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NO.1 & The Only 1



在見吉爾之前,我發短訊給費亞

「今晚得空嗎?很久沒有見面了。」

「你最后一次與你上床是幾時了?」

「2個月前,為什麼?」

「我的FB昨天剛從國外回來,所以我得給他優先權。我們今晚會見面。我會重新將你reschedule。」

「你說要見面的是你與你的FB?」

「是的,與我的FB。這是兩個月內第一次見他,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肏他。」

「假設我們可以定時見面,我身邊也可以只有你一個人。我也不介意嘗試CHEM sex。」

「你確定嗎?你是不是因為horny才這麼說?」

「有時我也不介意狂野起來,當然最好不會有后遺症。」

「看怎樣吧。現在我需要照顧我的FB的需要。Have a good day。」

「恭喜你,你終于進入monogamous狀態中了。」

「不,不是mono。我也有肏其他人。但現在,我的時間是屬于他的。你就等待你的turn吧。」

「但我們這樣久沒有聯絡,看來我是排在你名單中的最后一位。」

后來,我就去見吉爾了,然后發生了那些事情



是的,我又主動聯絡費亞了。

那是出自于內心的一份渴望。我只想要得到他的身體。明知道那是事后無掛鉤的事情,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將得到更高一些的排位。

有時候我覺得會很怪,我們將彼此的見面成為預約的生意夥伴一樣,Sex也是一種兩個人的business。我們在談判時是如此坦率與直接,我們沒有術語,只有慣用語,一切直截了當。

我也不知道在異性戀世界中的炮友,會否有這樣單刀直入地切入話題。不過讀到一些《風采》等女性雜誌類的性愛信箱裡極有可能杜撰的故事中,是會出現像我們這樣的對白情節。

我相信費亞提的FB,就是那位與他一起嗑藥玩通宵的那傢伙。費亞當時對我說,他找到這名「知音」後,打算從此就戒掉找其他人的機會,因為他要給自己一個固定的床伴,他會選擇與對方一起定時驗身,知道身體狀況結果。

原因是,這樣兩人就可以bareback,這比食用化學品更來得享受。

當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有bareback。可是,費亞現在還是繼續逢場作興。他的FB也一樣這樣忠誠守一地對他嗎?那FB是否知道費亞在外頭四處胡搞?如果費亞如此著緊這位FB,為什麼他還是不甘寂寞呢?

但是,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了。這個不知名的傢伙不是費亞的唯一FB,我也並非費亞的No.1FB。

現在回想,我與費亞以上的對話,反射著我與椰漿飯過去的境況。過去我與椰漿飯幾乎每週都見面、狂歡,然后他會為我推了不少活動,我也遷就時間去見他,大家都將彼此的時間表安排當成priority。

所以,我當時是椰漿飯的No.1炮友,而他還有第n個我不知道名字的炮友。相對的,椰漿飯當時也是我的第一個,或者有時是唯一一個FB。

當我在No.1的位置時,我以為可以更成為他的唯一所愛

然后,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BF,也沒有FB。

然后看著別人說,他要照顧他的FB的需求,因為那是他的priority。

不知道椰漿飯與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有對他其他的炮友說過同樣的話?

我相信接下來,我會繼續經歷這種情況。你得空,別人不得空,你想上床,還有人在別人的床上。

接下來我應該怎樣做?是的,我會繼續上網,一邊找戀人,一邊找炮友,或者,一邊找唯一的戀人/炮友,一邊找排在第一位的戀人/炮友?

兩個是炮友的同志,就做不成戀人。兩個是戀人的同志,就不是炮友,但兩個戀人或會各有炮友。

至于是排在第一位,還是大家是彼此的唯一,看來也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東西了。

12 口禁果:

匿名 說...

find someone who love u for who u are and settle down la...

even the mere cuddle from a person who truly loves you, is way more fulfilling than any quick sex or illusional "priority" could ever be...

keep it 'real'

匿名 說...

hmm. i agreed with u..thanks for sharing, but since it's Dec 01, please hv some dignity, Hezt.

香蕉人 說...

昨天我给一个46岁,有BF的马来人拒绝(是他给我讯息要求性的),没有什么好谈的,FEEL不对,就离开。
还是一样喜欢我照片,不喜欢我真人,甚至不懂什么原因。
我问他,他的BF是不是很好看,他说满好看的,他问我为什么这样问?我没有回答他。
家里有一个好看的BF还时常出去吃,然后又要找好看的,掉他的,男人就是那么贱!男人什么都不是,性才是最重要的!谁的性最好,就是NO。1,不然掉你都傻。
如果你不是别人的BF,你的价值永远只是在你的身体,不是你的里面。

匿名 說...

我蛮赞同这一句话“如果你不是别人的BF,你的价值永远只是在你的身体,不是你的里面”...

Hezt,找一段真实的爱吧,或起码尝试找一段吧...

我一直尊重你是我的朋友,太直接刺耳的话我就不说了。可是,别忘记你终究还是须要向你自己的心灵,灵性,过去,将来,关心你的人及爱你的人,作一个交待...

匿名 說...

hezt,其实你自己觉得开心就行,不需要对谁负责,但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不要做会令自己后悔的事。
人生就是几十年,在历史的长河里,连一滴水都不够。为什么不使自己活得开心和满足了。我从来不指责别人的生活,但我会提醒朋友,要对得起自己,不要后悔就行了。

匿名 說...

也沒甚麼吧.這是同志圈的無奈.誰不想找個真愛.但最常發生的還是像hezt和椰漿飯這樣的情況.到最後還是認為.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匿名 說...

男人根本就沒一個可靠
所有的深情浪漫的橋段只能留在小說里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為了讓自己活得開心一點
只有為自己編織一部又一部虛幻浪漫的小說
來欺騙自己﹐可是又不能讓自己完全沉醉
醒來了還是得面對殘酷無情的事實
男人間沒辦法擁有深情﹐真的沒辦法的
我只要性﹐已經降低要求了﹐在游泳池尋覓就好﹐我討厭那種網上說好見面不彼此嫌棄可見面後又說照片是騙人與真實樣子不符的借口
我怕自己會被嫌棄﹐當然更怕對方是我所嫌棄的﹐所以在游泳池(或將來蒸氣房)一拍即合那種最好不過﹐不需要忍受打算見面前怕對方臨時退縮而憂慮不安的艱熬﹐多好﹗

可我打死也不會進行肛交﹐太危險也太不舒服了.....我也不認為所有的男同志都會喜歡肛交﹐當然我還是會嚮往找固定的性伴侶﹐只要大家能達成協議就好﹐可現在就連找一個固定的性伴侶也難啊﹗難道真的是男能可貴﹖(還是男能可賤﹖)

匿名 說...

你很厉害,
竟然能忍受那激情后的空虚,
还能过了酱旧酱的生活。。

FB 也算是男友吗?
难得他会把优先权给他。。

匿名 說...

其实我真的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对,公车也好,地铁也好(快捷方便),管他是否把你放在第一位,你的目的毕竟只是性爱,把大前提想清楚,不就干脆。干了,啪啪屁股,穿上衣服又是一条好汉。

正如徘徊所说的,不要后悔就好了。

王永正。

匿名 說...

Different people just want different things at different degrees and angles for different causes at different times...

A complete match is just a good dog luck;
A major match is already a nice neat luck;
A minor match is still better than no luck;
No match is not that you don't worth to live and will for some other things

Making as few regretful choices may be a way to go.

Cool, pragmatic, joyful and worthy...

:)

Unknown 說...

把屬於私密的床事書寫出來,就會受到某些人的撻伐。這讓我想起某位網絡作家木子美來。也讓我聯想到,某些(不是全部)非吸煙者會鄙視圍在垃圾桶旁合法區吸煙的菸客(畢竟新加坡取締非法吸煙還是很嚴厲的)。
就像政府和煙草公司貼心(假心假意)的在煙盒上提醒菸客,吸煙有害健康。身為你的讀者,也想貼心(假心假意)的提醒你,化學品有害健康,安全措施絕對絕對不可忽略。

余重立 說...

我更要貼心(假心假意的^(^)對你加油嘍,活出自己,活出快樂,即使以後注定是孤獨活著,那又怎地,有些看來子孫滿堂,事業有成,前呼後擁,又怎地,失去了自我,總覺自己好孤寂喲,不是嗎?!人生啊人生,是定的~該怎麼地,又不該怎麼地,who knows? God knows, not yet already! just as the song of "let it be",oke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