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XXL II

前文

如此地龐大,其實是開了眼界。但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又是馬來人,又是這樣的年紀…)

我洗滌了身體,披著一身的淋淋的水珠跑出了沐浴間,走去蒸氣房沒多久時,我就見到XXL先生就進來了。

我坐在上格,他坐在我視覺範圍內的下格,當時又是無人地帶,然後XXL先生又做起其他人的把戲,掀開毛巾,如同變魔法一般。

然後他那根巨根就跳了出來,匡郎一聲似的。

XXL先生很瘦,瘦得他的肚皮在坐下來時都打了摺痕,他整個人像被吸干了水份一樣,但最飽沃的竟然是別人在平時看不到的地方,就是他的陽具。

這樣的家傳之寶,如果對于一個妻子而言,我想這可真是苦差,因為行房會像行刑。我覺得與這樣的尺碼做肉體接觸,應該是等于與鑽岩器在做愛。

他幽怨地望著我。那抹眼神彷如透露著一種哀求的姿勢與口吻──看看我的老二吧,他在挺直地向你致禮。

我也望著他,紋風不動,但心裡是五味雜陳地,我盡量在臉上隱去了心思,可能我不想讓他看到我驚恐的樣子。

可是真的是太大了。

特別是XXL先生如此干瘦,更反襯出那尺碼,如此荒唐的血肉之軀。

在如此公開的場合,在如此曝露出風險的地方,我們是沒有發展的餘地。我也不理會XXL先生,離開,我告訴自己:開了眼界就算了。有些東西只是適合放在玻璃櫥窗內展覽,不必擁有的。



然而,我是一個好奇心很重的人。我覺得這是好處也是壞處,壞處會導致我心猿意馬。

我回到沐浴間時,又見到XXL先生如影相隨跑到我斜對面的間格裡。我心裡進行著一場交戰:不知這樣龐大的東西,觸感是怎樣的呢?又或者,到底它是否只是虛有其表,而內地裡是真空的呢?

我一邊猶豫,一邊為我的下一步作打算…


待續

1 口禁果:

Jackjack 說...

“有些東西只是適合放在玻璃櫥窗內展覽...”, 看到这里我竟然想到'眼看手不动,动了屁股就会痛'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