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GYM的蠢材及自私精


健身院裡的惡行,其實日日鮮也數不盡。很多時候除了見到他們極盡蹂躪以外,還有許多醜行,確切而言是說「愚蠢之行」。

例如,有一次見到一肥一瘦在健身院舉重區。那時是非顛峰的早上上班時刻,我是得抽出非常寶貴的空檔去,豈料空間不大的舉重區有這一肥一瘦的年輕人在那兒舉重。

由於他倆是使用了最中間的位置,是對於鏡牆,我被逼塞到一個角落去。

瘦的那位彷如是導師,可是他的身材太精瘦了,我想只有50公斤,根本沒線條,沒肌肉;他就教導著那肥(我想超過90公斤)作胸部啞鈴推舉。

可是那肥的是沒有這樣的臂力來舉撐起那麼重的啞鈴,他當時是舉著一個35公斤的啞鈴。兩邊舉的話就等於有70公斤!

他一邊舉,一邊發出痛苦的呻吟,而那瘦的充當Spotter來協助他。每一套完成後,肥的就會將兩手的啞鈴拋到地上,那啞鈴就連滾帶跳地彈起來,那可不是一粒乒乓球,而是一個35公斤的啞鈴!你可以想像如果這啞鈴砸到旁人會是什麼後果嗎?

而我就是旁人。即使我已將凳子拉遠些了,但視線範圍內見到那飛彈的啞鈴時,如同感受到武器砸過來。

許多做啞鈴推舉的怪獸就有這樣的陋習,除了會發出可惡的呻吟以外,就會丟啞鈴。

有一次那位當過全球鴨仔兼拍過同志A片的大馬混血巨乳牛Julian就在我身邊舉重而這樣丟啞鈴,我怒目相瞪,管他是什麼「明星」,如果這樣傷到我或是砸死人了,這是殺人。後來那巨乳牛像隻小綿羊般說sorry。

而這一肥一瘦的臭傢伙如此「不識抬舉」來舉重,瘦的不知道那肥的已經無法承受及抬舉如此超重的重量了。

我正想開口教訓他們,「曉以大義」時,豈料這時我聽到那肥的一聲慘叫,而他的啞鈴滾彈到我的凳子邊,因為他的啞鈴是拋落下來的,重重地就這樣彈跳起來。

我轉頭一看,只見那瘦的高呼「what the fuck? 」,而那肥的端著指頭給他看,這時我才看到肥的指頭流了兩三柱血。

那瘦的還跑去找那些健身教練,而肥的就呆坐在那邊,不一會兒才離去敷藥;看來是一陣兵荒馬亂的,因為不少健身教練皆跑去問候。

我想他是弄傷了指甲。然而只是舉重,怎麼會弄傷指甲?這反映出他確實是超重來舉重了,硬硬來就是傷己。

我樂得享有自己獨霸一方空間,我以為他倆會打退堂鼓。詎料,在半小時後,我看見他倆在stretching area那兒又嬉鬧似的,那肥的指頭紮了沾血紅色的白紗布。他們還在做健身!

我心中就只是搖頭。

另一次是也是在相同的健身院分院,有對男女霸佔了一個凳子逾半小時了,男的將至少4套8個啞鈴都取下來放在凳子旁,全是重型的,而那女的則有三套6個,加起來就有14個啞鈴亂七八糟地堆放在他們的身邊。

那男的該是教導女的來做啞鈴推舉,然後自己也來做,交替使用著啞鈴。但更多時候那男的是坐在倒立的啞鈴上與女的聊天。

那時我也是趕著時間,但往往可以調度的斜背凳子就物以稀為貴,而這對男女霸著不走不用緊,連啞鈴也侵佔如此之多。

當我需要用到的其中一套就在地上時,我撿起來欲使用,也禮貌地示意對方我會使用。

哪料那位男的說,「我們要用的。」

「可是你用著這麼多,怎麼可以用得完?」

「我們現在就要用。」他堅持。「她要使用的。」

我一氣之下,將那啞鈴重新放在地上,怎麼會如此霸道獨佔?而且,他們怎麼可能一直使用同一套啞鈴?

那男的還特意馬上接過那套啞鈴,然後還作狀用

後來我唯有讓步,另選不適合我的舉的啞鈴來使用。直至我做完了之後的另半小時,這對男女還在相同的地方,那些啞鈴還是亂堆,他們依然如此猖狂地霸佔。如果我等待他們,我哪會還有時間?

這時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投訴到其中一個女健身教練道明情況。

還好我選中的是華人健身教練,通常華人會較為有反應。該健身教練趨前說了幾句話後,我遠遠觀看著那男的在解釋著,之後才乖乖地將地上的啞鈴收拾起來重新上架。然後也攜著女伴移步到其他地點。

我真的不明白這些人為何如此自私、橫行霸道,侵佔公用物還會振振有詞,最可恥的是他們沒有羞恥心,意識到這是錯誤的態度。

然而這些人的惡行真的太多了。我想下次看到這些行為時,一定要對准他們手機拍照,並對他們說,「來,望鏡頭這裡,等下我放上臉書全世界都看到你。」


還有更多:

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蹂躪GYM的流氓

這批gym 炳每次運動完後,就會蹂躪更衣室的空間。一大群人跑去沖涼,將自己的汗水爛臭的衣服亂放在儲物櫃外。



我很怕去那些社區性(即該些偏離市中心的住宅區)的健身院分店。那邊的會員通常是沒有健身競爭力,更多是如同長舌的貴婦,或是沒有文明態度,而在GYM裡帶重口味食物當眾進食,但還有一批是著名的蝗軍。

(讀:什麼是GYM炳!)

他們糾眾成群結隊,當整個健身院是自己的客廳大吵大鬧,最糟糕的是,他們在揮著汗水時(有些還散發著汗酸或狐臭)時,由於龐然大物,而且都是輪番使用,那一區的儀器就被殖民了,外人完全無法使用。

最可恨的,這些都是華人。這是非常可悲的,有一次我投訴到分院的工作人員,請他們可以勿如此喧鬧吧?工作人員第一個反應是:「誰?那些中東人嗎?」

中東人不是問題,事實上他們出沒在健身院都不是大多數。但工作人員想到的就是外籍人,卻沒想過是自己人在做土霸王。

這批華人GYMJ炳稱王稱霸時作流氓,其他種族的GYM友都不敢張聲。或許是人多勢眾就看似不敢侵犯,但他們的態度真的很囂張。

當中有一個小混混,其實他的聲音最大最響,但他是全組人中最矮的一個,樣貌有些像舊片裡那些日本倭寇,我估計他的身高是150公分左右。

這150的身材與肌肉是有的,只是因為他的個子太小了,而肩膀練得過寬,腰身則尖而幼,他的兩手會像人猿般掛長而垂掛在身旁,走起路來我以為他是患了albino的病態人猿。

這位仁兄,也開始脫髮了,頭頂是光亮亮的,僅有的不是頭髮,但我可以稱之為「髮絲」,但瀏海還蓄得一絲絲飄逸地(那種90年代郭富城的髮型),他是活在過氣潮流的心境,可是生理上也不再年輕了,只是態度上還像那種小學生的幼稚與粗魯。

有好幾次我為了避開他們這一群人,他們在玩舉重,我就逃到去腿部機械區,他後來又率了三五個來到我隔壁的體操儀;接著我去拉索區,那是一個幽靜的角落,他卻來到我隔壁談手機!我可真是火光了。

可是我還是敢怒不敢言,我總不能限制人家的行動。

如果你用的儲格櫃剛好與他們毗鄰,那就恭喜了。這些人將自己汗濕濕的臭衣擲在坐上,連球鞋也是隨地脫,完全沒想到其他用戶一起要使用時,是否要用手去挪移那些臭衣臭鞋。

後來我去更衣室更衣,他們一群人恰好又是做完了,差不多有七、八人,就在更衣室裡半裸著身體,說著不準確的廣東話,大喊大叫,動詞後總是每一句加一個「鳩」、「撚」等的粗口字眼來顯示自己的雄風。

但他們討論的話題是:等下要去哪裡吃晚餐?去吃蒸魚嗎?好,去哪間?去RM18的那一攤等等。

(以上的句子全是淨化而刪去粗口的複述)

接著他們去浴室沖涼,還是繼續說話,在花灑下吆喝著來傳達,那是何等的噪音?

他們就像我在小學時遇到的那種混混,總有一些尾班學生,在一無是處的時候總喜歡糾眾在一起,對著我這些當時被指柔弱的同學出言侮辱。沒有人敢惹他們,當時講的是力量與武力。我無法斗力,只能斗智──就是逃避。

這些校園霸凌的情況,或許我早已淡忘了,可是一來到這些健身院時,我的舊記憶重燃,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對抗的方法。

即使後來我有致電投訴其管理層,包括寫信等,對方保證說,會作出適當的舉措來阻止他們喧鬧。時隔幾個月後我再重訪,情況依然如故。

我只能逃了。

後來我不惜驅車車程半小時以外的谷中城分店等,雖然好幾年前這兒也曾是那些譁鬼聚集之地,但現在已不復所見。

我只希望能讓我好好地在我寶貴又短暫的舉重時間裡,能有一個專心致志的心情來鍛練,不要那些虎視眈眈等著侵佔的目光,或是那些在你身旁如病菌染身的喪屍。

後來有一次,我在那間被「污染」的健身院時,在更衣室裡恰好看到那位倭寇,當時他剛好除下了內褲,要披上毛巾,我乍然瞥見他的下半身時,我嚇呆了!

因為,那是一條雜毛叢生,裡面埋著一條baby dick!

無錯,就是像小嬰兒的生殖器一樣,小得像一撮鼻屎,看也看不見。

怎麼這麼小?

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小。(有一吋嗎)

我除了震驚,也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另一位同志A片男星Logan Vaughn的小,這位乳牛身材一級棒,可是他的屌之細小堪稱我看過這麼多的A片及str8片中最小條的一個(可看這裡,小心瀏覽)

但不同的是,Logan Vaughn的臉蛋漂亮,是典型的花美男,可是那一位半世紀老的大聲公,雖然著一身威武肌肉,下半身卻是如此地渺小,即使他不是Shower 型而是grower型,但我想像不到能grow到什麼程度。

我突然間頓悟似地,難怪他喜歡在外面揚威耀武般地喧鬧、呼朋喚友及泵大自己的肌肉。這或許是他對自己的雄風的不安全感所導致的扭曲現象。

我感覺到有些釋懷了。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我的熒幕新歡


不知從何開始,我開始留意到這個A片男優,他的戲真很多,可真是老江湖,但我是在很後期時才發覺到他,那臉孔才像個烙印般存在我的記憶裡面。

他叫Alec Knight。

Alec Knight 似是越老越醇。有些像早前我寫過的一位演員 Brain Austin Green(剛與Megan Fox離婚的演員),在幾十年後熒幕重遇時煥然一新。

連樣貌都不記得,又怎麼會知道名字呢?

他演得戲路很廣,不少是Parody(就是那些X級版的改編名片或電視劇等),不少A片製片商的戲他都有份演出,近年來演最多的是劇情片,就是那種專攻女性A片觀眾市場的電影,一段床戲可能會花至少10分鐘來前戲鋪排,有主角有配角,也會有戲路及情節。

而他演的角色通常是「佬頭」,就是大叔級的──不是人家的後父、叔叔,就是人家的丈夫。

無他,Alec Knight目前最見稱的形象就是沒有身材、而且年紀也不輕了,該是43歲。目前在美國的A片界中這把年紀的人有一大票,而他的身材一度暴肥到滴油叉燒般的,平胸、大肚腩,而且不少戲都是穿著黑色背心或是上衣來演

Alec Knight沒有身材,平胸粗腰,但是該粗的地方也是粗巨的。

老實說,以他的曝光率而言,算是A片界裡的大牌,可是你看看他的身材,幾乎就是沒有身材。倒三角形的厚肩窄腰等乳牛身段,一一欠奉。

我想,他是比一般美國人來得瘦吧。畢竟,在美國的痴肥人口太多了(而世界統計是澳洲的人口最多胖子),他在美國人來說可能是超標,但放在A片小圈子裡面,可算是超標,而且更是非常明顯的胖子。

然而,原因無他,因為他符合了A片界最基本的條件 :他有的是一條巨屌。(可以按這裡:小心瀏覽

不過,玩味的是,我在陸陸續續搜羅他的電影時,才發現年輕的他的屌,長度更驚人,更挺拔,現在年過四十,反之好像有些褪色,而且沒有如此賁漲。總之,視覺上感覺到是有些縮水了。

既然說到他的屌,那就是他在A片界的生存掙錢工具了。

Alec Knight的屌在發硬時,其實是看得出是挺而未全堅,可能是有些巨大,所以充血度是未及100%的。而且最有趣味的是,他的兩枚蛋蛋會全縮成一顆,成了一個莖結般的小團,非常大的反差,該是在他的蛋蛋多餘的皮膚等都用在拉拔包括一條膨脹的肉棒子了。

由於不是那種鐵杵般的硬,他的抽插動作往往是小幅度但快速地拉鋸,即使是盡了全根,但該是視對手的緊湊度,他會顯得有些鬆弛。

他屌的情況就些像我三年前寫的Jack Lawrence一樣。

這種生理上的不足,在拍攝「輪大米」(Gangbang)時會更加明顯,因為當所有巨根齊聚一堂在一個鏡頭裡面時,或許其其他人吃了藥,但若是以這種70%硬度的話,高低立見的。

然而,這些都是生理上的既成條件,無可贅議。但我漸漸地發覺他的魅力。


一)有鬍子

就是他蓄鬍子很好看,更有男人味道。

在這部戲中,Alec飾演後父,受到繼女請求,而教繼女如何肛交,之後他偷襲用真屌來打實戰,他在背後一邊插一邊問:你感覺怎樣?繼女說「有些不同」,他接著問「不同是好的意思?」非常淫賤。

他留起滿頰鬍子時有一種穩重的韻味,加上一兩撮斑白的鬍渣子,讓我看得沸騰。這也讓我知道,像他這種臉型及五官的人,有鬍子讓整個人像添了色彩。

Alec Knight剃光鬍子時,青靚白淨。但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
看這造型,由於他的眼珠子相當淺色,沒有鬍子的臉孔,看起來沒有立體感。

再說,Alec Knight的五官真的太像娃娃了,但對照他以前更年輕時的樣子,他年輕時是長了一幅馬臉,只是歲月澱積,臉部也成了麵包臉。
特別是其五官是相當短,而且是擠在一塊,因此有些嬰兒可愛的樣貌,這些深輪廓其實是需要蓄鬍子才能區隔出男人味。這也是為什麼一般印度人,要蓄了鬍子才好看。否則像個皺了的笳子。

所以,還是有鬍子的Alec才更討喜,有熟男粗礦的味道,但又可以恰恰好將他青靚白淨的娃娃臉樣貌調和一下。


這樣子的看起來很讓人心疼。

二)我覺得他還有演技的

A片劇情片是臉部寫真蠻多的,在鋪陳時有些像話劇,需要用聲音來演繹,所以至少臉蛋、聲音的戲份是比一般見面就幹的A多很多,況且通常會拍到男方在幹時的樣貌等。



而Alec我覺得他在鏡頭前還蠻自然,不像另一隻乳牛Tommy Gunns(也是巨根一名,據聞是有華人血統),連台詞也含混不清難以聽聞。至少Alec唸台詞時會有表情,調情時的風流意淫、躍躍一試的那種怯懦,而且語音是很清楚的。

至少每次他出場,相當有說服力,讓人相信他就是一個骨子裡的淫賎大叔,或是一位道貌岸然的專業人士等。這或許與他的身材及不是那麼出眾的臉孔有關,這種演員的可塑性是高過那種乳牛類的,因為乳牛演員(再加上臉蛋好看的),外型太過固定了,你會忘記他的演技。

凡夫俗子是最難演,當你是大隻佬時,肌肉就變成你脫不了的戲服。

三)他不完美


Alec Knight有一陣子不知何故,臉上中庭到鼻子那一塊總會有紅斑塊。
我想這麼多Straight的A片裡,Alec Knight皮膚的缺陷最明顯,他的臉部在幾次出場時顯現中庭部份的一塊紅斑塊,特別紅而油亮。

在這一齣戲中,Alec Knight從前額到鼻子到嘴唇都浮現明顯的紅斑。如果不是劇情A片,這些缺陷是不會露餡,因為鏡頭都是直拍下體的交媾處而已。
Alec Knight 的大腿處也出現明顯的白斑,可能是汗斑。
另外在另一齣戲中,他的大腿也是斑玟斑駁駁地出現白斑,或許是汗斑,我記得當時看到這一幕時有些嚇倒,怎麼會有這樣的缺陷皮膚出現在鏡頭前?而這也是我從未見過的男主角會有這樣的畫面。

我不知道化妝師是否有盡了本份來化妝(恐怕A片資源短缺也沒有明顯的補粉或修畫面了),然而他可以這樣出鏡,是勇氣,也是一份真實──誰說鏡頭前的性慾演繹都是標準的、固定的豐乳蜂腰或是雄武威壯的乳牛?

我們也是需要缺陷美。就像內褲廣告一樣,總是找乳牛來接拍,可是99%是非乳牛卻全盤接受,不是因為相信穿了那條內褲會變成乳牛,而是因為那是必需品。

正如性愛,兩人袒裎相對時其實是互相曝露出彼此天然的缺陷與不完美。完美的性愛及姿勢,往往都是在A片裡出現而已。


四)他該是有努力改進精神



在這部雙棍雙插的情節中,我訝於見到Alec Knight整個人變得扁平起來了。

雖然他早幾年好像暴肥,但近月來我看見Alec Knight又整個人像個吹扁了的汽球般,扁平下來了。總之啤酒肚(內有畫面,小心瀏覽)不復而見,而像個紙片人般的。

這教我感到有些意外,到底他如何減重?或許是因健康問題導致他不得不減肥。雖然他看起來會比較輕盈,然而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於稍微有肉的他。


這一套是前後兩邊插的ANAL戲,Alec Knight飾演一個守寡16年的叔叔,在一個婚禮上「破處」,交了給他的外甥女。這場戲可清楚看見他體毛橫生的狀態。

可喜的是,近月來也看見他的新戲中,他的胸膛長了細細碎碎的體毛,我才知他該是個小熊,往常都是有剃光或作除毛處理。無奈的是,美國觀眾習慣要看男人無毛的形象亮相,當年Boyzone進軍美國時也得在唱片封套以修圖方式除去胸毛來迎合大眾。

可是,胸毛或體毛等是身體自然的一部份,就像鬍子一樣,其實A片該是要保留的,當然除了下體的恥毛因通常需要局部寫真,誇大男士的雄風而要剃淨以外,胸腹等地該保留完整與自然的體毛。

對於Alec Knight,其實他沒甚訪問或書寫,只知道他出道之前,是一個美術設計師,而且他本人迄今也有接A片封套設計的工來做。

另外他也與一個亞裔的A片女優結過婚,但已離婚。就此而已。

我更好奇的是他是什麼的血統,看起來有些像德國裔混了其他白種如愛爾蘭裔等,看著他皮膚皮髮的色澤,即連屁股是否有長毛都看得一清二楚了,然而這些A片演員,就是在鏡頭獻身而已,確切而言,就只是要獻出生殖器官給鏡頭對焦而已。

然而作為一個porn消費者,我想知道更多幕後的故事。A片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容易,比如下場就得長時間硬戰(但畢竟是人肉不是銅皮),而同志A片1號很多是只保持肉棒堅挺30秒,之後馬上軟下來(讀我寫過的30秒與40個安全套),而像Alec Knight,一個看起來油臉脂膏的中年大叔可以在屹立不倒這樣多年,他該是有其過人之處,例如隨時隨到、隨時接戰的專業精神等?但該最基本的一點應該是,他是「好色」之徒,卻看他對女生施舌功時 (內有敏感畫面)我就覺得厲害了,恨不得兩腿一張。


Alec Knight乍看有一種無邪的感覺,或許就是這種無邪與鄰家大叔般的形象,讓他出場時,會意想不到這個人如此「能幹」。

我回想一下,從少年到青年,目光總會放在那些孔武有力的乳牛,然而這幾年看A片的心態改變了,或許看到太多肌肉美男跨界演出(例如gay 4 pay)等,但鏡頭前總是那種「做工交差」、作狀演出高潮及呻吟等的,已讓我感覺到有些意興闌珊。

所以我改去看那些有劇情的A片──有想像的意境總好過一開鏡就是操,因為為了操而而操的,只是生理上的一種操作。

我當然也沒想到自己會鐘意像Alec Knight這類型的奶爸(如此地油滋滋的),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但多一項選擇總好過鎖死自己在一個定框裡。

又或許是,他也讓我想起了那位德國大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