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12月3日星期六

麻木

小岩在一則sms裡說,他讀了我的部落格,知道我心情不好。

我驀然想起:

很久沒有被一本書感動過

很久沒有讀完一本自己要看的書

很久沒有去戲院看戲

很久沒有去唱卡拉OK

很久沒有去打保齡

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吃飯

很久沒有去拜祭表弟

很久沒有遇到不塞車的聯邦大道

很久沒有見九厘米先生

很久沒有見到健身中心裡的孔雀

很久沒有轟轟烈烈的性高潮

很久沒有對上司說「不」

很久沒有精神飽滿地自然醒來

很久沒有聽到開懷的笑話

很久沒有感受到生活的喜悅

很久沒有想到原來我的要求與生活與目標與生活觸覺如此簡化單白薄脆與

麻木

5 口禁果:

匿名 說...

有事要忙,有事要做!比我這個衣櫃內的乖孩子好!比我孤獨留在黑暗的衣櫃內好!比從沒有一個人令我刻骨銘心好!

好好享受那讓我羨慕的生活!去和你的家人吃一頓飯!去完成你沒做的事吧!

Hezt 說...

ivan:你似乎很壓抑。我不知道如何幫你,因為泥菩薩過江。不過我真的希望你也能為自己找一條出路。

匿名 說...

不,只是有感而發!生活忙碌不會有時間煩惱!只是有空閒時才壓抑!多謝關心!

匿名 說...

不管多么忙碌,每个人总有空下来的时候。
不管怎么麻木也好,思绪总会飘到不愿被触到的地方。
曾经在极其无聊寂寞空虚的时候,试着在脑海里想象着他的样子,即使从来不曾见
过。
总是在寂寞的夜里空想着与某个人依偎着的温暖,然而总是在睡醒的一刻将之抛在
脑后。

余重立 說...

ivan,hezt 對你首篇回應說其乃泥菩薩過江,也是同感而發,處於此圈圈者均感受之,若不介意給大家一個啓示:泥馬渡康王,聽過嗎?北宋是要亡啦,但不代表宋朝就此結束了,所以有醬傳言,其意乃時機到了,危機確是轉機啊,不要太悲觀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