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8月16日星期二

寫在廁紙的禱語

他從我的身上爬起來,頎高的身影逐漸放大,仰臥著的我更顯得扁平微小。他的背部沒有明顯的倒三角,可是兩臀渾圓翹實,就像半相連著的果瓣。

我看到他在太空櫥頂取下一卷廁紙,俐落地俯下頭就拭擦著剛射完精的陽具,他完全背對著我,那麼地專注。

而我身體上摻雜著他的汗水,我的胸膛還保持著他的體溫,但自己已滿盤狼藉,痕跡那樣地齷齪與污穢,讓我感到很不安。到最後他停下了拭擦動作,將手中的廁紙擰成一團丟在一旁,然後執起地上的衣服就套在身上。

他從赤裸軀體,變成遮蔽起來。而我,還是裸裎著在地上,被子已開始涼了起來。

「你可以給我一格廁紙嗎?」他佇立著,我求問著。他轉回身子,彎身將廁紙卷遞上來給我,然後抽手離去。

時隔近2年了,我還記得我乞求著你賜我一格廁紙的情形。看著你事後只顧著自己的潔淨,然後穿衣服打開房間走開,還有遞給我廁紙的手勢。

而每次椰漿飯在事後,那樣專注地掏出紙巾拭擦我的身體時,我就會想起你無法做到的事情,九厘米先生。

九厘米先生,為什麼你是那樣地自私?難道我只是你那張隨手可丟的廁紙嗎?難道你只能給我一格廁紙嗎?難道我需要乞求嗎?

到現在,我還拭不掉這塊記憶中的污點。但是,我還是那樣服務著你,在公司的廁所裡,在你的汽車廂裡。

我不能原諒你,更不能原諒自己無法原諒你。我找到了寬恕我的椰漿飯,但九厘米先生,我只祈望你,永遠找不到會愛你,和會寬恕你的人。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