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2月5日星期日

讀我


小注:事發時間:幾個星期前
人物:我與小白


小白在某月某日時,心血來潮主動和我聊天起來,我們竟然不是從微笑開始,而從微笑結束地互動。

當時已是過了下班時間,他的心情看起來是像脫下裝甲一樣地鬆馳,包括我可以意識到他有些豐裕的體型在襯衫下完全鬆垮下來。

我們聊到互聯網的課題。看來他對互聯網通訊還未掌握最新的時勢發展,包括部落格趨勢。

他說,他自己試驗性地創設了一個部落格,不過還未有具體的內容。

到最後他問我:「你有部落格嗎?」

我就定睛地望著他(他的膚色真白晢,像一個胖胖的嬰孩一樣地綻開著笑容,他的樣貌真的十分孩子氣),我只是微笑著。

「你一定有,你一定要給我讀一讀。」小白也笑著,他像在邀客一樣地盛意拳拳。

我沒有答話,我應該如何告訴你,我是有一個部落格,裡頭有你會驚訝和駭然的內容情節,裡頭還會有你的登場演出呢

小白不會知道他與我曾經脫軌並行,他也不知道,其實已闖進了我的精神家園,佔據了一個位置。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