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月4日星期三

鏡像自述


朋友A說,我讀到你的聖誕奇遇記真高興,因為你終于沒有寫有關性愛的故事了。

(那很令人厭惡嗎?)

朋友B說,我只要一看到你寫有關那位「三個字」的故事,我就沒有興趣讀了。(我問,你是指九厘米先生嗎?他說,不是,那三個字是意指一種食物啦,常常在你的部落格中出現的)

朋友C說,為什麼近來健身中心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了?你沒有其他juicy故事啦?

讀者C說,我看了你的部落格的文字,就在猜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寫出那樣水準的文字?

讀者D說,你寫得太過火了,一些高度敏感的課題與字眼你應該收斂多一些。

讀者E說,你寫得太多了,我只去讀有趣味的題目,很多時候是我只是亂挑。

讀者F說,……

讀者G說,……


我回應著鏡子:不寫性愛,那只是我生活上的蒼白。不寫椰漿飯,那只是我生活上的枯燥。沒有健身中心的豔遇,那只是我生活的靜態。沒有太清淡的文字,那只寫出我生活的單調。沒有過火,那只將熄滅了我僅存的一些生活火光。沒有太多的篇章,容納不了我流水賬一般的同志生活。


~ 寫在亞當的禁果落地半年後

6 口禁果:

匿名 說...

Just be yourself, write what you want to, no need to care about what people thinking. Why we call blog if you following the request of the reader? Rather call it essay (Because you write what your teacher want you to write). If they think it is sensitive, then just ignore la; if they think it is obscene, then don't read la.... I wonder why people like to control others, even the blog, a place for blogger to realease their feeling and sharing the story....

匿名 說...

Especially your friend B (....「三個字」的故事,我就沒有興趣讀了, then no need to read la!!) and friend D (你應該收斂多一些, you think you are teacher?Lecturer?How much my essay got?) hahh...hezt, remember, be yourself and share more ur feeling and story, everyone is supporting you...

Hezt 說...

N70 & Ed & Calvin(電郵中的回應):謝謝你們提出看法。

無論如何,朋友和讀者們各有立場,我是尊重和珍視他們的意見,我知道各人口味不同,並不需要強求。

然而有時,我還是會留著一份堅持:),與大家分享一些…

匿名 說...

我建议你找出版商把你的作品收集出版成书,那会是大马的第一本同志刊物哦!或许先在报章上联登。奇文共欣赏。

全力支持!

Hezt 說...

無名氏:
如果我出書,你會是第一個買來捧場的人嗎?:)

出書還得申請准證呢,或許你愿意為我找出版商來冒這個險?

無論如何,謝謝你!

余重立 說...

其實有這些清淡文章也不壞呀,濃汁稠食多了,來點稀粥去膩,很醒腦,諸位不認為嗎!Hezt版主那篇網絡影片心得,剖朽得很精采入理,而且是以同為受者心境發聲,很棒!只是有一點不同見解,就是實際圈子裏,也有很自主的插座喔,或許不多,又或許你無緣邂逅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