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8月14日星期日

阿尼,你當我是鴇母?

這是阿尼寄來的手機短訊:

「Wau, u seem like a very busy guy, weekday occupied, weekend also occupied, so when u actually free? haha. since u always not free n have lots of frens, perhaps u can introduce fren 4 me loh, remember, must b average hight, not 2 tall, single eyes, thin but not skinny loh haha. thank u ! 」

自從那次他不斷地「美言相勸」我的身材後,我已即場拒絕他的來電數次。

但是他還不死心。禮拜天的早上,他就發了一則短訊過來叫我去他的家裡,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拒絕,推說我當天的時間表填滿了。他回過短訊來時,就給了我這樣的答案,還跟我開了「菜單」。

天啊,他以為我是鴇母、雞婆啊?阿尼,你應該找一個充氣娃娃打飛機算了。

(不過,我沒有再回應他,對這種人,我會覺得掐頸般的窒息)

1 口禁果:

eRiC 說...

看到这段忍不住笑了,我也遇过不少,前两天才有一个人叫我帮他找男友!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