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Heavenly Fatfest * Part 2:魔術棒

前文


…我在迷你BigMac的覆蓋下,不見天日,但那是盈盈一口的充實,我像充著電一樣,全身發熱。當然,他也繼續地充血。

含著這樣的陽具是非常地亢奮地,我想比吃迷幻藥更為刺激(儘管我沒有真正地品嚐過迷幻藥),你不知道他會否繼續伸展到什麼地步,你不知道那麼一方寸的肌膚與質感的磨擦會帶給他怎樣的生理刺激,但當你聽著一個大男人如此忘我與開懷地在呻吟著時,你像撓到了他心底裡的痒處。

我們換了幾個不同的姿勢來吹奏著。接著,迷你BigMac脫離了我的箝制,他將我平躺放在床墊上,然後,他開始低飛在我的身上,如雨點般的唇片,如狂風般的手勢,將我的肉體橫掃得七零八落。

我發覺他喜歡扮演吸血鬼的角色,他會一寸寸地將我的身體啜吸起來,從頸項到手臂,再到喀肢窩,再下一城是胸腹,然後以南地帶,細緻而陶醉地,我聽見他的啜吸的聲音,覺得自己被捧上了雲端,即使他真的是吸血鬼,那一刻你也對自己在滴血也在所不惜。

但是,我的熱情已汩汩流出來了。

在他的濕吻下我已滿身淋漓,但未試過會像珍寶一樣受到他人品嚐啜飲。雖然他不是Robert Pattinson般地有一張教人迷醉的臉孔,但他的手法卻教我感到迷幻──你會覺得自己像一朵花般,細細地被吸盡了精華,而且你從未想像過開發的部位,神奇又感召似地會完全奔放出來。

是的,我就像一朵綻放的花朵,完完全全地綻開著,特別是他咂吸著我的乳頭時,如同開啟著的打蛋機的螺旋形攪蛋器,快速地旋轉翻攪,我一圈又一圈地被他撥開打散。我訝異著他魔術般的舌尖,靈巧的轉動,讓他的啜吸手法提高到了藝術美的層次。

迷你BigMac已讓我放下鬆懈之心,即使適才我握著他生命的脈動時是有些緊張,然而現在則是充血著,肉體上是平和地鋪展開來。

是的,如果你遇上的是一隻乳牛,你是不會接受對方給你這樣的禮遇與洗禮,乳牛通常只是當自己是活菩薩一般接受他人參拜贊美,但是他不會主動地給你任何甜蜜的回饋。他們只是尊貴的,而用一幅軀體來役使著你們──只因為他們的肌肉較為結實與大塊。

(shit!即使是那些非乳牛族如:也是如此!我一想到他們是火就來了!一個自私男人的私心,只是強取豪奪的掠奪者)

但是性愛是彼此一起分享,牽動著對方的情緒與感官刺激,那才是真正地觸通聯繫。

迷你BigMac非常痴迷地伏倒在我身上繼續留吻,我覺得那是一種溫暖,儘管他的身材不優越,他還挺著一個大肚腩,但是若無接觸,你可不知道他是一個高深的性愛達人。

最難得的是,他視你為一項可貴的精致品捧在掌心裡呵護,那種感覺像是特別嘉賓。

人生難得有幾回被視為特別嘉賓般地對待呢?

我是否真的要強求只有肌肉型的乳牛才能給到我最大的歡愉呢?為什麼一個陌生的小胖子也會讓我覺得被尊重與保護?是否是我正好是他喜歡的類型,所以他才如此週到又細緻地對待著我?

接下來,當迷你BigMac的手探索到我的南極地帶時,他的指尖開始兜圈子,我知道他的把戲,他是要探勘地質,所以他開始介入性地的手法、一指通天,我的內心如同翻轉了起來,在那個時候,你知道自己是接受殖民的時候了。

他將我的大腿掛在他的肩上,然後我看著他,從其腳踝取出一個安全套──果真是識途老馬,他是將鎖匙橡皮筋套在腳踝,夾著安全套,那麼在「打獵」時就不會顯眼,也不會負累著兩手。

他也找出了潤滑劑,我為自己徹底地塗搽著,腦袋裡也要完全潤洗一番,然後呼一口長長的氣,我暗地對自己說:這一刻終于來了……

迷你BigMac手持著他的武器,靜靜地登陸,我看見他臉上有一份泰然自若的淡定,我伸手去扶探著他的命根子,已變了另一幅相貌─熱騰騰,但滑溜溜地,其實他是裝甲披身,我感覺到他由裡到外爆發出來的硬質感。

他緩緩地推進著,我被他搶灘,心底裡也顫抖了一番,我感受那一股巨大的撐開感,我感覺到自己在破裂了,因為他已在我的體內突兀起來。

我在扭轉著軀體,那巨碩帶來太大的痛楚,你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會在一霎那間被人錘打拉拔了,這是肉體的終極考驗,像一塊溶鐵被鑄造成器皿,你是徹徹底底地變形著。

迷你BigMac 聽見我的呻吟,他處驚不變,就這樣靜靜地坐著,潛伏在我的身體裡面,感受著我的天翻地覆。我瞄見他的肚腩,在暗光剪影下如此渾圓地,像一顆星球。

然而,事實上這顆星球,已是我的宇宙的一部份了,因為我們之間出現了一根魔術棒。



待續~Heavenly FatFest * Part 3 : 「肩」強男人

2 口禁果:

基不擇食 說...

是的
只有没有身材的男人
才会把你看成是珍宝
因为有健美身材的男人
会一直紧记着他们苦练的身材的血汗史
他们绝对不会那么轻易于尊降贵
用自己的身体去满足一只油滴叉烧或
一头猴子的性欲,除非为了钱或特别癖好
不然他们绝对不会屈就在丑陋的淫威下
所以没好条件的男人一旦获得猎物
会视为珍宝,因为他们不晓得下次还有机会吗
哪怕这不是他们心目中的上等货
也宁要杀错不要放过
他们能得到猎物的机会率是少之又少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筹码越来越流失
他们还有选择还有挑的权利吗

同志世界就是笑丑不笑俊
从来就是见俊就拜见丑就踩
所以事实没两全其美
你又要帅哥健硕又要
偷渡存有被宠爱气味的完美性技巧
是很难被成全的

在油滴叉烧怀里享受性欲上的被尊重
与追随俊美健硕的被性奴隶
两者只能选一

单身汉 說...

你每次都有精彩故事!让人到喉不到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