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月19日星期四

對不起,不是你

今晚到健身中心去時,竟然讓我再有睽違已久的「孔雀」奇遇,由于太久沒有經歷這樣的情節,以致我有些驚慌失措,非常搞笑。

我是在運動後先到蒸氣房裡透透氣,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內。後來,就來了一名苗條花旦。這名花旦身形瘦長,還不至于瘦骨嶙峋的排骨狀,不過就是連最基本的肌肉線條也沒有。

苗條花旦一走過我眼前時,毛巾幾乎都要掉落下來,姿勢有些婀娜地,像在飄逸著裙裾一樣。所以,在不明的燈光下,我瞥見他的下半身和後臀剪影。

我們是以L字型的方向對坐,他將整幅身體朝向我,一腿攀上來,另一腳下垂地叉開,然後毛巾就掛在大腿上,他幾乎是開完前身門戶來「迎賓」的。我沒有直視他,但就是在眼角瞄到他的小動作。

…一枝獨秀也要突圍

花旦的上半身則是一手托著額頭,另一隻手則不經意地放在毛巾上,我沒有看到他「具體」的動作。可能是搓撚著下體吧,我不知道,也沒有特別去在意。

燈光是那樣地昏暗,蒸氣還是氤氳地散佈著,視覺像是蒙上了一層翳看不清楚。我就不變應萬變,不到一分鐘,他旋風一般地又起身了,用毛巾裹回他的身體,在我眼前掠過。

這時,我的視覺恰恰好接觸到他的下半身,驚覺他的下體已隔著毛巾挺拔尖削起來了,他竟然向我「舉槍」了!

我有些好奇,這名花旦何時怎樣弄成自己成為一根鎗炮桿。他離去沒多久,又重新回到來在原本的位置坐下。

而我,還是在相同的位置沒有移動,靜觀其變。

這時我大膽地轉頭朝向他的方向望著了,花旦還是保持著那種小混混的市井坐姿(像叼著一口煙地般煙視媚行),但是他將毛巾的拉幅扯得更開,讓我隱約見到他兩腿交接處的那根肉棒子,我可以說,那是「一枝獨秀」的場面──(像幼枝一樣,非常秀氣!)

當然,一個花旦能有如此迅速的生理「反應」和昂然的韌力,那是不是一種雄風的展現?

就在此際,另一個肥嘟嘟的漢子跑進來了,逕自坐在我的對面,胖子並沒有看到花旦的坐姿有何不妥,因為花旦是朝向著我打開兩腿,可是他用手支托住額頭的姿勢,給第三者看來是一種漫不經心的閉目養神。

我這時瞄到花旦的「柳條枝」兀自一顫一抖地在震動著,像把玩著彈簧一樣。

後來他見我沒甚反應(當然啊,有第三者在,我豈能輕舉妄動?)他又披起毛巾出去了,這時我看到他毛巾下的下體,已回復了一片平坦,他偃旗息鼓了。

我旋即步出外,想要淋濕一下身體滋潤一番,洗澡間和蒸氣房只是幾步之遙的距離。我見到其中一間間格的毛巾是往外攀伸出來,正是這花旦的毛巾,而且門是沒有上鎖的,我再往下探視,見到他的腳板是靠近門扉的。

我知道,他是在等我。

可是,我還是跑去隔一間洗澡間去,鎖上了玻璃門。未幾,就聽到隔壁的洗澡間打開玻璃門,然後我的玻璃門就被人在外用力搖撼了幾下!

好猖狂的色徒!他在敲著我的門。

前兩三次(這裡這裡、還有這裡)的經驗,都不至于讓我受到如此的「叩應」方式,我即使是「乾柴」,也不至于這樣辟啪聲響地被烈火燒起來吧?!

我沒有理會門外的撼動聲,繼續扭開水喉淋濕身體,然後才開門步向sauna裡。

Sauna裡另有一人。未幾,像餓狼一樣的花旦又闖進來了,他與我隔著100公分的距離坐著,又是那種媚行般的眼神掃瞄著我,他可以說是擁有不錯的樣貌,可是身體實在太抱歉了。

我見到他的右臂上有一隻昆蟲的紋身,十分狂野。可是,放在像他這樣的「妖姬」身上時,就顯得邪淫了。

第三者在場的情況下,小蟲花旦自討沒趣,他又開門走出去了,這時他隨意地圍起毛巾,低過腰線的毛巾露出一幅翹實的屁股對著我與另一名坐者,那種情況,十分搞笑。

我也隨著步出去,我這時打算是要認真地沖涼了,所以要去儲物格取出沐浴露。他剛好已將半個身體躲進其中一間洗澡間了,他以前身全裸的姿勢朝著了我。

我終于見到他「舉槍」的全相了,在明亮的燈光下。

我只記得他的龜頭是奶白色的,沒甚血色,是有包皮裹住嗎?可是我是在0.01秒的光景中無法作出正確的判斷。但是天生如此白晢的,看起來似乎沒有生氣。(小白的小雞雞是否會是這樣的呢?我開始野了)

後來,我沒有望向他的樣貌多一眼就轉身離去。他也掩上了門。



…他們叫獵人

我在洗澡後準備離去時,經過跑步機時才發覺這個花旦,已登上機械在汗流浹背地努力運動著。別人通常是在運動後才去嬉春,可是這名花旦卻是顛倒次序,看來他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以前稱這些來健身中心四處勾搭為重點的脂粉客為「孔雀」,主要是描述那些有養眼身材為前提,但是像這名小蟲花旦,他充其量不過是一個「獵人」,只是會舉槍來威武自己,來發散彈來狩獵春色,來進行一場quickie

而這種獵人的條件,當然是要將自己的武器隨時「touch n stand」,你會不會覺得一個可在瞬間就可站立或伏下的陽具主人,純粹是一幅非常機械性的機器?

性愛真的不必情感來醞釀嗎?

這類獵人族,只是用肉體解放來作健身中心的「熱身」,可是,熱辣與否,還是各花入各眼了。

如果今晚健身中心的人潮沒有這麼洶湧、如果廁所與洗澡間格是落地全遮式的門掩、如果他的態度沒有如此張狂妄為、如果我剛好血氣方剛、如果他的身材好一些至有些chubby,可能我就會…

可是,對不起,不是你。

8 口禁果:

匿名 說...

Hahh....What a nice experience. You got a chance to see other's nude, I wish have this kind of expereince, but then I did't join gym, don't think got chance.... too bad..

Hezt 說...

裸露不一定是美感和性感,而且並非都養眼的!:)

而且,gym確實是應該要用來運動的地方,而不是拿來「熱身」的溫床。

不過或許你可以試試加入會員,去看看是否常有類似的「春光」。:D

匿名 說...

将来我加入了这些健身俱乐部的目的也就只是健身而已....

Hezt 說...

Nishiki:假設誘惑當前,你會把持得住嗎?:)

匿名 說...

可能他对我是诱惑,我对他却不是诱惑,所以还是老实健身吧!

匿名 說...

Hah.... If you are man and he is match ur criteria PLUS he seduce you, don't tell me you will still 老实健身 oh...!!! hahaha....

匿名 說...

等到我有诱惑力的时候,也是猪长翅膀的时候了... T_T

所以还是老实健身吧!

Hezt 說...

Nishiki:不一定是要練到肌肉結實成乳牛一般才有人揀選的。

每個體型都有一個自己都不知道市場。

不過,你需要找一間規模大一些,可見到人潮的健身中心才能「開拓」你的市場。:)

當然,你踏踏實實地健身而沒有貓貓之意,是值得鼓勵的好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