可以看出人影線條。

而這時我是看到已有合體怪獸了,一看之下,是有舞男團成員肏著其中一位訪客。我一看那一號,正是昨天的那位第二號乳牛舞男。

當時他正站立著狗仔式進入一個屈膝零號的背後。

舊相好乳牛梅開二度

我認出他來,而且我走過去時,他有望了我一眼,感覺到他已認出我來了。我就隨口一問,「我也要你屌我」,他沒有什麼反應。

之後我遞給他一個安全套,豈料,他將整個安全套丟掉!

然後他在籠子區(有一張床,還有一張雙格床)的雙格床架上伸手,原來他收了一堆適合他粗屌的安全套,逕自套上,然後,他就插進來了。

所以,還是狗仔式,那根銷魂的肉棍子,其實真的很有嚼勁的。不到二十四小時的免費肏,我讓他嚐盡了我的肉身之緊。

但一如所料,這位舞男二號,還是交行貨的,我一邊屈膝看著他持棍而入時,過程中發現他有提起手來看著腕錶片刻,下一刻,他抽棍而出,跟我說「謝謝」,就宣告撤退,等待下一位。

對我來說,我是在逛著這肉慾食檔的自助餐,這檔有免費肉吃,吃了再算,所以他拒絕再供給,我也離去了。

其實這位舞男二號,我在昨天與他一炮後,在約炮神器上有看到他的賬號,我自動說了一聲嗨後,他直接說他是賣肉的MB,時價是一小時2300泰銖,全包。

我當時有提及說我與他有了一炮,他只是簡單回應,那只是工作。

可是,看他這種「表演態度」,如果真的叫鐘幫襯,我覺得他也是交行貨吧。因為,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主場公零獻禮

所以一連兩棍,吃了頭彩後,我去到了主秀場,即是那間近似通舖的四方形大房。

在那兒繁花似錦,處處開花。我是先看到一個新臉孔的乳牛舞男,戴上藍色熒光手環,原來是受聘回來的舞男。

我之前在KRUBB的健身室裡已見到他在熱身,未想到原來是大雜交秀場「明星」,類固醇泵出來的肌肉特別誇張,他被安插在大房中央的圓形凳上(做為中央舞台),接受「膜拜」。

當時他就是被另一個饑渴的薄肌男在吸著其大屌,接著被戴上安全套要上陣時,然而軟了下來。

他的野性身材吸引了一大群人的圍觀與觸摸,包括胸肌中央夾縫的一堆胸毛,全身紥實緊繃的肌肉,完全是A片裡跳出來的人物。

後來,圍觀上來撲向他的人,包括一個在排隊時我就見到的可口體育生泰國仔。還有另一位白人,總之,他接下來,就是與這泰國仔與白人接吻,在這一幅幅祼體之下,我趁機三人都摸了一頓,而且還忍不住連這乳牛明星也吸食了一頓。

可是,他完全就是沉醉於和那泰國仔與洋人一起接吻,不顧他人。

(後來,我才查到他的推特,原來是一名金鋼芭比的零號,換言之是來與我搶吃而不是來分食的。)

●神秘頭罩男

我就這樣巡場逛著,這時發現有一個頭罩男,也是手帶藍色熒光圈,在小室裡亮著燈光正準備開肏,身形高大,看來像泳將般的乳牛身形,我暗暗自喜,這就是有希望了。

其實這些頭罩與口罩男,如果沒理解錯誤,是助興團的志願者,換言之,他們不是固定班底,而是「客串」助興團,因為KRUBB在他們的社交帳號上,有征召這些免費「義士」來上場幫唱。

所以,看到這義士團時,我知道我有多一個資源可以搭檔。

我走進他身邊,看不見他的樣子,因為他只露出一對單眼皮的眼睛,看著他在肏人時,那種節拍與狠勁,讓我心生仰慕。

當時,我看著頭罩男持棍要進入一位薄肌男後庭,真的一挺而出,全根沒入,那可憐的薄肌男痛苦地挨棍被肏了約十下,忍不住痛,就拒絕讓頭罩男進入了,轉身離開。

頭罩男顯得有些失落,而這空檔期我還看著他脫下安全套,露出一大截硬崢鐵般的肉棒子時,口水馬上流,我前出發發出邀請時,他很禮貌地說他要等一回,就只顧著脫掉安全套。

我這時感覺到,其實他對我不感興趣。

那時我看他的身高,再看他的肌肉,雖然蒙臉只露眼,但不知怎地,我想起一位馬來西亞的L姓網紅。

雖然我不認識那位L姓網紅(但其祼照都已看過了),而且在他的IG中常看到他有在曼谷出入,而且也有過同志活動跳艷舞的海報宣傳等,突然讓我深信,不會真的是這名網紅吧?因為那單眼皮,那身材,還有那長屌看起來真的不是不可能的。

而且,他戴上頭罩,就是不想讓人看出他的真面目吧。

在那一剎那,我對這頭罩男產生莫大的興趣。而他在肏完及拒絕我後,就馬上隱身到人群中。

同袍也要一起快樂

而當時氣氛正熾,人群很多,週圍都像迪斯哥的舞池中一叢又一叢的人群,但全是祼男,更多是在「男分男解」或是「男上加男」,本來還有一兩個高大的工作人員走動兜送著安全套等的,然而人真的太多,全房雖是半暗,但低吼般的叫床聲或是啜吸聲不絕於耳,那是彷如沒有明天的緃慾。

這時地板還未出現濕漉漉的情況,換言之,還未達到全房集體高潮的高峰時刻。我這時已穿越回去籠子區,好不容易穿越過人群去到籠子區時,籠子區是幾乎沒有燈光的,所以非常黑暗。

但這時,我看到了──

我看到那位頭罩男,正在展開著激烈的行動,他站立著,正在肏著一個零號。

而那零號其實是兩手拉著雙架床的爬梯架,後臀撅起懸空,而那頭罩男,就在後面以狗仔式唱著後庭花。

這姿勢已是非常吸引人了,因為那零號需要相當強的臂力與核心肌群抓住爬梯架,同時接受著後端一浪又一漲襲來的入棍。

而且這零號幾乎不是放浪地叫床,他就只是嗯嗯嗯地回應著,更大的聲響是來自於頭罩男的啪啪聲。

頭罩男我本來已對他的真面目與本尊很好奇了,然而這時我更好奇到底這零號是誰。而且他長得相當高大。

但由於那一處非常黑暗,即使我已親臨湊近,我聽到他微微的嬌喘聲,但我無法辨識他是誰,我只知道他長得很魁梧,因為不論他的腿肌與背肌等都是比那頭罩男來得碩壯。

但是,由於頭罩男的肏勁兇狠,有一種「強人鎖男」的霸道,非常惹人銷魂。

可能我到來之前,他倆已是從這姿勢開始,所以我加入觀戰後,頭罩男似乎對這姿勢厭了,指示那零號移到對岸的單人床上,讓這零號四肢跪著,他繼續從後面肏進去。

但這時,我發現了他穿著的是後空內褲,因為我認得那松緊帶,換言之,他不是一絲不掛的,他只是後空大開著菊花挨著肏。

這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這零號嗷嗷挨肏的不就是一直在大房裡派送安全套與潤滑劑的員工之一嗎?

因為我認得他的後空內褲,全場人都不允許身上有一縷衣物,但只有員工會穿著這樣的真空內褲走動,昨天已看到,這一次,竟然是看著他屈膝挨棒!

而我大概知道這是哪一位員工,而這位員工,其實在我昨天於前檯付賬時,我有詢問過票價事宜,由於收銀小弟不諳英文,就找來了這位員工來與我講解,是一位長得高大,麥黃膚色的典型泰國人。(後來我找到他的推特帳號,原來是一名政府人員!)

但我沒想到的是,昨天還是雄姿英發的他,現在在别人胯下,享受着做0的快樂和甜蜜,而且,是在接受著「同袍」的獻棒,而不是去服務其他付費訪客。

當時他是撅著後臀,讓那位兇狠的頭罩男,一棍又一棍地銼進去,而他就是壓著頭,不敢抬頭張望,一直挨著棍。

到底兩人是怎樣交尾起來?他倆的開始我沒有見證,但在過程中我卻旁觀加入了。

在黑暗中,一切沒有尺度,更沒有「恥度」。

所以,頭罩男本來是串場助興的,搞起訪客後也肏起了算是自己同事的戰友,可見這兩人是多饑渴。

但我對這位高大的員工更興趣了,此刻的他,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為了自身的肉慾釋放。

我這時趁機撫摸著他光滑的背,盡量不去打擾他與那頭罩男菊棒交合處,或是妨礙那頭罩男沖刺的動作,我就是彎下腰,從兩人四條腿交疊的背後,往前伸手一探,摸到了這零號的護襠。

他的內褲還是穿著,只是護襠緊緊裹著。我一摸之下,高隆的一穴,原來還未完全勃起。而我更想知道他的尺碼是怎麼樣。

這位挨肏的員工並沒有阻止我,他四肢已在使用著抵擋著後庭傳來強烈的襲擊。我更調皮地將他的老二掏了出來,馬上撫著他那半軟硬的屌頭,不斷地搓弄著。

換言之,我也趁機淫慾著這位工作人員,即使我沒有問過他同不同意,而且他完全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他是誰,我還清楚記得他與我說話時的樣子,還有他穿著衣服的樣子。

但現在,他低著頭,一根長得與他的身高不相符的小碼屌子在我的掌心中,他的後庭被一根堅硬的肉棒穿插抽送著,他有些怯弱地不大敢張聲吟叫。

最後,我竟然將他搓硬了起來,包皮褪去,頭冠露出,莖體觸感有筋道,我這時更大胆的是,我鑽進了他倆的胯下,因為那一張床還有很多空間讓我鑽進去底下,然後一口含住了那根被我撩得硬起來的屌!

這是非常誇張的窺淫,在A片中發生,但沒想到我參與其中時,那種快感與自己被肏是相等的!

但我也無法過癮的偷吮,因為頭罩男看來還是肏到告一段落了,這位高大的員工終於站了起來,逾六呎高的身高恢復頂天立地,我被逼鬆口掉棒了,但我的手快速地摸向他肉臀,一指摳向了那剛被硬屌犁鬆的肉菊,天,怎麼肉菊完全是三指併攏的寬度?!這證明剛才猛烈的沖刺抽插,真的將他完全撐大了。

這員工終於轉過頭來看我一眼,他該是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吃了他的肉棒再「指姦」了他的菊。他在整理著他的松緊帶時,我還是吸多最後幾口他的肉棒,他就轉身離開了。

所以,這樣就散場了。那時也是處於兵荒馬亂的亂世中,而這時,我才發現一尺之遙,其實另一對肉蟲正在性交著,原來就是不久前肏了我一頓的舞男二號(乳牛),還有昨天梅開二度肏我的那位口罩小種馬!因為我認得他的口罩了,這時他做了零號,挨著乳牛的粗一。

怎麼那麼像看戲?如以前看TVB的職場劇時,醫生醫院戲,總會有主角或配角的人會發生事故而成為病人,消防劇則是有相關角色會被燒死。

而在這肉慾場裡,連員工本來是服務於訪客的,都會成了公共品之一被人撫摸奸淫,而且還會自己也來享受一番!

轉了一個圈再重拾舊愛

我的眼前就是一幕戲連一幕戲的,這兒散場了,就到下一場。這時,我從籠子區走出來時,重回剛才首開一炮的B室了。

B室裡還是剛才那位暖男舞男在駐守,這時,他正在賣力干著一位滴油叉燒,傳教士體位,我在他的肉身上先拔頭籌後,不知他已開肏了幾回了。

我這時又以觀棋人身份近距離看著他倆的苟且之事,雖然剛才嚐過這暖男舞男的一棍了,但一看他,馬上又饞了。

我就問他,我要做下一位行不行,他認出我來了,點頭答應。

這時的他,已是汗流浹背,他全程就呆在這B室裡駐守著,担當著一號角色。

而我,再次上陣,抱著一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回歸,接受著這位暖男的粗屌餽贈。

他插進來時,這是我全晚第三次開關口,那種快感迅速傳畢全身,他就是賣力地向前沖沖沖。時長約三分鐘左右,越肏越大力時,我其實已感覺到他軟下來了。

所以他最後抽離出來,看著那軟屌時,我是有些憐愛的,而他脫著安全套時,一邊微笑對我說,好熱好熱。

終點前的最後釋放

這時候,我再看看腕錶,其實已快要結束了,倒數一小時的尾聲。而那位剛被肏過的員工與其他舞男團成員開始聚集,這位暖男一號不知幾時開始與湊前來的頭罩男開始交談。而那時我才剛剛與暖男舞男「解體」,所以我還是站在他身邊。

我對頭罩男再發出邀請時,很意外地,他用英文對我回了一句話「你從哪裡來?」

我很自然地說「馬來西亞」,他一聽,就不理睬我了,彷如踩中他的死穴,所以他顯得有所忌諱。

那時我心裡確有一種很莫名其妙,難道他真的是我所猜的L姓網紅?世事有這麼巧嗎?!

而頭罩男與剛完成肏我的暖男在說著泰語,我當然聽不懂他們在說著什麼。然而突然之間,那位頭罩男就被暖男拉進了房間!

我近水樓台,豈能放過眼前這一幕,因為這時頭罩男被暖男橫放在床上,兩人癡癡纏纏地接起吻來!

而且暖男不斷地吮著頭罩男的乳頭,再到他的陽具,而我,看著這暖男一秒、兩秒馬上大充血勃起的陽具!

而頭罩男兩腿被叉開來,接著,我就看見暖男迅速地為自己套上安全套,然後持莖插入,而這時我才看清頭罩男的下半身,濃密的恥毛處,挺著一根半搖晃的陽具,而剛才我還看著這根陽具讓他獨步武林的,現在無用武之地。

天。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戲劇化的一幕,一個肏了我兩回的一號,一個我得不到的一號,現在兩人在我面前合體起來了。而我,做為最前排的唯一觀眾!

而且,我看著這神祕的頭罩男,從U盤變成了插座,一個transformer的變化。

而B室有一個小窗口,所以室外光線照進來而是相當明亮的,而頭罩男恰好是仰躺抬腿,他的菊被那暖男的粗屌插入時,我遭他那凹槽處也看得一清二楚,像在顯微鏡之下,看著兩個男人的野合交尾之處。

而頭罩男在不久前才當一號肏了另一個高大員工,現在他在我面前反串了零號,那兩條凌空抬起的腿被肏得晃來搖去,而他,居然發出超級無比的嬌喘與呻吟!

由於他倆是傳教士姿勢,而暖男是半跪著在床上的,所以其實這是一個半開放式的供人參觀體位。暖男幹得非常起勁,可以看得出他的熱血澎湃,這也真的反映出,男人只要練得好肌肉與身材,怎麼還是會讓人瞬間沖動的。

那一刻,我再成為了見證人,見證著這兩人結合,像神父般看著兩位新人婚盟起誓,但結婚是文化行為,而眼前的兩條肉蟲,做著的不是為了繁殖,而是一種獸性的生理行為。

我很羨慕這位可攻可受的頭罩男,其菊花如此輕易綻放,或許他本人就是一個攻受兼宜的同志。

而他在仰躺著時,我是如此近距離地看著他的眼睛,我記住那眼形,雖然他是閉著眼挨肏的,但是眼神中,有一種被填滿,卻不可言狀的羞恥感,而且還在我的面前,被插得飛起。

而我盡量在我的腦海裡描摹著他,想像著他是否就是常在手機熒幕上刷到的L姓網紅。

而這時,頭罩男幾經棍肏,開始自擼起來,我還聞到他身上淡淡幽幽的汗酸味,他的腋毛不是很濃密,但沒想到一扎堆的恥毛卻是如此粗密,加上那根沒有什麼「骨氣」的龍根,太不現實了。

兩人在瘋狂交插時,其實完全是視我不存在,而且我就是很尊重兩人的互動,就是觀棋不語的那種,而我看到兩人是那種完全已互相沉浸在彼此的肉體與汗水的交織。

而那位暖男雖然之前已肏過我兩回,但是我是看不到他的表情的,現在我則是一清二楚地看著他那種癡醉又仰頭長呻的銷魂之神態時,我是有些些的醋意,因為看來,他吃頭罩男比吃我吃得更覺津津有味──他剛才對我是否是有些「勉為騎男」?

後來,我也趁機撫觸著頭罩男的乳頭,他的肌肉,剛才完全得不到他,即使是在我身邊但他也努力掙脫我,或是視我於無形。但現在,他將肉身獻給了同儕,完全將自己最隱秘與內在的一切都祼露在我面前,還深藏若虛地插著一根粗屌。我算是有一份得著。

我感覺到兩人快來瀕臨高潮時,我沒想到,暖男這時望向我一眼,示意著我什麼似的,而我馬上意會,因為他看到頭罩男也快射了。

說時快做得慢,我像接棒球一樣,我張口就叼進了頭罩男的大屌,然後……我居然得到他的DNA了!因為他在我的嘴裡爆起一輪又一輪的漿──這可能是他全晚唯一一次的射精,其他被他肏過的男人都得不到。

而那一刻,我卻意外獲得了他的一切,他的驕傲與榮光,盡化在我的一口吞咽中。

然而這時暖男卻不打算射精,而且開始抽棒而出,兩人火速解體。

這時的我,當然不得不鬆口。

而這兩個男人,彷如已完成繁殖的使命,而那時大雜交會,就走進了尾聲。

而我,經歷了兩個男人穿梭,但是,我覺得見證親睹花開花落再化作春泥的嬗變迭代過程,更叫我盪漾春心,無比回味。

是的,這是一個大尺度,卻沒恥度的一晚,而這一晚,我看懂了什麼是「男上加男」的男分男解。


尾聲

後來,那位頭罩男,我終於在更衣間裡看到他的真面目了。或許他以為沒人認得他出來,但從身高、肌肉與身材,我一眼認出來。

當然,他不是我所胡亂猜測的馬來西亞L姓網紅。

他那根老二在熟睡狀態時,幾乎是隱沒在他濃密的恥毛堆裡。

而他的本人,其實是一個小眼睛而華人樣的體育型男生,但剛才在一次又一次看到他時,卻是如此威武。

然而在儲物格前,他就只是一個駝著背在刷手機的日常生活人。那麼之前的一幕又一幕,真的像在夢裡了。


精彩待續

亞當的禁果KRUBB大亂鬥全輯

1 口禁果:

Casey 說...

能夠做男團成員,都是1069全能,而且可能用了久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