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神片分享

先不多說,讓你看看視頻的截圖:

說來也不信,這是異性戀A片的對白。戲中這演員是我很喜歡的Eric Edwards。很多年前看到這部戲時的這一個片段時,就感覺餘音裊裊,畫面常會迴旋,那時我僅看他們的臉部表情,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有沉浸在戲裡。

而且,女主角Michelle Maren也是相當嬌小漂亮,說話表情等可不是那些肉便器等級的演員。 

我沒想到許多年後,終於有機會看到全齣戲,但這一幕真的流傳度太高,以致這齣A片的其他片段,都沒有在網上免費流傳。

整場戲是相當地短,這是在1984年情色片的黃金時代的作品之一。而Eric Edwards,除了有顏值擔當與身材,他的儒雅談吐與紳士風範,是非常有魔力的一個動作片演員。

在這場戲中,他是一名電錶抄寫員,每月會到每戶去抄寫電錶用量,女主角是五年前搬來這和睦鄰里的家庭主婦,這天邀請他喝咖啡吃下午茶。然後兩個人展開了對話。 

男主角感性地說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流逝,還提及了性,一對戀人沒有了性,就如同兄弟姐妹的親情,或是好朋友。

接著,到女主角說話,開始談到非常非常個人的生活問題,原來她也感覺到她與丈夫之間的親密感已漸失。


她作出靈魂般的拷問,那男主角是否有觀察到他們夫妻倆是否如男主角所看到的開心。

男主角說沒有。女主角接著以怨婦姿勢開始與男主角談婚姻的親密關係,而且含蓄卻露骨地談到了兩人的床事與態度。

而男主角還引用心理學最常見的制約來闡述性愛的價值,以致制約了對性愛的表達,因為性愛被認為是污穢的,接著成長得太快了,到結婚才來嘗試性愛。

接著還有幾幕戲是女主角開始色誘男主角了,男主角寫畢電錶從地窖走出來後,怔怔地看著女主角的裸體立在眼前:


但也不是直接到床事大動作,而是女主角不斷地更換性感衣飾給男主角看,因為這些性感衣物都是她不敢穿在丈夫面前,丈夫也不知道的事情。

接下來,整個打真軍的戲還是十分精彩,卻十分短暫的:



當然,這部片是全露的X等級,男主角器不是很大,但活很好,我至少看過他超過百部電影以上了,他的老二其實不是硬梆梆或是巨鵰的那種,而是柔性很大,對於女優來說,其實不會太過難受,畢竟那些硬肉棍的往往會處死女性。我是在2009年時看過他一部戲,然後這部戲也意外地成了我慾海生活的一個火種,引發了那一次......

而Eric Edwards在這場戲中,其實也是迅速地捅了幾下,就完場了。

這部神片戲名是《Throat 12 Years after》,其實就是1972年出品而引起莫大輿論的經典名片《深喉》Deep Throat的導演的後續之作。

整部戲其實是探討著城市兩對夫妻的婚姻與性愛觀,在總片長83分鐘內,有8場性愛戲份,動作氣份密度是很高的,就是每場的戲肉會特別地短暫,而且穿插了很多對話來撐起劇情,台詞其實是有不少金句。

在那個年代,不少A片演員不是在用肉體去演戲,而是要說台詞、釀情緒及有演技,不少戲是有劇情與主題貫穿,而不只是僅僅的屌貫交配,也有價值觀輸出,不只是出汁出精而已。

難怪80年代初期,是被喻為色情片的黃金時代。還好,在互聯網時代,我錯過的都追補回來了。

或許如果有時間,會陸續分享其他我覺得不錯的神片。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