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

運洞會 ①

我和大旭在新加坡一見面就幹炮,一共見了三次,第三次時我沒有寫出來,因為那時我的鼻竇炎挺嚴重,然而那一次,我還是完完全全將大旭嚼得精光,喝得一滴不剩。

之前我說過「事不過三」,我們的第四次要再約時,發生了一些曲折而沒有約成,讓我幾乎相信事不過三的魔咒。

但這段期間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甚至鬧了情緒,而且,我一度拒絕封殺了大旭,但未到幾天,我就解封他了,因為……然後經過溝通,我們和好。

我心裡沒有再放什麼期望第四次,直至大旭說,他在週末時有回馬一趟,可以過來我的家。

之前,他一直說他是在節慶假如農曆新年時才會回馬,而且時間匆忙,都是要與龐大的家族見面,還有同鄉好友等,所以湊不出時間過來。

所以當他說他有一個空檔可以過來我的家時,雖然還是暫時確定,我是有些驚訝,至少,他有這個意願及做出這安排,而且,我倆的家車程距離是差不多45分鐘。

但他願意來──他想來──他肯來。

相對的,如果你要現時我去上他人家門約炮,必須有非去不可的理由。而「非去不可」的理由在十多年前,是荷爾蒙驅動的不計成本,現在則是一種利益交換的計算,要得出一場炮的「性福價值」,包括扣除了時間與車程汽油的支出,我是否會真正的被爽到。

我想起了大旭一開始私函給我表明是我的讀者時,他說過他對貝殼先生與我的床戰大感興趣,之後見面時不只一次告訴我說,他真的響往親睹觀戰我與貝殼先生的激戰。

那時我說不大可能,第一是遷就到雙方時間、性致「漲潮」期的條件,加上貝殼先生有說過他對3P興趣不大(他說曾經參與過),如果太臨時安排,加上貝殼先生不會那麼快回音,別放那麼高希望了。

然而,在炮期定下來後,我在前幾天時已留言貝殼先生試探口風,他要不要與我來一場3P。我說是一名華人一號,他問我,「你不是喜歡馬來人的嗎?」(連他都記得我喜歡馬來人了)

「我都可以。」我說。

「那我可以看你被人幹。」他寫。

「那你X號是否得空?」

「得空。」

我將貝殼表態3P可以接受的事情告訴了大旭,事先我完全沒有告訴他我向貝殼先生發出邀約的舉動。

大旭表示一切OK,但他有反問:「你不是說過貝殼先生不大想3P的嗎?」

所以這次如果成行,這才難得。

大旭說他要觀戰的份,他也是想看我被人幹。而貝殼先生就是他讀過我的作品當中最讓他熱血賁漲的一位。

我自己也很緊張,我將「亞當的禁果」裡兩個人物,第一次安排在現實生活中見面,變成了炮友聚炮,這是我的史無前例,但這也是我們從線上走到線下,完全是破格了。

我對大旭說,我很期盼見到他與貝殼先生的互動,但大旭的担憂則是,貝殼是否會突然去轉攻他,他一百個不願意。

我說,貝殼先生沒有這樣的想法,況且,貝殼先生也斬釘截鐵說過,他不會讓其他屌來鑽他的後肛。

總而言之,我是成了蜂后了,兩個絕對的一號,來到我這位絕對的零號面前時,我得怎樣「接枝」?


當我見到大旭來踏進我的家門時,他說,這是他人生第一次來這地區,我聽了有些意外。

即使他是大馬人,然而,他從未踏足這相當著名的地區,當然,他似乎半生都活在五湖四海的異郷,過著不羈的浪子生涯。

我見到他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他真的很高大偉岸。

這是我想像過的畫面,想像他進入我的家,然後我們在沙發上摟在一起看戲,共渡時光。但現實時,這種浪漫的場景,竟然比上床還難,因為我與大旭之間的會面開始,就是以肉體交合,我們沒有在約會,不是遵循著一般人先約會、後上床的路徑,我們是一見面就撲殺的原始生態。

但是幾個月後再見他時,他依然是煥發神釆的大旭,古銅色肌膚,童顏般的笑容,短褲運動衣的體育生氣質,還有那魁梧的身形,我一見他,就覺得心軟杵硬了,之前我們干過的場景畫面不停地沖擊著我。

他就是那種,我一見到他就想與他做愛的男人。

但我們還是坐下來彼此寒喧了幾句,貝殼先生仍未抵達,而貝殼其實是下班後趕來,他是寡言之人,除了晚答覆以外也是極可能臨時失約的,因為要看是否下雨,因為貝殼先生是開摩哆,如果下雨他就不想出門了。

而我跟貝殼先生說時間推遲一下,以讓大旭開車過來我家時的交通車程多一份從容。

所以,我和大旭還是先踏入臥室,同時等著貝殼過來。

大旭一見到我的大床時就說,「這就是你征戰無數男人的床了。」

我呵呵一笑。無數是數不清,但大旭絕對不是一個這床上男人的統計而已,他就是那一個

我倆站著時,大旭已伸手去捏弄我上衣包裹著的乳頭,然後我看著他解下褲子,我熟悉的四角褲,竟然是卡通造型的四角褲,他的陽具已半勃起來了。

我非常寬慰地看到他,一見到我就勃起來,他的慾海裡的潮汐總被月亮牽引著,而我,就是他現在的唯一一顆月球。

我們沒有接吻,因為他說過他不大喜歡接吻,所以,一如以往,他寬衣解帶後仰臥起來。

他的慾海彷如波濤四湧,漲潮得厲害,而且,他真的聽我的話,此次沒有去修恥毛,因為我說過我想看他下半身野生的狀態。

我抓起了他的龍根,一口而盡,然後一口再一口,x N。

大旭曾自稱他只是一個普通人,那是排除他的身份地位與社會階級以外。但在這張床上,當時只有一個他,他就是一個全祼男人,一個我伺候著的男人。

他的氣息、心跳,陽具顫跳的節奏,包括馬眼沁出來的前列腺汁,都在我的拿捏中。

那時我也是一心二用,因為我在想我是否有無意噤音來訊而錯過貝殼先生已抵達的通知?而那一刻我心裡也在想著,為什麼我要主動邀約貝殼過來?我伏在大旭身上,一邊讓他舔撫著我的乳頭,我一邊撫著他的肉棒時,心裡有掠過這樣一絲的「不應叫貝殼來」的念頭。

因為我想一心一意全心伺候大旭,一個千里迢迢回家,再開車逾一小時前來見我的男人。


大旭的乳頭依然是他的情慾開關,如按鈕一樣,一碰就啟動了。我舔著他的乳頭時,他挺拔得更囂張,像極了一把利劍,然後他開始呻吟著。

他在來我家之前,他說,我是他近期來最後一個肏的男人。而他曾經一五一十告訴過我,他與什麼人玩過,之前都是一些揼邪骨時不正經的按摩師,主動坐姦他來賺取一些貼士, 又或是一兩個霧水緣的男人,我是他唯一肏過三次的男人。

而此時此刻,將會是第四次。

第四次,我們就3P了。

我問大旭,等下要怎樣介紹他給貝殼,要說上什麼名字時,他問我,「需要介紹的嗎?」

「假設他要問起。那,我就說你叫『大衛』吧。」

不論他是大衛還是大旭,他就是連其他男人幹著我時,我都會想起的男人。

我一邊吻著大旭,近距離看著他恥毛生長的紋理,又粗又卷又密,而且不是扎刺,有些像人造草皮,埋頭下去時,不會被扎到或拂唇等。

我欣賞著他的野生美,我想該是沒有人告訴過他,他的恥毛是如此的完美。我讚歎著時,他說,「其實還可以更濃。」

「我要看。」我說,我心底裡就是想看更多的他,不論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的。但我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計算能見聚,今次見時是冬天,下次見时或是下一個秋了。




貝殼先生終於來到時,我得去開門迎接,放下全根勃跳著的大旭。

貝殼先生見到我時,一如以往的,會先拍拍我的後臀,然後他的手指不規舉地就在我引導著他進臥室時,就伸指摳鑽我了。

我倆進房後,全祼的大旭坐在床上,我很意外地看到貝殼先生主動伸手與大旭握手。兩人很友善,也沒有什麼說話。

然後,他在我面前急速地扒下衣物,與大旭一起併排,仰躺在我的床上,床上,變成了三個祼男。


我輪番嚐棒品簫,貝殼先生很快地硬起來,而大旭也是維持著硬度,我則是俯首汲汲營營,忙個不停。

當我仰起上半身時,貝殼先生抓住我的後腰,湊嘴過來吸著我的乳頭,這時大旭也過來了,我的兩爿胸肌,彷如成了活泉水。

我俯首看著這兩個男人,看著大旭的側臉,看著他的舌頭在鑽動著我的乳頭,感覺到他的技巧好像有些不一樣了,似乎比之前更好。

而貝殼先生則是一慣地饑渴,不過由於是三人行,他並沒有獨佔著。

接著,我再撅著臀,不斷地來回兩根肉棒中,深淺相間,如同琴鍵,讓我彈奏著淫樂。

讓我沒想到的是,貝殼先生主動湊前去撫摸大旭,然後也吻起他的嘴來,不一會兒,兩個一號在我面前廝磨了起來!!而且貝殼先生也去舔著大旭的乳頭。

我清楚大旭一被舔乳,馬上會點燃的。他的肉棒子漲得更翹了,而貝殼先生也觀察到大旭硬瘋了,不斷地捂著我的頭到大旭下半身。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旭和貝殼先生面前,吸著另一個男人的肉棒子。

接著輪到我仰臥,我的這兩位一號就半跪著,兩人繼續在上頭撫弄著彼此。

我是有些意外大旭會如此主動,而且也接受著貝殼先生。之前我一直有對他說,別對貝殼先生的樣貌有太多的遐想。

而貝殼先生看來對大旭則是有一種互相招呼的況味,我不知道他對大旭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但他就是很主動地不斷將我迎送給大旭。

最後貝殼先生也有與我接吻起來,我一邊接吻著时,一看偷瞄著大旭,瞥見他全根翹挺,但我看不到大旭當时的神情。

直至貝殼將我送到大旭面前時,要我倆一起玩時,他逕自退開了,走下床,坐在我床沿的一張休閒椅上。

而大旭也謙讓著首發上陣的機會,因為他的初衷就是要觀戰,而且事先說明他觀戰為主,不會下場。

● 第一回合

我看著這兩個如此禮讓精神的男人,而那時貝殼先生遞過了一個安全套給我,我馬上給大旭套了上去,然後以觀音坐蓮的姿勢,坐了上去。

大旭被我全根吞納進去時,還在問著,「進去了嗎?」

我如焰火般搖曳著他時,點著頭說,「進到完了。」

然後,我在貝殼先生面前,坐姦著大旭,有些不可思議。這不是我的第一次3P(之前一次是在一個年長零號觀眾面前被肏,還有一次是未寫出來)

我騎著大旭,他成了我的遊戲搖桿,我們每一次見面的第一招,就是觀音坐蓮,他會任由我主宰著他,而且,每一次我都注意著他臉部的微表情變化。

他在我體內攪動著時,我看到了他臉上出現一種堅毅(也該我真的太緊了)的神情,配上他陽剛的臉部稜線,我知道他在運著暗勁,而他望著我時,帶著一種迷幻又陶醉的神情,他兩臂高舉,露出濃密的腋毛,宛如在沙灘上曬著陽光的自在,又似剛睡醒般的惺忪,性感,卻在努力著。

在這角度下看著我的男人,那種意象完全形容不出,他逃不出我的包裹,我離不了他的堅韌挺拔,而我,担心著我的體重會壓壞著他,所以沒敢用力往下挫坐,但我已感覺到我是被他絲滑挺進,而他總是離開了,又再回來,繼續攪動著我,如同他在平時在線上總是與我聊幾句話,之後失聯,我盼著盼著,他還是失聯。

我繼續坐下去,想緊緊地包含著他。每一次見大旭,我都不想放開他,而他一次一次地走進我的密道,而現在才是這一局的初始,我是忐忑著我的內壁是否夾得太緊(一如我在日常時高頻留言與他聊天,是否著他造成壓力?)

然而,看著他鬆弛陶醉的神情,還有漾開的笑意,都讓我春風撩動。

我寛慰地俯首望他,感受著他的翹頭深入,進入得非常深。我真的是有一種迸發出來的情緒,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

然後大旭開始往下拱橋發起攻勢,酣暢淋漓,我調整一下我的腿姿曲折感受著他從下往上的捅摳。我開始浪叫著,但我知道貝殼先生因重聽是不會聽見,他只會看著到我的四肢與軀幹扭動,而這時在床上的我們,就是我與大旭私密的時刻。

我和大旭一邊喚著貝殼先生上床參與我們,招著手,但貝殼先生還是有些忸捏似的拒絕。而且他在不斷地自擼著。

我那時有些小担心,貝殼先生不知是否感覺不適,所以決定抽離這炮局?

直至這首發頭一回合告一段落,大旭抽棒而出時,我趴伏在大旭身上,拔掉他的安全套,一把口落下去再為他含棒,這時我刻意撅起後臀對著貝殼先生。

貝殼先生該是受到召喚了,馬上爬上床,將我的肉身奪了過來,將我扳了過來仰躺對視著,然後他開始發起攻勢了。

我的運「洞」會正式啟幕。

●第二回合

貝殼先生以傳教士的姿勢,與我重新鏈接。而他一捅進來時,我頭一仰,天,第二壘開始了,攪動著我。

傳說中的貝殼先生大戰開始,我望向大旭,但貝殼先生拉了大旭過來給我送棒。

我看不到大旭的樣子,我只含著他的肉棒,我聽著他發出一聲又聲悍漢的「啊」的低吼喘氣聲,內歛及帶有一種杠住忍住。

我很想看著大旭,所以再歪著我的頭望了他一眼,這時他與貝殼先生對視著片刻,我看著他,他也望了我幾眼,嘴角微揚,然後大旭俯首望著我與貝殼先生的交合處,觀棋不語。

我的兩腿晃動著,抵受著貝殼先生一捶又一捶的怒懟,而且,過程中大旭也幫忙遞上潤滑劑給貝殼先生塗搽。而貝殼先生那種狂飆,包括將我兩腿高提,他自己形成一個大字形等等,都是他的經典動作。

我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沒有道德束縛,我只覺得我是下了賽場拼盡全力的競技選手,與貝殼先生的狂撲對抗著,而大旭就默默地支持加油著我。

我的視線離不開大旭,即使貝殼先生的肉棒子含孕在我深幽峽谷之內,我是時爾用手搓撚著貝殼先生的乳頭,而嘴裡就穿梭著大旭的肉棒子。

我覺得我終於達到了我的性幻想,就是前後皆接枝,但大旭每次肏著我時,我只能下半身感受著,如今可以兩頭用,上下不落空。

貝殼先生的硬度似乎未成火喉,即使他戴上了屌環,不一會兒他就需要撤退了,他看了大旭那挺拔一柱擎天,又將安全套遞給了大旭。

我仰躺著,看著大旭俯著頭為自己戴上安全套。然後他以傳教士體位,第二次進入我。

大旭衝進來時,我已明顯感到與貝殼先生的不同,因為大旭已變成鑽石屌,其剛無比,而且他一棍到底後,馬上展開高頻脈沖節奏,攪动一池春水。

大旭的動作是多頻震動,翹頭入內時則是撩撥刺激到我的內壁,入到深度,不自主地搖擺攪拌起來,再後退抽拉,那種摩擦和乍隱乍現的雙重夾擊,讓我不能不浪起來。

接著他俯首低殺,如同海鷗拂海,先是起伏連綿地抽送,我撫著他的肩,感受著他的柔情蜜意,看著他的斜方肌,還有二頭肌,渾然天成的乳牛,可見他平時是自律過活,沒吃得太多而造成贅肉掛肚。

而這集天地精華於一身的男人,開始轉頻,改以轉攏慢捻的脈沖肏著,我兩腿再張開,讓他深入挺進,我那時與他近距離地對望著,多想吻他一口,但我知道他不喜好接吻。

我只能心裡默默地感受著他改為潺潺流水般的抽送,這時他也板直了軀幹,我伸起我的兩手,讓他抓住借力往前沖,他開始狂風暴雨般的勢頭,有一種長距離的抽拉,我暗勁接招,夾緊內壁吮吸時,但隨著他的節奏加快,我自己感到一種酥麻震動,而我的身上野渡無人舟自橫,自己的老二被這暴雨陣沖得晃晃盪盪了。

我感覺到大旭的不同了,他好像掌握到我要的節奏。

那一刻,我一直感受著那股震動,抖動著我的精神世界與真實世界的切換,如果我是女人,那一刻我會按著我的天性,接受他為我射精,我想為他懷孕,生下屬於我們的情慾升華後結晶,這是高潮之巔時的一種迷幻境界,但是是屬於我和他一同的創造。

而我們正在創造著屬於我們另一個共同秘密。

這是我們的第一場三P,可是眼前的,我只有大旭。而我與大旭之間經歷與創造過的秘密,是肉體與深入性的交集,只有我倆能體會。

我摸著大旭的乳頭,我知道這是他的敏感點,他於是速爽失控,張開了兩腿借力,以引爆模式運用著他的鑽石屌持續欲罷不能地抽插,我這時瞄到貝殼先生已溜到大旭的身後,不知他對大旭做著什麼,可是那一刻,我只想看大旭的背肌,看著他一挺一慫的臀肌,是否可以窺看到他肛毛滿佈的內菊。

然而如果那場景是他背對著我,在肏著另一個零號時,我該是百味雜陳,但第一個滋味該是呷醋。

我不知道貝殼先生是否在舌撩鑽菊著大旭,不過我只能顧著眼前,我只想摟著大旭,讓他綿綿不斷地輸出能量給我。

我覺得我的靈魂快感大爆發時,大旭彷如走到了我的20公分,然後再深入,一棍到盡卻無盡,彷如∞,他走入我的心了。

我忍不住了,我喊著他,「老公……」

漸漸地,他如同春風化雨般的頻率抽送著,溫和的,但潤物細無聲,再退出來了,我完全理解,這形同我舉重時進行了大重量的組合後,會迅速達到力歇階段。

●第三回合

我繼續被「運洞」,貝殼先生接棒後,他將我轉了過來,我們開始了狗仔式篇章。那一刻我是感到有些干澀地,但貝殼先生一勁兒就溜了進去。

在狗仔式,你身後的肉棒就是萬向輪,他可以拿捏著高潮角度,而那時貝殼先生是走下床,在床沿立足狂抽,開始他的花式擊顫。

貝殼先生的高頻會如潮水不斷地,讓我的快感噴湧如潮,他就是那種大口大口地吃下去,讓我飽滿撐大著。

我被逼壓著頭,感受著貝殼先生這自動炮機的爆抽,彷如每分鐘500次的沖擊,肆虐著我,我耳/邊響起的是側臉磨擦著我的床單的窸窣聲,我的肉身在猛、快、爽如水花般四濺,我那一刻是跟著貝殼走。

這時我才想起我遺漏了大旭,我望他一眼時,他正在坐在床側來著一個貴妃躺,由於他是如此的高大,他的大腿屈著,我僅看那腿肌已是無比享受。

而那時,我再瞄向他胯下的小傢伙時,還是處於戰士狀態,戰袍已除,卻在躍躍一試。

貝殼先生還在一直拍打著我的厚臀肉時,但沒多一回,他開始漏氣了。

然後我們三人倒在床上,開始對大旭進攻起來,貝殼先生開始吻著大旭的乳頭,我則搶另一邊,大旭與貝殼先生互不口交彼此的老二,但撫觸扶持還是有的,然後不知怎地,兩人在我面前,竟然合在一起了!

當時大旭在上,貝殼在下,我像牙膏般被擠了出來,而我這時終於看到大旭的背肌全貌,他展著背,出乎意料的他的背部是如此光滑和白晢,我沒有真正地看過他的背肌(當然了,我們只見過四次面),而且那背肌是十分偉岸的,我看不清他與貝殼先生在做著什麼,但那時我的醋意不斷激發起來。

我埋頭湊向了大旭,舌撩著他的後庭,我知道他的後庭是萋萋芳草,然而菊沿是緊湊密合的,然而他正在蠕動著上半身,兩片蘋果臀只是密攏著,我無從伸舌,只能伸指暗觸著他的菊沿,觸而不入。

我難以想像如果大旭正在抽插另一個零號的話,我想我會瘋狂地將他的肉棒拔出來,再含住不放。

我一直叫大旭撅起後臀,以半跪姿勢讓我毒龍鑽,而他可以施展貝殼先生,然而他彷如沒聽見,於是,趁機再鑽入這對肉蟲之下,想叼起大旭時,終於成功,之後兩棒齊含,那一刻太不真實,華巫兩棒雙交,是我的人生第一回,而且還是我的文中人物,如今卻是劍影閃閃互比。

接下來,是第四回合了。

以這種交替模式,是大旭上場了。因為貝殼先生,已將我送向大旭那一端。

(第四回合不日上映)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