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月19日星期四

雜種

那名新丁今天在午飯時對我們提起,他曾經在A公司做過短暫的兼職。A公司是一間有名的公司,老闆是一個有名的「商棍」來成立的。

然而,怎樣有名望和知名度的公司,說到底也是包裝與品牌的問題。這是一個包裝的世界。包裝,也是一同志圈裡至死不渝的臬圭。

可是我熟悉A公司。因為,我認識裡頭的其中一個人。

新丁開始談起他在A公司的經歷。他說,A公司的老闆是一個唯親是用的人,他只會任用親信。

他開始舉例說,就是那個阿水囉。阿水是那老闆的親人,更將原本得勢的另一個老臣子斗垮了。

「但阿水是『』的。他引用自己的男朋友進來公司做,捧到權高位重後,就搞到整間公司烏煙瘴氣…真的一塌糊塗。」

阿水哥,我還記得。但是我要怎樣評斷這個人呢?我認識的,只限于那天在床上的方吋範圍內。

他只存在我的記憶裡。我怎樣也無法忘記他身上光滑的肌膚觸感,像嬰兒一般地滑凝粉白。

他的身上找不到四十歲男人的痕跡。他的那話兒找不到中年男人的疲態。他的動作找不到老化的遲滯。

他是一個老妖精。一個玩家玩到成精成妖的“妖姬

然而,在他的動作發攻下,彼時欲仙欲死的感覺讓我刻骨銘心。他像一條遊魚在我身上翻遊轉滑;也像一個按摩師傅,暗輸著勁力來搓揉著靈魂深處的核心。

他也是第一個讓我知道,原來一個娘娘腔的同志,竟然也可以是一個雄武勁道萬鈞的將軍。他真的是一個陰陽合糅、顛鳳倒凰的同志雜種!

我在其他人面前聽到一個419伴侶的種種行為時,會感到一種很莫名的感受,因為你需要從他人的口中,來了解一個你接觸過的身體,近似一種分裂的傾向。

他的身體是他的身體,他的行為是他的行為。

我需要從我個人的記憶,和他人的敘述,來將他的身體和行為結合起來,但事實上身體動作才能產生行為的。

然而,我知道的那幅身體,只是他產生出來的性行為。那一幅曾經在你身上翻移、沁汗、透氣、膚色裡散發著漲紅血色、膨脹著的陽具,原來只是那麼機械性和表面的生理反應。

可是,他的行為舉止、他的意識、品格、心思就是另一個獨立的個體。那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內在暗區。

我想起那次我聽到一名同事提起九厘米先生曾經公開掉淚時,我幾乎不能相信這就是九厘米先生的行為,因為他的身體給我的記憶是,他是一塊冷硬的石頭心腸

阿水哥在其他人的口中浮現出來時,我當然會有恍然的感覺。畢竟,我只感受過他平時萎縮在褲襠裡的小雞雞會暴漲成一具粗線條的性器官,但是我不曾聆聽過他心底裡的脈搏聲。

身體和行為,是不能混雜在一起的。所以,我們是否要去探知一個曾經與你有肉體接觸的人的種種生活行為?

特別是炮友,他給你擁有過他的身體,可是他不會掀開心扉去給你了解。即使是知道了,也是一種非常分裂和局部的認知。我們每個人,都是彼此不了解的雜種。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