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月8日星期日

說不出的墮落與快活


今天的午餐氣氛沒有什麼冷場,因為我們的課題,就是誰曾經墮落過,主題基調就是圍繞著「性」。

瓦妮莎是一個「泡妞」,月泡夜店的年輕小妞。在座的還有另一個刀先生。刀先生永遠不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所以我就為他冠上「刀先生」這稱呼。

瓦妮莎首先是說到人妖,繪聲繪影地描繪她在夜店裡所看過的人妖夸張動作(這是一個十分助興的課題,就像福發先生上次所說的一樣),然後大家嘻哈絕倒地笑一番。

刀先生也將他在普吉島遇到人妖的經驗說出來,大家的共識就是:人妖比女人還要女人,泰國的貨色比大馬的絕佳。

後來我也提說,一些直人也喜歡找人妖,因為據聞他們喜歡被屌。

在座的其他女士嘩然,她們認為我措詞過于粗俗了,讓我有「破格」之敗筆。(但我還不至于Pecah吧?!我接下來就收歛起來,保持形象。)

後來刀先生說,「是啊,人性是千奇百怪的。一些看起來很豪放的女孩,其實不會泡夜店和很保守;一些看起來是靜靜的人,什麼事也做過。」

我默不出聲。事實上,刀先生你是指我嗎?你們說出的事情,我是否有哪一項是沒有做過的?

我的私生活去到多遠,是否是你們伸手可及的盡頭?

「是啊,像一些參加黑金屬集會的年輕人。」我說。

「咦…」另一位女生聽到黑金屬,似乎不經意踩到糞土一樣,「他們胡亂地搞性愛的。」

「沒有人看嗎?」「當場做嗎?」「不是啦,沒有性愛的,其他人亂講的。」「聽說浮羅交怡也有類似的集會」「有地方做咩?」「在海灘囉。」「那豈不是露天?」大家七嘴八舌。

(你們沒有試過在公眾地方進行一場肉體對話嗎?九厘米先生在他的車子裡射精前,當時他的電話響起來,他用口來講電話,他的下半身則和我對嘴…當時他還四處張望後巷裡是否有人影出沒。)

「沒有啦,即使是有(性愛活動),我想也應該是密封場所裡進行的。」我說。

(是啊,在sauna裡也是一個集體皮肉的密封大賣場你要揀貨你也會成為貨品供人揀選,大家在各自的廂房裡進行著慾念的洗練,有些選擇在無戶掩蓋的地方下進行儀式,冀求以肉體作為祭壇,供他人觀仰。)

後來,瓦妮莎又說到自己的擇偶對象,她說她不能接受深膚色人種為對象,「我較prefer白種人。」

我戲謔地說,「像小白一樣的白晢膚色的人?」她有些猶豫。

「我是prefer白種洋人啦。華人嘛…No no。」原來是祟洋貨,她要的是舶來品。

我又說,「白種人的皮膚不是那麼好的……他們的身體毛茸茸而粗糙 有些的那話兒大得驚人你會裝得下嗎?


(是的,我不是紙上談兵,我確是嚐過「乳酪」(洋人,下回待解))

然後瓦妮莎談到她泡夜店時發現一塊「新大陸」,就因為十里洋場內的聲色犬馬,「很多好戲看哩!那時我們看到那間迪斯可裡有人公然調情!」

她繼說,原來是一些外籍男子與本地女子在迪斯可裡態度親暱,以致升級到十分淫蕩的過火行為,即是「那個男的,竟然將手放在女的背後,上上下下拉那女身上背後的拉鏈,哇,多色啊!」

「啊,是嗎?」「哇,很過份裡。」眾人又聒噪起來。我又噤聲不語。

(這叫做「三級」嗎?我在那間著名的河邊同志迪斯可也見過雙雙對對的男生擁吻。)

(而直人的迪斯可裡,這些所謂的「公然調情」只是一對對的曠男怨女在找著炮友,他們不像同志可以在sauna裡直接對壘,揀中了就拉進廂房裡就地解決,速戰速決,根本不需要這些繁文縟節。)

刀先生這時插嘴,「重點就是在他們回家過後啊!男人去迪斯可就是要泡妞而已。」

(你有地方嗎?沒有。我也沒有地方。我們的速食怎樣進行?我不只一次摸上他人家門速食。直人只能去廉價酒店去開炮房。包括刀先生?這個已經與女朋友註冊的花心大少?)

然後有人提起在大馬的迪斯可並沒有泡沫派對,可真無趣。

(我可以pecah與你們分享我曾經浸過泡沫派對的經驗嗎?你們會相信我曾經在一場不在大馬舉行的泡沫派對裡抓過一根又一根奇形怪狀的肉棒子嗎?一切是性感的感受與觸摸)

刀先生提到,他沒有嚐過搖頭丸,他很想嚐嚐搖頭的滋味。

(我想告訴刀先生,搖頭丸一種是可以讓你亢奮到不停地搖頭,另一種是可以致使你春情大發的春藥,你要嚐哪一種?刀先生,你這個只愛吹牛的大炮王,你有勇氣來嚐嚐做一尊「大炮台」嗎?)

(或者,我是否要提一提我曾經被灌過popper,那種刺鼻的滋味掩湧而來的滋味,你們也要嚐試嗎?)

刀先生後來又分享他去過一個最happening和高尚豪華的「泡點」,包括可收盡隆市夜景的一個酒吧。瓦妮莎十分響往地要一定要去瞧瞧……


夜店、迪斯可、酒紅燈綠。

靚女、俊男、意淫撩撥。

說到底,最後的底牌也不過是兩具肉體以聲音、以磨擦、以液體來互相交換來完成一場空虛的儀式。

我無法在他們的面前高談闊論,可是我知道我是沒有交出白卷,那只是我曾經感受過那種的光與熱。

永遠猜不透我也曾經用青春來快活,用肉體去遊戲。這是荒唐嗎?這是骯髒嗎?這是墮落嗎?


說不出的快活。我脫下褲子,用我的屁股對著太陽做了一個鬼臉。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