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怎樣才是「好棒」?

徇眾要求,我真的被問過好多這樣的問題。簡而言之:一號若是長棒或幼枝,哪一種比較好玩?

我可以簡單答:粗而長的肉棒子,是好看兼好用,幼而短的莖兒,是好吮,但好不好用,看個人與情況。

這個部落格是因「九厘米先生」而起的,所以我是先認識人家的「短處」後,才慢慢品嚐到粗長之美味,那是因為椰漿飯之故。

如今歷經了這麼多炮局,親上火線多次「救慾火」,除了非洲裔未吃過,不同的人種都嚐過:亞裔(中港台韓、東南亞國家)、拉丁裔、歐洲裔(德國、法國、波蘭)我想我可以做些分析。

所謂的粗與長,在WTO姐妹會這節目中有聽過,日本女人好像有個標竿,就是男生的那話兒好比廁紙捲筒棍的長度,比之還長的就謂長,若短於該長度的就是短。

那時我會心一笑,這標竿未免太「小家子氣」了吧(皆因是日本人是亞裔,通常不會大到哪兒去 )

然而長度這些尺碼,也是看自己的尺度,是相對性的概念,你的「尺度」若開不大,多短也覺得粗大。

然而,我個人覺得,若是筆挺沒彎翹,加上圓周是拇指頭和中指三個指節(或以上)環圈起來時,就謂粗了,即使長度只有4或或5公分,視覺上仍是屬於粗大的。

在籃球上,四肢皆長是優勢。粗枝之輩,通常會有更狂野的「操作」風格,總之抽拉時拉幅較寬闊,菊花綻放的時間也稍長,那種開到燦爛的感官感受是非常徹底的。

特別是若是狗仔式時,後庭會被探得更深入而觸動到前列腺,那種十萬火急欲瀉而不瀉的情況,會像一個失靈警鐘不斷鬧起來,會將零號重重圍困。

而且,這種先天性的優勢,在什麼姿態或體位下,也較易於行事,因為也很方便,因為做零號的不必遷就太多,反正就像投籃一樣,不必迂迴探路,就能犁庭掃穴。

這種大鵰缺點是:通常只是一氣呵成,更甚者是難以短時間內加油,也有不少是中途軟下來。

或許皮肉太多脂肪,以致粗大陽具裡的海綿體需要大量充血,才能保持堅硬,但很難堅挺(挺下去的「挺」)。而且,很多時候是無法玩到觀音坐蓮的姿勢,因為一號通常很難可以凸著立地不倒。

而且,由於粗體需耗費更多「氣血」(「氣」即是輸送的動力,「血」則是泵大的元素),所以當賽畢後,通常需耗相當久的時間才能來下一場。

即使體魄好的,可以半小時後再戰,但最多是不超過一首歌的時間。

這等於大車的油缸般,要重新注滿油,也需耗多些時間。

所以,通常大鵰輩是一次性,類似膠擦似的品質,越擦越小,到最後是無可修復的。這種一次性、一鼓作氣的狀態,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你最多、最密集快感(因為沖擊力之故),但在洩氣後,你就不可以追討之前所沒有討到的快感。

我是看這麼多男女A片或G片後發覺,特別是那些BBC( Big Black Cock),通常在前奏時很漂亮,多干幾回(通常在尾聲75%時)就會軟化下來。

當然那是拍片,可是拍A片是耗時一整天,是不可能長時間如此挺拔的,而這些大鵰在軟化後如同拉長的橡皮筋時,其實是相當倒胃口的,因為那只是像一條拉不斷的過期口香糖。所以,連拍片而後期制作經過大幅的剪接還是可以看到疲態,可見大鵰也不好當。

另外是若是粗長,通常是好握不好吮,因為在給予口愛時,彷如遇到牙醫般需要一直撐大口腔來容納,起初時是無大礙,但是久了不斷長時間如此做,就會覺得疲累,特別是遇到有深喉癖的人,就是硬硬要你完全吞根,是相當恐怖的經歷,那種情況像探入性的手術一樣,不斷被人撐開。

而且,通常粗長輩大部份是久經江湖之戰之人(這可能是失準,但許多一號巨鵰是靠這種天生本錢去讓人愿者上釣的),歷經風霜後,以致敏感點也不敏感了,他們可能需要更多不同的技巧來接受口交,僅憑唇舌夾捲是滿足不了。

我有讀過那些性愛技巧信箱等教人遇到大鵰時,改以舌頭來翻捲龜頭,以避免完全吞根不適,但基本上這種方式對很多大器之人而言,是不管用的。他們會覺得你是在偷懶,而且你不能只是一直吃冰筒冰淇淋而已,你要連冰筒也一起啃。

所以,遇到這種大鵰時,最好是速戰,給幾口泵大後,就要快速進入正題硬干起來,因為對方硬氣之時不長,要把握良時來用到盡,否則過期自誤。因為你花太多時間去口愛,可能對方會刺激過度失手「提早收檔」,又或是對方只是一鼓作氣,花太多時間作旁務,就不務正 業了。

那麼細莖又如何?

九厘米的長度其實就是幼莖了。幼莖的好處是,容易掌握──用手掌握,或是用口或是用身體器官。

對於小嘴來說,這種九厘米是非常方便的,不必過於費周章。

最大的好處是:通常這種小旗杆容易豎起來,原因是海綿體量不大,充血量需求也不用太多。

由於莖體體積也不大,所以若是充血起來時,會堅挺持久,硬如骨頭。

至於缺點,就是這種幼齒在視覺上,可能會較吃虧,因為像根小苗頭,又或是被砍掉的樹墩,所以有一種淒迷的缺陷感。

但最吃虧的是,這種小逗號,若干起正經事時,就會落得逗著玩的感覺。

我親身遇過的情況是:不得其門而入,像只啄木鳥般找不到洞口來啄。因此需要找對的體位,多番調度才能開關口。

至於當找到門口時,更多時候因棒子太短,所以就只能用啄的動作來完成,那種情況就等於在你的花瓣搔痒而已,你只感覺到自己的火山口被撩撥著,但火山熔岩則在滔滔蹦起來,但卻只是在自燃。

對於零號來說,那時候就是一個大熔爐,需要消融、鑄造的,而不是空無一物感覺無物。

又或者我們說「揚湯止沸」這成語,就是要止住一鑊湯沸騰,就得先移走柴薪,遇到短小精悍之一號時,其實他的柴薪早已被我燃至無形。

我有試過有一次在與這種小逗號交手後,只感覺到括弧肌一片痒似的,因為他最盡頭也只是我的門口打邊球。因為整個過程中,他像個頑童般不斷地在敲門而已,而沒有真正進門。

在許多時候,幼莖者就像一根車匙,不能太巨碩(因為車匙要方便攜帶的),插進車匙孔啟動後就不會動了,動的是車子的引擎,而零號就得成為這幅自己開動燃燒的引擎。

但有一個隱形的好處是,小逗號通常會比較溫柔,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缺陷美,所以會用其他招數來彌補,而大鵰者就像財大氣粗的暴發戶,認為有錢(有鵰)就好辦事。

因此,總結而言,怎樣才是好棒?其實是看你當時的需求,還有對方的「肉場年資」、體魄。我個人偏向喜歡中上的尺度,好看也覺得好用,當然很多時候,就得一一消受這種大鵰者的缺點了。

3 口禁果:

匿名 說...

好像從沒看到過關於您自己的描述...
好奇中,另外您的好友對您寫的這些文章,
是覺得習以為常嗎?或有特別的想法?

余重立 說...

樓上大大真是有心人吶,對關主頗多注意喔,哈哈哈~你這麼一提,愚也才醒悟,是啊,關主對其炮友傢俬總是不遺巨細地詳述,就一點兒未提及自個兒兵器,
Hezt啊~是該擇日專篇自報一番囉,引頸企盼著!不過話說回來,棒之好壞純然是個人主觀意飲佔大部份,總以合乎彼交誼為上吧,呵呵呵.....至於那些有特殊嗜好者,不能以常態計,而僅是小逗號者,乃是其發育不良所致,應即就醫才是,若不忌諱同場加應此片可以嗎?!http://kiwi6.com/file/rxn4rvz5ax

匿名 說...

還是長比短好,粗長又比瘦長好。
長至少六寸,可以碰觸前列腺,超過六寸的可以令我整個過程不停的「走水」。以前有個大約六寸半至七寸的一號事後說我一直走水,他還以為我怎麼這麼快就射了,射了又不停的流,後來稍遲他插到我自射才明白我不是早射。
又,他說我一直閉著眼不停的嚎叫,叫我小聲點也沒反應,逼得要捂著我的嘴,其實我是前列腺受到刺激,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粗則可以撐開洞口,至少寸半直徑,當然這是人人能接受的程度各異了。進入後 可以把整個通道撐闊,當然,進入的刹那,洞口會痛,但是捱過了這種痛楚,接下來那種緊逼感、自己的通道緊緊的包著對方的屌、抽插時雙方都可以感到對方,那種滿足是無可比擬的。

bottomhh@hotmail.com

發佈留言