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再見──野性的呼喚*Part 1

驛站:สถานีสุรศักดิ์(Surasak) → สถานีศาลาแดง(Saladaeng)

人的腳步不只是足跡而已,而是有記憶的。而在每個地方留下的腳步,不只是你留下足跡,而你也帶走一些回憶。

我在Haeven出來後,仍是夜未央,特別是在曼谷這麼十里洋場的地方,要怎樣去消磨呢?但我已感覺到無從所去,有些冷絕的孑然一身,摸索著來時路,再乘搭輕快鐵回到紅燈區。

在Saladaeng站下車,我在想著,是否還要去看一場A-go go boy秀呢?反正時間配合得還恰恰好,是晚上十時,該會有一場做愛秀。

但是,去年我一個人來曼谷時,我看了最後一場後告訴自己,我不要再看這種秀了,那一晚我在昏昏欲睡的情況下只是等著fucking show上演,就在那聒噪的環境下枯等了2小時。

到最後,我是枯萎著我的靈魂看著那場純粹的肉體表現,在震耳欲聾的音樂下,一點也不痛快,特別是當你已知道他們的伎倆,當你已清楚知道他們的討錢把戲,一切都是虛幻的。

我不如將那幾十令吉馬幣的入門卷用來買其他摸得著的東西?

不過在去年那一場觀賞表演中,我重新聽到多年沒聽過而幾乎遺忘的歌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那一首搖滾樂的鑼鼓聲振奮著我的靈魂,我才發覺我對Joan Jett的歌曲很上癮,過後我回來都門後還重新下載這些歌曲收聽。

那麼再回到前年,那時我就在其中一場表演中,看到一個讓我心醉的臉孔,他是一個貌似錫克裔的臉孔。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那時我是神馳地看著全場唯一露出真實陽具的他,心想著怎麼有這麼漂亮而如同洋娃娃般的烏亮眼睛?

是不是他酷似以前我曾經一度傾慕過的一個人?

然而,此趟我終于…


(待續)




3 口禁果:

Stevie 說...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can't break through for the things that you do.... 脑里仅存这首歌的记忆就如此而已,那是N年前匆匆听过的摇滚乐。歌词还蛮catchy的。

Hezt 說...

stevie:對,這首歌就是這麼唱的。其鑼鼓敲打與編曲很一流!現在每一聽到這首歌時已給了我另一個全新的回憶,因為我會聯想起A go go boy秀。

Unknown 說...

把連續劇儲著再一次過看,也有缺點,高潮一浪接一浪,會讓人膨脹得撐著,:) 雖仍欲罷不能,但真的需要歇一歇。
(心中不禁吶喊:你好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