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8月4日星期五

對白與辯白

你是slut嗎?

我不是,我只是immoral。

可是人家說你是slut。

批評者批評他人時有原因有兩個:一是他們不敢做,二是他們做不來。


...寫在半年之前...

5 口禁果:

匿名 說...

何必辩白?根本不必理会。让那人觉得怎么办就怎么样好了。

吹皱一池春水。

匿名 說...

寫得好~~

匿名 說...

Who say that? The i will answer, Yes, I am slut, but non of your business. hahah... And telling him:"You have the slut potential too, just haven explore only, you will slutter than me when it is time."

:)

匿名 說...

all bullshit. 一派胡言。

just because you r a slut doesnt mean eveyone has to be a slut.

奇怪,覺得事情不對當然就應該批評。難道我批評政府濫權是因為我不敢(不能)濫權?批評警察貪污是因為我不敢(不能)貪污?

不要再企圖用文字為自己辯白了吧。食得咸魚抵得渴,既然你自己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方式,就別再千方百計找理由合理化你的罪惡感,或把全世界的同志想像成像你一樣以讓你自己的行為與思考模式顯得理所當然。

撇開他人的偏見,其實同志群里最悲哀的莫過于自己對自己群體設下的刻板印象,同志對同志的歧視/偏見才最恐怖。

Xavier 說...

hahahha,

i cant agree more!

you're always witty! good for y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