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續航

接前文:回航 1.0

人總習慣保持原狀,這原狀卻是永遠的現狀。只有現在,永遠都是現在這情況。而我的原狀是:在吉隆坡做不去三溫暖的乖乖牌;到國外時則是脫韁野馬。為什麼?若以重要性來排序該是這樣:

一:怕被取締
二:怕碰見熟人
三:怕遇到又臭又響的「大喇叭」那種專道人長短的是非精
四:時間已不夠用,不如拿去健身?
五:浪費金錢
六:怕養成常光顧的習慣,染成惡習,繼而上癮
七:怕越快樂心裡會缺了一角,患得患失
八:難到要去找男朋友?怕有錯覺
九:潛意識裡吉隆坡沒有好貨色
十:怕染性病

所以這些年來我有十大理由不光顧吉隆坡/大馬的三溫暖,理由冠冕堂皇,相同的這換作是應召男妓,與這十大理由也相差不遠。

但為什麼那天我會去三溫暖了?理由去繁化簡後只有一個:只求發洩──就回歸自己獸性的一面,做人做久了,忘了自己心裡是一個披人皮的畜生。怕了這麼久,我忘了我也有反咬人一口的能力。

怕人還是怕鬼? 其實是怕自己。



我摸上了這家三溫暖,其實之前已先來巡場看場地一番; 人煙稀少的店舖區。我特挑一個較遠的停車位停下車子,但偏偏還是另有一輛白色改裝車子停放在我隔壁,到底這車主是否也是如我一般的尋芳客?

我不知道,我只見到他是一個頹廢阿飛樣的馬來人,頭髮頗長而快披肩了吧。他走下車子後去了另一端抽煙,他還能去什麼地方?在這四周都已打烊沒營業的店舖區,難道他還另有去處?

沒有招牌,只有門牌的尋樂天地。門打開了,門面的接待者是一位中性人。付了馬幣卅五令吉 ,我打算在此耗幾小時吧!而每回入門費是廿五令吉,一個月每週一次豈非耗去100令吉?

門面接待員說當天是內褲日,只能穿著內褲走。我想:真敗事,內褲是我的死穴;我寧願披著它毛巾走。

但內褲就是軀殼上的一層膜而已。我像一個鳴笛壼,其實心底裡已燒得火旺,慾望快滾出冒煙了,我的行動已響起了火燒澎湃洶湧的慾望內蒸氣。即使我穿起內褲不標青,就由得他吧!

未幾,那位馬來阿飛就出現在我面前。果然也是同黨。何故需扮清雅孤傲?他在我面前一一褪下衣物,換上一條橙色四角褲,煥然一新的妖氣噴發出來,配合著他那頭頹廢的髮型。好七十年代。

帶著尋幽探祕的心情,我摸上了這三層樓高的天地。看起來相當標準的格局設計,並不特別華美,氛圍也與曼谷的Mania類同;而在這些三溫暖,上次我提過的「飯飯之談」放諸吉隆皆准。加上背景音樂盡是club式的搖滾樂;彷如每個細胞都被舞動起來。

後來我才知另有乾坤的是,暗房迷宮區是躲在另一道只有在二樓相通的樓梯間,開豁了整個樂園。那時才看到遊人如鯽。

乳牛、排骨精、花旦、蝦妹等等都出場了,沒甚驚艷。有一兩頭乳牛蠻標青,但只是傲然地孤芳自賞。而連碰幾個都是在健身院出沒的,彼此沒有照會,只有意會。這也不稀奇了,若量化統計,健身院裡的男人95%都掛保證是同志,碰著的機會大是正常的。

或許歷經了在健身院的那種奇花異卉都採過的花蝴蝶生涯;即使有哺乳般的大乳牛,或不可一世的孔雀等,我那一刻的心情是平和,不起波瀾。反正,脫下褲子,有幸寵辛摸到的,是蛋白粉撐起來的臭皮囊而已, 像汽球一樣是吹脹起來的。

而胯下的三兩肉,即使不屈不撓,也始終有萎靡的一刻。彼此不知道身份,彼此就沒有權力的牽制,彼此就是平等的地位。不因你有一幅挺拔的乳堡,或是一根千斤不墜的陽具,或是一頭梳得瀟灑的髮型,都是外借的工具,而不是你真正的靈魂。


(待續)






13 口禁果:

小铭 說...

肯定是mm了。

Samz 說...

wow~~!!!
期待下篇。
期待兽性。

Hezt 說...

●小銘:說出呼之欲出的東西是沒有獎的哦。:)

Hezt 說...

●samz:你也可上演自己的獸性啊。

匿名 說...

Mandi manda 让我有 不少伤心往事。不去也 罢。你说的十大理由。其实我都上瘾了。也有错觉看到爱情的海市神肉。这才是欲罢不能的痛苦原因。nilaomei

Samz 說...

这个星期要不要一起去那边巧遇?xD

匿名 說...

好奇的是,光顾这里的三温暖你担心会染上性病,可是光顾国外的就不担心吗?

Hezt 說...

●嗨無名氏:當然光顧哪兒都有風險。最重要的是不論在何地,做足功夫防備,所以你沒見到我是放在第十項嗎?疾病的東西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一起擔心的,比如其他的傳染病等,在日常生活、非性行為中也可以接觸染病。

匿名 說...

下个月,我会入住在tune hotel ,jalan sultan ismail.请问如何到 mandi manda?
可否告诉我详细的路线图,或到那里的交通。

Stevie 說...

Take a bus to Old Klang Road (Jalan Klang Lama), get down at Taman Desa & walk towards the Fire Station. Mandi Manda is located at the first row of shops next to the Fire Station.

Hezt 說...

●無名氏:叫一輛德士不是更方便?搭巴士的話與外勞爭一席位,再走幾條街的馬路,汗流浹背,去到看到乳牛都失胃口了。:)

另外,建議上網多找其他資料,如utopia等的,一大堆資訊垂手可得。

沉默天使 說...

Oh! 是mm 。是的那个mm我很久都没光顾了。你第一次去他们收你正常价格rm25和另外的rm10会员费。他们应该是说下次光顾请示出你的会员卡才收rm25,否则就继续收rm35。但是你再去多一两次,他们仿佛认得你了,不必出示会员卡也可以 (半年去一次也认得,高超咧?)。静心细想,反正他们都认得你了,还要那个烂鬼蓝色plastic card来干嘛?所以个人觉得那rm10好像是多余的、做慈善的... :(

Unknown 說...

感覺馬來西亞的都取著馬來名字(笑)
想問,什麼族群多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