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4月7日星期五

女色

說起《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我接受過的洗禮並不止一次,有幾次總會無意間瞥到這節目的內容,做一個美麗的女人真的不簡單。

可是,做一個醜陋的女人,也很容易。在健身中心裡可有一大票。

在陽盛陰衰的健身中心裡,女士是少數民族,而且也是最困頓的一群,因為即使她們如何健美和亮麗,會盯住她們的男士恐怕不多。

──因為大部份男士們的目光,不是放在自己的肌肉和動作上,就是放在另一個男人的肌肉和動作上。

刀先生知道我是去健身中心的人,有一次他用非常不專業和通俗的詞匯問我:「你最近有沒有去『拿鐵』?」

在「拿鐵」的詞匯下,我才恍然覺得自己像是一個肌肉苦力,但事實上舉重是一門非常講究紀律的學問和工程,然後我聽到刀先生問,「你平時不是可以見到很多漂亮的美眉囉!」

刀先生期待著我描述著健身中心的「春光」。當時我倆一起坐在車上,所以我順應他的要求白描一番健身中心的情境。

「是啊,有很多漂亮的女生。你可以看到她們的肌膚是飽滿有光澤的,那種肌膚在運動後而油光閃亮時,散發出一種非常非常健康的色澤,紋理也不同與一般男子女子。我特別喜歡看一些男子女子的腹肌,她們的小背心下露出來一片平坦的腹肌和紋理,你知道她們是認真地在做運動,那才是真正的性感。如果你是在Studio裡看到那些在上著課集體跳舞或做體操的女子的話,你會看到她們在激烈運動下透紅的肌膚,有些是一邊彈跳著顯現紅暈,香汗淋漓,一定會讓你心跳加速…」

那都是我看到的男色春光,但他與她之間,用在華語發音上是看不出任何差異。刀先生似乎聽到津津有味。

我幾乎聽到刀先生咽口水的聲音。如果他可以感受到我字眼裡所描述的意象,以他的色起個性而言,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勃起。

然後我說,「你應該去join健身中心,那樣就可以親眼看看了。」

「不了,我是非常懶的人,我不能…」刀先生說。

是啊,他這種人在十年後,他們的肚腩會鼓漲渾圓得遮蔽住一條陽具。然後他們在做愛時會選擇躺在床上任由女士坐上去屌旋著…

當然,我在健身中心確是有到一些十分健美的女士。她們青春飛揚,樣貌雖然不精緻,但也是可人兒。通常她們會與一班花旦同志一起在茶水間高談闊論,討論著一些舞步或趣事,當然是英語圈的姐妹為多。這班姐妹淘裡,除了是生理結構有別外,我想大致上都是一類人。

我記得上週在健身中心裡見到一名女士,那才是我目前發現到印象最深刻的「例外」。

當時我是在free weight區裡舉著重,然後就見到這名看似中年的婆娘也旋著身。在free weight區女生通常不多,可是這名安娣並不怯場,非常自在地雙手插腰,在旋轉著肢體做著腰部運動。

她第一個矚目點,是她的一把頭髮。她在旋身時,我幾乎以為有一支倒豎的地拖在晃旋著,就是因為沒有束起來的關係,導致黑烏烏的一把髮在半空中迸裂,那絕對不是飄逸,而是一朵爆炸的蕈狀雲。如果當時有明顯地燈光照明,我擔心在那女士一個旋身時,是否會有揚起懸浮物或沉碴,盪漾在半空中。

為何不將自己的頭髮束起來?我真的很好奇。

她就站在我隔壁,我是在鏡子處見到她泰然自若地在做旋身運動,然後我再看她的服裝,又叫我側目揚眉。

當時她是穿著一件小背心,除了清楚可見到小背心印出來的腰線層層贅肉以外,我還見到她的前襟有兩個小點。

再看清楚一些,天啊!她竟然沒有穿奶罩!

由于她在運動時會使到背心出現緊繃,就能刻印激凸情景。連她的乳房形狀都顯現出來外,我更瞥見她那兩點的中央,是陷下去的一凹低窪。

我看了可真暈厥。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見過一個女人有這樣的乳房,至今不曾有一個女人會在我面前露乳,我認識的乳房都是在A片里假象。

那是兩垛垂耷干癟的肌肉,吊掛著,小得幾乎像男人的胸部。我在想像,那是否像一對萎縮過熟的黃瓜?凋零了,殘結著。

什麼叫性感,什麼叫天生自然,都在一對胸圍裡若隱若現才有美麗的綺想。或許她擁有較為有弧形的上圍而真空上陣,也不致于如此反效果,和「笑果」。

而如果這名安娣披上胸圍,也不致于醜態百出。這是對自己女人形象的尊敬,這是對自己女士身份的尊重。為何她要這樣獻世?

我有一種碰見街頭露體狂的心境和震憾。所以,馬上急急離開,跑到另一端做運動,免得影響神緒。

我在想,即使我們喜歡看到男體,可是若對方是刻意攤露,或是完全沒有美感可言,那也是一種視覺污染,更不會有任何生理沖動。

做一個女人可真不簡單,但做一個醜陋的女人對我來說也很簡單,只要不梳理頭髮和不穿上乳罩就行了。

2 口禁果:

匿名 說...

還真巧
我昨天也請了一天病假
其實也可以說是我裝病請假
早上看看鬧鐘快到起身上班的時間
心里就掀起一股很不情愿的感覺
後來覺得喉嚨干干的,身體有點燙
其實只要吃兩顆藥丸大概就會痊愈了
可是我就想任性一次,好久沒那么“胡鬧”了
所以就傳短訊給老板說要請病假
然后還要花錢看醫生,吃了藥後感覺上比之前
還要不舒服(早知道不吃藥了,我只想拿MC紙)
然后一整天我跑去拍照、做美容、買新衣、買眼鏡、買日常用品等等,花了不少錢(有些還是公款@@")
所以現在是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雖然如此,任性過后的自己并沒有後悔
反而有種心甘情愿的快樂
只不過接下來的日子不曉得要如何渡過?
因為嚴重缺乏維他命MMMMM
(放心,我不會向你借錢的^_^)

匿名 說...

真落後。在外國見怪不怪。大没冇帶乳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