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4月2日星期日

逗號以後,還是逗號


那天我在上著班時椰漿飯打電話給我,一慣地問我:你今天怎樣啊?

我說,唔,還好嘍。

事實上我當時面對一項工事上十分不合理的對待,因為我被吩咐做一些投閒置散的事情。

椰漿飯說,為什麼我每次問你過得好不好時,你都不能揚高語氣,都是十分地低沉聲音呢?你應該高興一些。

有時我會很怕自己變成一架投訴機器,不停竭地運轉著,然後對別人裝滿一桶桶的苦水。所以我是有些尷尬地笑著,「你說得對。」

他聽到我的笑聲在電話那端中傳來時,他才罷休,「就是要你這個樣子。你看,你都笑了。」

我的生活和人生似乎都很嚴肅,是嗎?唔,或許我應該放輕鬆一些。

忘了告訴你,那天是4月1日。我就想到讓自己鬆綁,很久都沒有試過像小孩子一樣地過愚人節了。

後來看到大家的留言,我想起愚人節已不屬于我們的節日了,還有又想起自己是一個近三十歲的人,有時不能過于放縱自己,我真的得對我的說話舉止負責。

所以,逗號以後還是逗號,我的停頓只是一天,在此說一聲對不起,和謝謝(非常認真地)。

6 口禁果:

匿名 說...

原來也是一場惡作劇啊!
是真的還是假的?
如果你的封筆只有一天
我不介意被你騙啦
可如果你說其實你封筆是真的
這個「逗號之后還是逗號」是騙人的
我還真的要生氣了哦!
好希望你會繼續寫
也可以妄想一下
你是為了我(我們)才改變主意的
^_^

匿名 說...

近來都沒事如意,竟有意外收獲!生存還是有趣!幸好你會繼續寫下去!

匿名 說...

Live Strong.... Keep on moving.

rgds
shine

M|key^^ 說...

就知道你假死.... 呵呵...

Hezt 說...

Nicholes:也是為了你(們),我才封筆一天,不然我會選擇封筆兩天。:)

謝謝各位。

匿名 說...

arhhhh... all the while I been so smart but now kena tipu by you... #&^%$*%(^((just joking!!) anyway, hurray... still can continue read yr blog ^_^

Thanks!

Ndr3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