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9月1日星期五

【先導片】雅加達探秘①

當我得知要出差印尼雅加達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

我沒去過雅加達,對於雅加達這霸型城市是完全陌生,只知道雅加達交通不好惹,人口1100萬比曼谷稍多。

當然我還記得去年那位印尼華鵰對我說「如果要來印尼旅遊真的沒必要」這句話。但沒想到,我竟然得到來印尼出差的機會。

很可惜,我沒有方法聯絡那位印尼華鵰,因為當時他拒絕交換聯絡方式。




印尼真的是一個乍遠還近的國度。

而且,這國家也搜不到有什麼同志三溫暖的,因為最晚近的一次是2017年雅加達同志三溫暖Atlantis被取締,此案中還有人被判入獄!自此就沒有同志三溫暖公開營業了(或許有但我真的找不到網上資源)

我去搜一些同志友善的酒店時,從一些洋人網站和微信上發現有幾家酒店的健身房與後花園(烤箱和蒸汽房等)是另有乾坤的。我本來想去訂住這些酒店,但種種條件不允許,所以作罷。

我這次出發也是相當匆忙,因為是出差之行,所以基本上沒有做太多的功課,就是以一個小白的姿態出發。我即連上utopia asia這網站去搜尋都給忘了,因為很多年沒有上這網站了(因為感覺上這網站的同志資訊有些過時)。

我反而去搜臉書、推特、小紅書、抖音、Tik Tok和微信等的社交媒體,不是過時信息,就是一無所獲,沒有找到多少相關雅加達同志的攻略。

但基於時間緊湊,我就想,算吧,這次出差之行,就視為一次淨出差而沒公干之行吧。至於約炮神器來約上門,我的閒餘時間是被切割得支離破碎,我該是不可能一直像釣魚般來一往一來地約炮,太不符不時間效益了。


我是抵達印尼後才想到,不如去當地的Celebrity Fitness看看。這時我還不知道原來全印尼有76間CF的分店,僅是印尼就有26間。

而那麼巧的是,我住的酒店對面就有一間商場裡的分店,我是在酒店客房裡搜著谷歌地圖才得知,但得過一條車水馬龍而且有許多重型拖拉車出入的十字路口。

但你可知道要在印尼過馬路是相當恐怖的事情,但我還是硬著頭破過馬路。

在印尼的Celebrity Fitness,非常佛心還會提供小毛巾供拭汗等之用,而且大小毛巾都是面料很好,不是常見的白色毛巾,而是深灰或是深紫色(與其品牌相同的紫色)的大小毛巾。

在馬來西亞,小毛巾已停止提供(疫情之前還有的),而在曼谷,則是連大毛巾都不提供,客人得自攜。

所以拿著這些小毛巾,我是有些感動。


在健身區裡,舉目所見都有乳牛,而且很多是華人樣貌,類似馬來人的當然也不少。由於裝潢色調等都是同一集團之下,耳邊也是響起時下英文流行曲作為背景音樂,所以乍眼望去,是與馬來西亞差不多的氛圍感。



我看著這些人流,是有些好奇,怎麼在這間死氣沉沉的商場裡,只有健身院裡有這麼多人。因為這座商場一進門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吉隆坡Endah Parade的翻版,是屬於十五年以上的過氣及廢棄的舊商場。

但視線再回到眼前,就會發現另一個很大的不一樣:毛、毛、都是腋毛。

眼前不論是乳牛或非乳牛,都是以背心為主,而且都沒有剃毛,即使印尼是全球最多人口的回教國,然而他們的回教並沒有像馬來西亞這般影響身體除毛處理。

在馬來西亞的健身房,其實穿背心去健身者的百分比約只有30%。但我這一次去所見,幾乎是90%的男生都是背心裝。


有好幾個是華人相貌的,一抬手時的腋下炸長卷毛,真是嚇我一跳。


我認認真真地在健身院裡健身後,是時候沖涼了。

老實說這家分店的儲物格區是U字形,就是非常簡單設計,兩面對立的儲物格牆,另一面貼上大鏡子。之後設有蒸汽房與烤箱。

而且,有一名男清潔工是常駐在這儲物格區,非常年輕,當然也是當地人,非常有禮貌地會迎賓,而不像馬來西亞般,都是聘請外勞。

烤箱的設計頗為曲折,門打開後先是歷經一條短巷,才發現裡面另有天地,因為其佈局是「卩」形──想像門是從豎條底部開始。




至於蒸汽房則較為簡單,就是一個四方形的小室而已,全門透明。

我那時一進到去烤箱時,發現裡面坐了四個人,算是十分擁擠。

而其他男士,對我是如同漠視,或是閉目養神。

而我發覺到另一個很大不同的是,現場在位的男士在端坐時,都是下圍圍著毛巾而坐。

我一般上是將毛巾整條拿起覆蓋重要部位,毛巾離身,祼臀而坐,而不是這樣圍紗籠般,因為我覺得要減少毛巾與坐面的接觸,因為到最後我得使用這條毛巾來拭身抹臉等的。

所以,我看著他們都是緊裹著毛巾而席時,發現這些異同,然而更進一步看,我才發現內有暗情。

原來,這些人是圍著毛巾而坐時,但卻是以大爺坐的姿態,兩腿大張,張得特別大,以致重要部位其實是若隱若現的,即使沒有完全暴露,但其實大腿內側肉都展露出來。

這是特別誘惑,更是特別方便的一種操作,因為彼此如果有意比劍或動作起來時,毛巾不離身,要再覆蓋起來時特別容易。

所以我一下子意會到他們這樣做的用意,這時我才漸明白:原來雅加達沒有同志三溫暖,但在這類健身院後花園,就成了暗黑遊戲天堂了。

這與馬來西亞不是大同小異嗎?只是馬來西亞吉隆坡還好,至少還有幾間三溫暖(而我完全沒去過)

其實我一進去那間烤箱時,我馬上感受到有一對眼睛掃射而來,是一個看來沒有什麼身材,開始變胖起來的濃顏系瘦子,典型爪哇人的五官,還有毛髮茸密(連下巴都泛著鬚根的青影),在一身水光之下,肚臍毛和外露的腋毛還掛著水珠,特別明顯。

我選擇坐在他與另一位相挨而坐的半乳牛的上層木長凳,他總是有意無意地抬眼望向我來,十分明顯。

後來他進進出出去淋身,回來時,索性就站在我直視範圍內的面前,充作休息似的,但不時鬼祟地探首望向來。

用意十分明顯了。

真的沒想到第一次造訪,竟有低垂的果實可採。

我也刻意回報著他的挑逗,總之,我將這十多年來在吉隆坡健身院後花園種種神不知鬼不覺的色誘手段,都用上來了,故意展示給他看。

即使他的濃顏系的相貌與有些下墜奶的朵蓮身體並非我一見鐘情所愛,但是我就放胆一試。

後來,烤箱裡根本沒可能走剩我倆而已,因為我看到還有其他訪客不斷湧進來,而且看來有一兩位是不相離開的。

那時距離快要打烊時刻都只有一小時,時間不多了。

而我環顧整體環境,到底如果要密會,該可以選擇何處?因為兩排相對的沐浴間,誰進誰出都盡露在烤箱的帶亮窗門和蒸汽房透明玻璃門,有心人法眼難逃。

烤箱與蒸汽房猶如子母門般,但其實烤箱裡才內有乾坤。


而沐浴間也是我們常見的浴簾而已。


我看情勢不利,心想,可能我就錯過吧。

哪料,我站在烤箱門口時,就從帶亮窗的門扇就看到那位濃顏系的印尼仔在廁所那一端遠眺著我。

我果敢地步出去,邁步走向廁所區。

只見他在廁所區徘徊著。而廁所區其實是有三間廁所,廁所門扇並非全覆蓋式,而是可以見到腳掌的低吊門。

真的什麼私隱空間都沒有!

我看到那位緊盯著我不放的印尼仔,看著他焦糖式的乳頭,那刻意拉低的毛巾,肚臍毛奔飛。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擅自走進最尾端的廁所,再望他一眼。

這時廁所區只有我倆,他馬上跟著我鑽了進來。

我倆終於共處一室了,沒有其他人,只有一個合上馬桶蓋的馬桶。

這時我們各別是站在馬桶的左右兩側,因為這樣的話才不會在門扇底下出現「四腳蛇」。


我倆都使用著共同的肢體語言,一進到廁所時,馬上解開各自的毛巾。

這時我眼前發亮,因為我沒想到他是如此巨枝粗柄,而當時他已全根勃起了!

難怪他當時望著我的眼神,他的舉止是如此地躁動不安,原來不安份的小魔怪就在毛巾底下。

我不理,我抓起那巨枝──我生平第二根印尼屌就吮吸,那是一根已割禮,筆挺,而且盈滿虎口的一大根陽具。

這簡直是天賦巨柄,適合做一號的好柴!我有些忘我而貪婪地吮了好多口,而他也開始玩弄著我的乳頭,而且他看起來對我的下半身也愛不釋手。

接著他也搶著口我,看著他猴擒的模樣,我感覺到他該是攻受雙修,或偏一的零號。

而這段期間,其實有其他會員往來廁所區,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就是這樣讓我吮著。

而有一度他真的想將我扳過身體,因為他的手指已開始指姦我了。

老實說,如果當時是有安全套的話,我該是放行了。

我一邊吮著,一邊暗喜,本是沒期許,現卻是有棒吸,這已是一種賜予吧!如果真的有空間,或許我們就合體。

而且,回想著他那貪婪的眼神,素昧謀面,卻是如此渴求,沒有曲折離奇的你追我逐,卻是如此輕鬆地就兩人苟且起來,我的印尼之行,竟然如此輕易地四射了火花。

我一般上看見大杵柄時,就會用兩手緊攥來測試長度。而當我對他如此做時,才發現他的莖體還比我的大手掌多出了一個頭冠來。

求神拜佛也要先握住籤筒,而他真的像一個籤筒一樣地粗碩。

我們就這樣乳莖交錯地吸吻吮啜,這種肉體膜拜的儀式,來進行著我們的肌膚之親。

我吃得津津有味而忘我。我就一直比著手勢,要他口爆我。他意會了,但搖搖頭。我也無法用言語表達,因為我不懂印尼話,即使要說馬來文也無法發聲,也因為不能發聲。

最後,我倆知道這是沒有結局的,各自再披上毛巾,就此道別。我是有些不捨,因為我是還吸納不夠。

過後,我們先後再回到烤箱,已做回陌路人,春意依然踴動,大家偶爾對一下眼神,也沒有其他意思了。

我覺得,這或許就是雅加達健身房勾搭之旅的極限了。初級的就是這樣的你瞄我瞟,淫意飄動,或是就這樣摸摸吸吸了。

但這只是我第一天的認知,接下來這些認知就被推翻了。

─故事待續─


1 口禁果:

匿名 說...

修正一點,印尼不是回教國,但是是全球最多回教徒的國家,佔了百分之85, 而且很開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