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3月18日星期六

意外的火光



我必須承認,之前我對小博是沒甚在意的。他的普通,就像一根火柴盒裡的火柴,找不到任何與眾不同。

與同期進來公司的奧申相比,小博並沒有什麼特出的特質。他是一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在海外大學混了幾年,以致還未解除身上的書本奶味。

小博是屬于還有嬰兒肥的男生,(與小白一樣)但他的年齡已超過25歲,應該屬于男士的稱號了。但基于亞洲人的體型限制,有時我們可以取巧地因身型矮小,而將自己的年齡報小數。

像小博這樣的男生,除了嬰兒肥,他還有一張稚氣的臉孔,皮膚質感看起來仍很好。但是若他在接下來的日子任由他的小肚腩成長下去,那種啤梨身材就會出賣了他的歲數。

其實以他的身高和體格和五官,如果他稍減肥的話,將是一個迷人的小可愛。但是現在他的形像和皮相,與一件皺了的衣服無異。

小博走起路來有些駝背,我發覺他穿的洋褲剪裁相當落後,至少現代人很少再穿高腰線的洋褲了吧!但他除了將一條走樣而不符合他下半身尺碼的洋褲穿上來以外,他還喜歡在襯衫裡另穿棉衣來打底呢!

馬來西亞這常年夏艷的國家,誰會穿兩件衣服來上班呢?所以,他就像非常典型的nerd形象,他的眼鏡和走路姿勢將那股nerdy的氣質更加凸顯起來。

我因公事所需,曾經向他取一些資料,他也非常合作,就是那種學生形的乖乖牌,可是他絕對SASA

然後我們就開始接觸起來。有一次我問起他在哪裡畢業等的問題,那時是在廁所裡一起解手時的閒聊,從尿兜旁開始認識彼此。可是一泡尿完了後,我們就沒有繼續話題,有時也因其他同事闖進來而打斷。

後來有一次我又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飯,當時我是忙完連場的會議和企划案後,有一種筋疲力竭的求助感,就想要找個人陪一陪吃晚飯而已。

小博就說他需要回家約了保險代理員談事情,其實他不必如此坦白交待他要辦什麼事情,只要說有約就行了,但是他就是那麼認真地解釋,倒是有些意外。

我感覺到他的誠懇。

後來直至今天,我們又在廁所裡相見了。(是的,一切孽障都從這裡開始)

我就站在尿兜大江東流,風高浪大。小博現身在我身旁。我望了他一眼,大家有一種「原來是你」的默契,就示意打起招呼起來。

他是低著頭掏出自己的那話兒,但就在此際,我發覺他的眼珠溜了過來,他的視線和視野是轉過我這一側來,幽幽地,盯一盯我的尿兜。

我剛好就見到他的動作,因為他有些遲疑和畏縮,所以被我逮住了。我又回望他一會兒,他對著我微笑著,神態靦腆,但是含著一絲閃爍和迂迴。

可是我的下半身就太貼近尿兜,凝固了的動作不能移動分毫。我也投桃報李,瞄了他的下體,但什麼也瞧不見。

然後小博似乎知道我「逮」到了他的目光,他就開口對我說話,問什麼「明天週六是否有上班啊?」等的話,都是十分無聊的話題。

我在作答著時,我又發覺他的眼睛不安份地從我的臉部滾動到下半身的範圍內。他就是像在聲東擊西。

但是這種動作我很熟悉,因為平日就是我施展的手段啊。有時一些同事因為離尿兜太遠了,我驀地現身在他們隔壁時,他們毫不畏縮地就會任君欣賞

當然,我的視線也有自己的過濾準繩,那些叔叔型的男人站在我隔壁時,我會別過臉去。

因此,當小博那抹曖昧的眼神、那陣呆滯的動作展現出來時,我的「基達」馬上響了起來,解碼著他隱喻的含意。

因為那就是自己的鏡像。

一般直佬都會去注視友伴或身邊解手者的下半身的嗎?

奇怪的是,我自己也感到有些害臊。我匆匆解決,比他「搖搖領先」,也不敢注視他,只盯著自己胯下的工具。

然後,我發覺自己開始充血起來,儘管我手中是把持著,但思緒上已不能把關──原來小博是…不知道小博是怎樣的尺碼呢?他嬰兒肥的皮相下,到底是怎樣的面目?

我不知道小博是否有瞄到我已勃起,但如果我再這樣轉念聯想下去我會泵風起來,所以馬上以回返時鐘12點的形式來「泊車」──拓闊內褲、歸位,動作幅度頗大的,再拉上拉鏈。

雖然我不偉大,但大丈夫至少要「能屆能伸」。我就這樣收束起一切狂野思緒。我不知道他有否注意到我褲襠的鼓漲。

然後我們一直聊著話,直到步出廁所。我也找著其他話題來問他,但是他顯然有些不專心和茫然。

我也覺得自己有些不自在,喉間也有些乾燥。

小博那種肉肉的感覺,給我一種漢堡包的聯想,那種想狠狠地咬一口,然後有一種嚼勁在迴盪著…

我不知道一泡尿會擦出這樣意外的火花。儘管之前我真的不大那麼留意這個人的存在,他就像一根普通的火柴棒一樣容易讓人忽視而過。

我不知道何時再有機會與他一起划出火光出來。但是,經他如此一盯,我已像一面塗上紅磷的火柴盒,只等待一根 龜頭 火柴頭摩過來…

但是,我連他的手機電話號碼都沒有呢!我怎樣才有下一步的勘測部署?

或許我應該問他:「你有沒有女朋友呢?」

但至少要一起吃頓飯來互相了解,我也不算過于猖獗吧?同事之間應彼此了解和認識的啊!……

7 口禁果:

Lifebook 說...

wow.. soon to be another office affair. :)

Hezt 說...

希望不會有出乎我意料外的「意外」。:)

匿名 說...

跟你们分享一下
我昨晚独自溜达
被我发现了不少gay bar
也许对你们来说
早已司空见惯了
可对我而言还真耳目一新
我就像刘姥姥进城那样
看着那些长得还不错的男生
以及根本无法分出他们是男还是女的人
在载歌载舞,肆意的舞动着身体
那好象是一间叫blueboy的夜总会吧
可惜我去到时已经很晚了
只好目送着看起来比较优质的"猎物"离开
不过还是让我看到最精彩的一幕
目瞪口呆的说
之前去的那间靠近jalan kasturi的
只有被蚊子盯的份,一点都不好玩
而且一杯水几乎要上20元
好夸张,当然我也不至于小家子气讨价还价啦
那位友善的待应生小姐还给了我一些优惠的
passport,可我才上个伺所她就以为我走收掉了......哎!
听说现在只有星期六(今晚)才会比较多人
我抱着一种很矛盾的心态
一方面很可望被把,一方面又很怕对方是
那种乱来的人,也许是想太多了吧
想想我以前的一个朋友(他应该是直的)
都有曾被非礼过的经验(还是强吻的那种)
我应该不置于坐冷板凳吧!
本来想好和一个网友去的
谁知道他老爱拿我的年纪来开玩笑
我气起来就断然拒绝跟他同行了
虽然独身一人有点寂寞
但是做人还是必须为自己维护一点骄傲的

匿名 說...

等了好几天, 怎么还是旧作品呢?

匿名 說...

Asking him whether got GF is a good idea. I think you can get more detail by using messenger tool, because i get know my colleague is gay by using this tool.

You can talk about gay thing informal, or indirectly hint him. See what his react. That will be very fun..... hehh...

Hezt 說...

N70:我們在公司不準使用Messenger等工具啊!:(

不如索性在言語上明快地旁敲側擊更好。:)

匿名 說...

If you can do that, then will be much more better....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